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求建議,30歲的女人是先換工作還是先生

時間 2021-06-12 17:03:27

1樓:金航機床附件廠

這個因人而異。從職場來說,30歲是工作**期,如果你是工作狂,可以先換工作。但30歲從身體健康來說,確是已經錯過了最佳的生育年歲,如果再不生,就真的晚了,對孩子不太好。

如果你看重家庭,那就選擇先生孩子。孩子有了,只要你有能力,還怕沒有好工作嗎

2樓:可愛既是王道

先生娃,30是最好也是最後的期限

女30歲,先創業還是先生孩子

3樓:種爾扶巨集偉

要孩子。真正懂得創業而且創業成功機率較高的都需要35——40以後,這個年齡可有相對穩定的生活狀態和收入**,且資源積累對事業有幫助。

4樓:可芹薊俐

30歲以前生孩子恢復得快,生晚了體形恢復很慢且顯老,但是創業也同樣是機會難得,女人一定首先要知道自己需要什麼,然後再做決定比較好,還是仔細衡量一下那個對你更重要。

5樓:董梓車若雁

這個看你是將來打算以事業為重,還是家庭為重了。個人覺得家庭為重比較現實,得到幸福的機率比較大,不得不承認事業成功帶來的喜悅,但那背後的代價很高,望樓主慎重考慮。事業特成功的女性,好像幸福的比較少。

6樓:塗木種致

看你想做那方面的人了。不過我以前一直認為自己要到30以後才考慮生孩子的問題,但發現突然有了,而且是雙胞胎是時,我就決定先做一個好母親了,等孩子上幼兒園時,我工作,這段時間也可以休整一下,學一些東西。好為將來準備。

剛30歲的女人,單位種種原因不打算做了,現在有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工作,應該生孩為先還是事業為重?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工作和生小孩是兩不誤的,你的工作穩定了,你的收入就能穩定。現在很多地方都會買,有五險一金,如果你是打算生小孩。社保包含的生育險,生小孩就能報銷,自己開銷就不會很大。

如果你沒有工作,你買的社保就沒有生育險,起不了作用。自己個人買跟公司買的社保是不一樣。你也想一想,小孩方面有沒有人幫你帶?

如果沒有那你就選擇先找工作。

8樓:樂運凱

30歲的女人,我認為還是先生孩子為好,除非一生不想要孩子。工作多的是,可以隨便找。而女人一旦年齡大了,就不容易懷孕。

9樓:人前顯貴人後罪

這確實挺難選的,但是建議還是賣旅遊地產吧,這樣可以邊工作,邊備孕,挺好的,畢竟時間是不等人的,事業和孩子都要抓呀,怎麼能停滯一個,去開展另外一個,可以均衡發展。

10樓:看淡蘭色的天空

都30歲的女人,還是先要孩子吧,畢竟年齡不饒人,生了小孩後,再去打拚也可以,事業雖然重要,但孩子更重要。

11樓:高山上的來客

30多歲了,你還事業為重,怎麼想的,大齡青年生孩子很危險的

12樓:泥巴沒打過沙子

還是先工作,心儀的工作並不好找,關鍵是31和30歲生孩子沒什麼區別。另外生完孩子再找工作最好,但是你這種情況現在生孩子,到體息完後已經就32了,年齡優勢就逐漸喪失了。綜合考慮還是先找工作後生孩子。

13樓:小涵姐姐敲**

三十歲女人,還是先要孩子吧。

14樓:冀採波

這年齡了該生孩子了,因為事業沒個頭呀。

15樓:一笑

早生孩子早得繼,早生貴子早發財。大齡產婦有危險,早生孩子吧!

16樓:

可以先生孩子,同時做你喜歡的工作,除非你這輩子不打算要孩子,30歲生完孩子再繼續拼事業沒啥子問題,再過幾年生完孩子繼續拼事業有點困難

17樓:

我覺得應該是先生孩子,作為女人雖然工作很重要,但在取捨上我覺得還是選擇先生孩子,工作可以重新在找,孩子是自己一生的幸福。

18樓:瞎看啥

正常來講晚一年不影響,不過要孩子不是說馬上要就能要的,如果因為工作晚要了,而且想要的時候又不那麼順利,一旦拖到了35就比較麻煩了!相對於喜歡來講你是喜歡孩子還是喜歡工作呢?而且早要孩子不僅身體容易恢復,雙方的老人也會減輕負擔,如果在等幾年,父母的年齡大了,隨之而來的健康就要多檢查,兩邊都是需要照顧的。

當然,如果你老公條件允許,晚要也沒什麼問題

19樓:

建議有要孩子的打算還是先要孩子!因為大齡孕婦對孩子和自己都不好!

20樓:我是馨兒在

先看看家庭經濟如何,先生能賺錢就先生孩子,畢竟三十歲了,如果先生不能賺錢,那就先找工作。

找工作問題,到底是先找到工作後再辭職還是先辭職再找工作,請大家給我點建議!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有生活經濟的壓力,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找到工作再辭職,這樣生活壓力比較小。但是你要先了解一些事情,例如在現公司提出離職到離開需要多久,交接需要多久,離職過程是否會順利,以免原公司不放人,新公司等不到你入職,這樣就不好了。依順序回答你其它問題吧:

1、找工作有時要看機遇,並不能準確知道時間,你可以請假去面試;

2、只要離職和入職的時間接近,應該不會有住的問題,維持原狀就好;

3、通常是說“金九銀十” 也就是說,九十月是求職換工作的高峰,也是招聘的高峰;臨近年底就不太好找了。

建議你耐心找好點的公司再換動,以免換完又換疲於奔命,尋找新機會的同時不忘自己的責任,現有公司的工作也要處理好,離職做好交接。每個行業圈子都不大,留下好的口啤,對你總沒壞處的。

22樓:year柯鋒

這個問題我很有發言權啊,我可是找過很多次工作的,要注意以下幾點:

1.認清自己,你擅長什麼技能或有什麼自己的特長和優勢。

2.在網上查下自己善長的領域招聘的資訊多不多,註冊個求職類的帳號就可以知道了,而且可以看到自己與用人單位之間的差距在**

3.先在網上發簡歷,不用佔用你很多時間

4.如果自己以上都不是很確定的話,我建議你還是慎重些,等有用人單位給你打**了之後,第二天請假去看看,前天晚上先了解用人單位的相關資訊,以及和自己的要求相符不,不相符也沒必要委屈自己,不用浪費時間的

23樓:

從你的三個困惑來看,鄙人覺得先不要辭職,可以在網上投投簡歷,或者在休息的時候出去找工作。這樣就算找不到新的工作,你現在的工作還在,不至於斷了後路。

當然了,既然是想換工作,那總要給自己設定個目標併為之作好準備。要明確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適合做什麼、對方公司需要什麼樣的人才、怎樣根據意向的工作去補足自己的短板,等等。一句話,不打無準備之戰。

24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要看你的工作緣,說

白了就是命。

2. 先辭職工資沒有著落了,如果有朋友合租的話會好點。同學中想辦法。

3. 下半年工作比上半年更難找些,特別是國慶節後基本無望。

建議你還是先窩著,先落實好新工作再辭職,比較穩妥。

25樓:窗外以晴

先找到工作後再辭職,如果沒有太適合自己的工作一定要慎重考慮,一定要給自己留條後路。

2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描述的3個困惑就能看出來你偏重哪個了,其實自己心裡很清楚的啊,你有條件慢慢找工作嗎?你對新的工作環境、工作強度、待遇瞭解多少?所以說慢慢來吧,萬一在工作中通過接觸別的公司的管理層 沒準人家還獵你了呢

27樓:強力交稅

現有雞蛋,還是雞、大哥·····你好沒有主見啊···

先換工作,還是先生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有了孩子當然是要孩子,沒必要為一個機會傷害孩子、傷害自己。如果暫時還沒有那肯定是去那個比較好的公司,機會不是常常都有。工作個兩三年試情形再說,你現在剛結婚歲數也不大,過幾年再要小孩也很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工作,考慮週期,如果段的換,一年半,可以先工作穩定了再要孩子畢竟要孩子了,就有了責任了,教育孩子要佔生活很大一部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孩子,家庭始終是第一位的,把這個大事辦好了,可以安心在好的單位好好工作

31樓:

如果你換的單位比較有把握進去,那就去吧,機會過了就不好碰了,去了再生孩子也一樣,況且你也還年輕。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工作和孩子在你心目中那個重了

33樓:劉曾

你還年輕,建議先換工作,過兩年再要小孩也不遲。

目前女性要求自立,自立了婚姻更牢固,同時會得到家人和朋友的尊重。

如果老公真愛你,她也希望你越來越好。

34樓:

建議先換工作,過了這個村沒有這個廟

3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什麼時候換都可以,主要的還是孩子。

剛30歲的女人,在現單位種種原因不打算做了,現在有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工作,應該生孩為先還是事業為重? 20

3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家庭如果家人不是太缺錢,30歲的年紀對女性來說應當是以家為主,因為年紀和時間賽跑的人沒有多的選擇,工作是生活**固然重要,它在一兩年可以讓男人承擔的,因為你過了**年代再也回不了了!

37樓:時映冬

我覺得生孩子重要,因為你都30歲了年齡不小了,孩子不是想懷就能懷上的,在過幾年就是高齡產婦,工作可以在慢慢找的。

38樓:歸來

我個人覺得。你原先的工作很不順心。現在有好的工作,在等你。

我覺得你應該以工作為重。碰到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應該努力爭取。這種機會是不會常有的。

生小孩就不一樣了。不是說你想懷孕就能懷孕的。就算你有了小孩兒。

你在經濟方面不能給她的待遇。那個時候娃苦你更苦。現今社會。

大齡孕婦很多很多。你自己的事,你還得自己拿主意。

39樓:

生孩子重要啊。再過幾年大齡產婦。孩子不是想生就能生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都不著急要孩子,可以先鞏固自己的事業,如果事業有成,以後要孩子公司也會有照顧政策的。如果雙方都有意願,那還是先要孩子的好。

41樓:你若安好哪可咋辦

30歲的女人還想什麼?肯定是要孩子。等你忙完世界想要孩子的時候,孩子可能就不來找你了。

而且就算來找你了,你也沒有精力去看孩子,帶孩子,關心孩子,愛護孩子。如果你放棄了這個時間要孩子建議以後就不要再要孩子了。織女所說的工作建議你還是選一個你喜歡的吧,第1個還是不錯的,既然愛而且還願意去做,那麼就去幹吧。

第2個長時間出差,一個女人奔波在外,你覺得你老公會放心嗎?你自己的安全你能保證嗎?

42樓:老妖怪

生了孩子很多事都會力不從心,基本上都會圍著孩子來轉了,不能你想做啥就做啥了,但是你可以找個輕鬆點的工作來做,不生的話再過幾年就算高齡了,就沒有年輕時候那麼輕鬆了,可能你也會辭去工作在家生娃

43樓:洋玲琅

30歲也該生該了,年齡大了對生產不好,生完孩子還可以工作,還是生孩為重因為工作就是為了下一代呀

44樓:

女孩子還是要以家庭為主,生孩子更加重要一些,生完孩子完成任務就可以出去靜心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了,要不你總會有分心的思想,影響工作和生活,照顧好孩子比工作更加重要,祝你好運!

45樓:忘海天涯

假如自己願意選擇要孩子就可以要,如果自己覺得工作重要可以選擇暫時不要嘛!你的各種情況只有自己清楚!

46樓:

工作與孩子同樣重要,30歲還沒有孩子的話,也算不上太晚。

你可以先去喜歡的工作幹一年後再計劃要孩子,一年後跟你好好幹工作與生孩子的衝突沒那麼大。

我基本上到33左右才生的寶寶。也是換了個工作一年後。

47樓:藍色狂想

看畢業學校和學歷,這個詳細情況會有很大差異?

48樓:龍哲子

當然先生孩了,這是大自然賦予的神聖使命。

請問你是去做武則天嗎?

根據史實記載,武則天也是要生孩子的。

為什麼必須兩個人都奔波呢?

那可是明顯的生產力落後哦。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你自己考慮,跟你老公商量羅,

30歲的女人是辭職帶孩子,還是工作,糾結中

5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最重要的,最好是孩子父母自己帶,爺爺奶奶帶是對孩子成長不利的,雖然他們疼孩子。

這是自然規律,最好不要違背。

當然,在現代社會裡,一切要用錢,一切需要人去掙錢,所以基本上是讓孩子的健康成長打折扣,來換錢財。

建議你這兩年還是自己帶小孩,等上學了,找個好點的學校,自己每天下班還能在一起。

不然,孩子教育不好,以後麻煩就不是用錢能解決得了的。

再說,大人身體都不好了,帶孩子就起碼睡不好的,要操很多心,累病了,你賺再多錢,難道不往醫院送!(當然希望老人家健健康康的)

幸福是自己家內部的事,不能和別人比的。難道你一上班就發了財?你這兩年不上班,也不至於沒吃沒喝吧。

眼光一定要長遠!發財在以後,孩子教育好了,以後代代都幸福。

不要以為自己不帶孩子沒什麼影響,這種影響是不易發覺的,是影響孩子一輩子的。

你在家帶孩子,可以邊想想賺錢之路,可以創業,就創業,為人打工,犧牲得太多,連孩子的教育都弄不好,太虧了。

參考之言,一切在於你自己的想法。如有相抵,敬請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