請高手出山幫忙解決個人工作上的問題ecel中如何

時間 2021-06-26 18:41:3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a列插入一空列,這樣帶批註的a列資料直接移到b列了。

如果a列需要資料可從b列複製過來

不好意思,沒看清你要求。如果要把批註內容,需要用巨集來實現,具體操作:

建立巨集:名稱隨便,比如「pz」,然後在**視窗錄入以下**:

function pz(t as range)pz = t.comment.text

end function

然後儲存好。(如果是2007以上版本的excel,若檔案以前未允許巨集執行,可能會提示你重新儲存為啟用巨集的檔案,注意選擇儲存成*.xlsm型別)

然後在b列輸入相應公式:比如b1:=pz(a1),即可把a1單元格批註內容複製顯示在b1單元格中。整列的話下拉即可。

你難道不是想如下圖這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帶批註的8個單元格直接複製到b1,再把內容刪除批註就留下了即可啊

請高手幫忙解決我的excel的問題

這個和計算機關於浮點數的儲存有關 sum c1 c3 a4 b4 乍看之下是對的,但是在計算機內部看來,這個資料是錯誤的,若將sum c1 c3 a4 b4 結果是乙個以浮點型資料表示的小數9.09495e 13,可見sum c1 c3 和a4 b4在計算機中是相差很小的數 實際兩者是相等的 那麼出...

請問我要如何才能幫助男朋友解決工作上的問題

讓醫院出乙份證明,要求工傷處理,因為你牽了合同,如果說廠裡不給你老公調換工作,也不讓其因病離職那是違法的,主要還是先看看病的嚴重性,把情況給醫生說清楚,包括廠裡的決定也給醫生說,醫生會給你乙個處理意見 要大醫院哦 拿著那東西給領導看,領導要不管就找廠裡更高的領導,直到廠長,當然,如果說找到廠長那裡了...

工作上的煩心事,工作中遇到了煩心事,如何解決?

我來回答你的煩惱 俗話說的好 你要硬就要硬如鐵,你要軟就要軟如棉 千萬不要做事硬一會兒軟一會兒,搞得兩頭不叫好。像你的這種情況,我覺得一開始幾個人問你借照機,你借是完全正確的,後面的人多了,那時你就應該和他們講清楚,這是我私人的東西,和我哪個比較重要親人有聯絡,我很喜歡它,我十分愛惜他,所以請他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