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陌生的城市,手裡沒錢了還沒找到工作,朋友讓我去他那裡,但是我還是喜歡這個城市,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20:51:03

1樓:集方

喜歡這個城市,就要腳踏實地融入這個城市,不要好高騖遠,先從基礎做起,隨便找個工作就能吃上飯,等有了一定的基礎,再嘗試著往更高更好的方面發展,祝你好運!

2樓:車九

那你現在就是缺錢,有錢才能繼續在 你喜歡的城市呆下去,你要先想辦法去解決錢的問題。找一份臨時工,不要太計較條件了,只有讓你能夠留下來就好。以後有機會再慢慢找自己喜歡的工作。

你還年輕,遵循自己的意願去做就好,以後你不會後悔。至少你努力過了。

3樓:大嘴漫談

你的生活都沒有辦法保證啊,不知道是什麼信念支撐著你繼續走下去。目前要緊的是先找一份工作,先幹著解決溫飽問題,慢慢的積累積蓄。

4樓:干支兩儀

兩個方法,一,直接去找一個工作,不要講條件,能住能吃就行,等待好工作。

二,去朋友或別的地方,等錢賺夠了,再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讓家人黑米打點生活的,然後你趕緊找一個包吃包住的工作先幹著,然後騎驢找馬慢慢找自己喜歡的工作。

6樓:

積極找些零工維持生活,慢慢再圖發展,既然喜歡就去克服各種困難,首先要有生存能力。大膽地去做些償試看一看你喜歡的地方是否能容留你,愛拼才會贏。

7樓:幻想的星空宇智

先找一份靠譜的工作吃往解決好再想以後

8樓:

還是認清現實吧,先找個賺錢的工作養活自己,再去找自己喜歡的地方。

9樓:

先先隨便找個活幹著,首先的顧著自己的溫飽問題啊,在幹活邊找工作

10樓:我的話就是我

先穩定下來來吧,喜歡也要有成本的

11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喜歡這座城市,那你就先試著在這座城市生存下去,生活都沒辦法繼續了,你還怎麼去尋找你的生活?一份體面的工作,或許找起來困難,但是找一份讓自己生存的工作並不是很難吧!去酒店端盤子,管吃管住,至少讓自己先吃飽吧!

剩下的事情慢慢來

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去陌生的城市工作值得嗎?

12樓:約伯_小妖精

肯定是不值得的,而且是非常不值得的。

你們可能現在還沒有確立戀愛的關係,因為他不喜歡你,所以他根本沒有想要和你談戀愛的狀態。如果你現在有一份非常穩定的工作你的工資大概在五千左右,但是你到他那個陌生的城市你的工資,可能在三千左右,可能你這三千塊錢在那個城市你都不夠花。你需要跟自己的父母要錢或者讓自己在做一些別的兼職。

這樣你就會讓你的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上。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工作中也會感覺非常的累也會非常的不開心。

而且你做的這件事情他根本不覺得你是一種付出,他會把你對他做的這件事情當做理所應當,或者是你自己自願的。因為他不愛你,所以根本就沒有心疼的你心情,而且他也會覺得你為他做出這樣的事情他會認為他自己有很大的壓力,他會對你感覺有那麼一點點的愧疚,他也不會用心的去體會你將要面臨的是什麼,他也不會在那個陌生的城市去幫助你做些什麼。你覺得你這個行為是愛他的舉動,但是他會覺得有莫名其妙的產生壓力感。

這樣你就付出就沒有意義了。

你的父母知道你要放棄自己現有的生活兒去到一個陌生的城市,開始新的生活,他們會對你有格外的擔心。有可能在你們溝通不好的時候你們之間就會有一些爭吵這樣就會導致你和你的父母有矛盾產生。為了一個外人讓父母傷心,值得麼?

13樓:何曼婷囖

並不值得,只能說這麼做的人都太過於感情用事了,畢竟你都是成年人了,你明明知道那個人不愛你,然後還想要為了這個不愛你的人,跑去一座陌生的城市裡找工作,這種做法並不明智,這樣做並不值得的理由有以下幾點:

第二點,而且你去了陌生的城市,你愛的那個人也很難回心轉意,不要以為偶像劇裡面男主角死纏爛打追求到了女主角,現實中就會有同樣的事情發生,一個人從一開始就不愛另一個人的話,到了後來也很難發生什麼改變,你真的沒有必要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做出這麼大的犧牲,而且就算你犧牲了你的夢想,你也很難得到你愛的那個人,所以請理性一點,打消這個念頭,回到你喜歡的城市好好工作吧。

14樓:鍾愛一生

不一定。看個人的心中的追求是怎麼樣的。

我有一個同學,今年要大學畢業了,他喜歡的人在外省那邊讀書。他有兩個選擇,一個是留在自己所處的城市工作,一個是去喜歡的人所在的城市工作。因為那個女的還要考研,還得在那邊待幾年。

他本身是不想去外省工作的,他並不喜歡離家太遠的地方。他喜歡的人也是,考研畢業後是打算回來工作的。那意味著我朋友如果在外省工作這幾年穩定下來,或者說做出些成就,他很大程度上還是會放棄那裡,回來重新開始。

他也有想過這些問題,可是對他來說喜歡的人比這些不確定的可能要重要的多。他認為值得。

換做我,我做不到。即便是正在相戀,我也很難會因為女朋友去另外一個城市。更別說是不愛自己的人。

如果當初我是因為那個人去了一個陌生的城市,那到時候我還是沒有讓她愛上我,那我去這個城市的意義就失去了。我會後悔,這對我來說會很難接受。所以我做不出這樣的決定。

值得不值得還是得看個人心中的標杆是怎麼樣的。有些人把愛情看得很重,即便是單相思,他也會把自己最好的一切都給那個人。也許對他們來說,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

可有的人他並沒有把愛情看作是生活的全部,就像我一樣。除了愛情,我還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所以我做不到,我會認為這樣子不值得。

15樓:二孃呀

其實值不值得,全在你自己內心的想法了。如果你內心裡面非常的想去,那麼就給自己一次機會,勇敢的去找他吧。愛情有時候就是這樣的衝動,即使知道可能不會有結果,也要飛蛾撲火的去嘗試。

直到徹底失敗了死心了,才肯回頭。

不過你要明確的是,你能夠承受即使你去了對方的城市,和他一起工作生活,對方依舊不愛你,最後和你分手,變成陌生人這樣的壞結果。你也不會有抱怨後悔,能夠坦然接受。

不過作為一個成年人,有比較成熟的思想的我,不是特別建議你去這麼做。你去對方的城市工作無非是想和他有近距離的接觸,有著愛情火花的碰撞。

甚至在內心**還會奢望著對方會因為你的這種行為感動,但是恰恰相反,你感動的只有你自己而已。對方說不定還會感覺到你很無聊幼稚。

去到一個陌生的城市,你需要重新找工作,重新培養朋友圈,在這個階段,你身邊能夠依靠的人只有他。你會把你很多的精力和心思放在對方上面,說不定還會出現各種疑神疑鬼,查崗的情況。這樣不僅不會讓他喜歡你,反而會對你愈加的討厭。

而且在新的城市生活,你會面臨著種種的困難和挫折,難免會出現負能量爆棚的時候。身邊沒有人傾訴幫助,你會越來越懷疑自己這個選擇是否正確,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也會產生很多的抱怨。

既然他不愛自己,就真的沒有必要捨棄自己現有的生活,去追求一段不太可能有結果的愛情。他不是你的有緣人,學會放下吧,說不定在你身邊就會有默默喜歡你的人呢。

16樓:nian念

理性的角度來看,這樣做是不值得的。但是你不想讓你以後的生活遺憾的,你也可以去他的城市看一看,走一走他走的路,看一看他所在的城市是怎樣的。

你可以選擇去他的城市為他瘋狂一次,也許你真心追求他的過程中感動了他,你們幸福的在一起了,也不枉費你對他的感情。但是如果在這其中,你因為他受到了很大的傷害,每天都很痛苦,和他的戀情也毫無進展,就放棄回到自己的城市吧,那裡才是你的家。

當你去到一個陌生的城市,你會倍感焦急,那裡沒有你的朋友,沒有你的家人,你所有的生活都要重新開始,這是需要付出很大的勇氣才可以做到的。但是那個人不愛你,也許你付出再多的真心也不會讓他對你的態度有所改變,甚至他會因此而看清你,他要是喜歡你,你就算離他十萬八千里他也會喜歡你,但事實他不喜歡你,你所做的一切就像一場賭博。有可能最後身心都受到了傷害也沒有換來一段愛情。

因此,當對方不愛你的情況下,隻身前往他所在的城市是你需要認真考慮的事情。不要盲目做出決定,畢竟那個讓你陌生的城市不是你的家,你可以去那個地方旅旅遊,感受感受就回去吧。

17樓:wg特特

作為一個旁觀者,我會告訴你不值得。但是如果我是你,可能我也會迷茫。

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去一個陌生的城市生活,你會得到什麼?依然還是那個不愛你的人,可能還會有你無親無故的孤立無援,也會有獨自生活的艱難困苦,你站在滿是人潮的大街上,卻沒有一張熟悉的面孔,你委屈和心酸的淚水只能蒙著被子一人嘗,你沒有可以依靠的肩膀,也沒有親人朋友可以互訴衷腸,而這一切只因為那個不愛你的人,這個人看不到你的辛苦付出,因為他不愛你。你放棄所有來到這個有他的城市,交集也只不過是你呼吸著他曾呼吸過的空氣,你走過也許他曾走過的路而已。

你說值得不值得?

你終會遇到那個不捨你流淚,不捨你心酸皺眉,會遇到那個你愛的也剛好愛你的人。路還長,人海茫茫,不要那麼早為了別人失去自己好嗎?

18樓:戲娛樂

肯定是不值得的。既然對方都不愛你,為什麼還要湊過去呢?對方不愛你然後你去那個陌生的城市。你不會覺得很孤單嗎?自己去了無依無靠的,人家也不愛搭理你,這完全是自己在找罪受。

就算去了,頂多也就是浪費了自己的感情和自己的時間。如果是我的話對方不愛我,我是絕對不會為了他去那個陌生的城市。愛情是相互的,單相思會很難受,不是彼此相愛的感情不建議在一起,那樣的感情會很累,既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在感情中都必須理智,最主要的是要好好愛自己。不能因為愛對方讓自己沉淪下去,過於勉強的感情在一起一般都不會幸福。對方不愛你也不要想著會對你好,對你不好的人,為什麼還要那麼執著的不放手呢。

換個人愛吧,那樣更值得,就算你去了又能怎樣?陪著他嗎?成為他的備胎嗎?

等哪天他找了別人結婚,你也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又能怎麼樣呢?

所以,女人別傻。或許自己不傷得遍體凌傷自己也不會回頭,自己何苦為難自己呢。或許你自己不去你不會甘心,要自己去過了,才會明白。

或許你也拿各種理由來安慰自己,或許有一天你會後悔,不過這是屬於你自己的人生,既然自己選擇了,就要勇敢的去做。就算自己最後失敗了,也長經驗了。在於旁觀者的角度勸你,不值得的感情不要隨便付出。

19樓:jz新

那肯定是不值得的!你為了自己不愛的人,還要去一個陌生的環境,你想想你生活過得會開心嗎?你只有每天都很孤單,而且沒有前進的目標。

有很多情侶都面臨了這些問題,自己的另一半在另一個城市工作,我要不要放棄目前的工作去找他,這是人生的一個很大的決定,和一個很大的轉折。你一定要想好了,你想想去這個城市之後自己是否能發展的比現在好,如果另一半跟自己的感情出現了裂縫那該怎麼辦,嚴重的話分手的情況下是不是能夠自己在這個城市中生活下去。

每個人幹什麼都要想好自己的後路,不要把自己的後路阻斷了,你幹什麼都要做好最壞的打算,萬一他跟你分手了,萬一你在這個城市沒有任何工作前途,那你想想你的選擇是不是正確的。你在自己熟悉的城市肯定有很多朋友,家人去幫助你,然後你肯定能在這個城市裡站住腳,這是客觀的想,還有主觀因素,那就是你對這個城市的情緒,就是在熟悉的城市裡至少沒有什麼陌生感,我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裡就有些牴觸感。反正**都不舒服,根本融入不進去,更何況這個城市還給你帶來過感情上的傷痛,如果你還要在這個城市繼續發展的話。

那麼你揹負的東西就會很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