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請客吃飯,我不會喝酒怎麼辦,要請領導吃飯,自己卻不會喝酒,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2:56:03

1樓:

你年輕啊,酒不在喝而在鬧,你要發揮作用啊,酒喝多了說明你會辦事,不喝掃領導興致,喝前先打個招呼,不能多喝,但××導今天高興,我敬××導一杯,我只喝一點點領導要喝幹,領導不喝這杯酒定是笑庵長的醜…

2樓:不夠勇敢

要瓶冰紅茶!以茶代酒,你女生沒人會去特意逼你喝酒,冰紅茶用處就不用說了吧

3樓:

給領導敬酒是對領導的一種敬重,可以適當的學著喝一點,意思到就行了,也可以選擇以茶代酒的方式(但不適合敬領導,只能用於一般的應付),可以說自己的胃不舒服,不能喝酒,但是個人建議最好喝一點,以酒會友嘛,這樣酒桌上比較好溝通一點,還是那句,意思到就行了,呵呵~~~

要請領導吃飯,自己卻不會喝酒,應該怎麼辦

4樓:開心木鴿

找幾個會喝酒會說話的朋友,把自己的意思說明白,一塊陪領導喝酒。

同時,也要讓領導明白自己什麼意思。說明自己不會喝酒。

陪酒人數不要太多,否則,可能會喧賓奪主,造成不必要的誤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會喝酒的去陪吧

6樓:聰茂聽力金華店

找個會喝酒的信得過的朋友一起去

不能喝酒,可領導請我們吃飯說必需要去,怎麼辦?

7樓:

讓你必須去 又沒讓你必須喝···不能喝酒 就找機會把酒吐到茶杯或者用紙巾擦掉···啤酒就不太好辦了··

8樓:劍少主

領導請當然是捨命陪君子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也是工作。不去就是不配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性,那麼酒對你百害而無一利,去當然要去,但不沾酒就是不沾酒,如果你對領導不喝酒,那麼其他同事沒話說;一旦你在領導這開了口子,那麼,不和同事喝酒,會讓人覺得你勢力,不尊重人,而且以後在領導面前,你根本沒有了不沾酒的理由。因此,個人以為,寧可一次惹人,不能次次受罪。

如果你是男性,盡可能不喝酒。但是,如果沾了酒,一定要把握好「度」,能喝一斤,喝半斤;能喝半斤喝三兩;這叫留有餘量。不要喝多,雖然你喝多了,別人會說:

這個人實在。但是話外音是:這個人沒出息,連自己都不能控制自己。

領導也不會看重乙個不能自己控制自己的人吧。然而,你要是堅決不喝,也很難做人,男人都有個攀比心理,都希望別人比自己更能出醜。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寧肯被人輕視,說你酒量不行;但不要讓人笑話,笑你醉酒失態。

請領導吃飯,領導拒絕說這兩天不能喝酒怎麼辦?

11樓:熱情的冰兒

喝酒領導說這兩天不方便,嗯,那你就可以這樣說,你說那你哪天方便了,我們再聚一聚吧。

12樓:情感的

如果你的領導以這兩天不能喝酒而拒絕了你的請客吃飯,那麼你只需要過一段時間,再請領導吃飯就好了。

13樓:弭凝潔

對方只是通過這樣的方式進行乙個推辭,所以說當你請對方的時候,對方如果這樣拒絕的話,在這時候一定要適可而止,不要再繼續下去就可以了。

14樓:佴覓露

前一段出的那個拒絕說是哪天不能喝這種問題就是光吃飯不喝酒,吃不一定要喝酒呢。

有事要領導幫忙,請領導吃飯,但不會喝酒怎麼辦

15樓:鬥雞眼拋媚眼

不會喝酒喝1瓶總可以吧?沒事的,一定要有眼力見會來事,比如領導的酒杯裡沒酒了,你就倒滿,多說點客套話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請領導是讓他帶幾個他好友曬,然後你在邀你的一兩個會說話及幽默風趣的朋友就行了。一般請吃飯,就是圖個開心快樂,最好有六七個人,不然會冷場的。

17樓:青島小齊齊

要生小孩

剛吃完柿子

酒精過敏

或者開車帶個能喝的去

18樓:千桖晴

找個能喝的朋友作陪。

請領導吃飯喝酒我該怎麼辦/

19樓:中華圖騰

那樣是不合適的,如果你的身體不是很弱的話,建議在喝酒前到藥店先買點解酒藥吃再去喝。喝一兩回沒事的,當然了能少喝就少喝。但是如果經常和領導在一塊的話,還是要慢慢把酒量練起來的,沒辦法,這是中國的酒文化和官文化。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可以這麼想,大家幫你把工作解決了,你是要請大家吃個飯感謝一下,看了一下其中核心關係人是他大舅哥,你讓他來主持飯局會好一點,不會喝酒不要緊,如果你都喝醉了,還有誰認為你不誠心呢,其實說實話,那些勸酒的都是些客套話,誰管你這個那個的呢,過得去就好,沒話題讓他們去嘮嗑就好了,跟著說就行,關鍵是給足領導面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有必要把你的擔心告訴你的朋友及其大舅哥,讓其大舅哥轉告他拜託的朋友,無非就是在桌上替你打圓場。

第二,酒桌上不要顧忌太多,在這種場合,領導也是人,一般都是胡亂吹牛,氣氛要好這是最重要的。

第三,確實不能喝酒,為了表示感謝,敬酒是絕對必要的,找人代酒不合適,為了表示誠意,領導喝一小點酒,你幹大杯水或飲料,也可以找乙個你這邊的人帶著你一起去敬,既介紹你,也替你圓場。不喝酒,話要到,感激之情要善於表達。

第四,倒酒也是服務、也是尊敬,這是應該的。

第五,如果不喝實在不行的話,那就豁出去了,喝吧,但是在乙個領導面前喝了,就必須要在其他領導面前也要喝,不喝就從頭到尾都不要喝,這取決於你的酒量和口才。

這是我的幾點經驗,供你參考。

自己請客吃飯不會喝酒怎麼辦 10

22樓:車永鵬

要是自己身邊的好朋友呢,你明確告訴他們我不會喝酒,你的好朋友不會為難你的。要是和自己的同事或者自己的領導去喝酒,給自己的老闆說清楚我以茶代酒謝謝領導的好意,但這個以茶代酒要哦你先舉杯和領導先喝。實在不行,你就抿一下也得意思意思

自己是主人請客吃飯,可我不會喝酒,也不會敬酒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坦白的說:我不太會喝酒,對不起不能奉陪。我爸爸經常遇到這種事,他都是這麼說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4樓:原創**夢工廠

可以選乙個要好的朋友,

讓他代你向大家敬酒,

這樣就會有很好的氣氛了。

領導叫我去吃飯,該不該主動付錢,領導請客吃飯,員工該不該提前買單?

小任歐吉桑 如果是領導叫你去吃飯的話,你不用考慮要不要付錢的問題,去吃就對了。然後吃完就乖乖坐著,一般領導都是會自己去買單的,除非極個別奇葩的領導想要佔你便宜才會讓你去買單,如果真的有這麼奇葩的領導你就真的該考慮要不要跟著他做事了,畢竟是他叫你出去吃飯的沒理由還要你來買單的呀。反正如果是我的話,我開...

怎樣正確請客喝酒?請客吃飯時喝酒應注意的事項

不同的人喜歡不同的酒,有的人喜歡喝烈酒,有的喜歡喝溫和的。隨著時代的變化,一切都在變化,人在變,酒也在變,人對酒的觀念也有了些許變化。市場上有各種各樣的酒,貴的不一定就好,在於不同的人。過去的人比較喜歡喝二鍋頭之類的,二鍋頭現在還是受歡迎的。現在的年輕人大多喜歡喝啤酒,過去的那種酒文化有點淡了,現在...

幾個領導老師給了很大的幫忙,要請客吃飯,怎麼敬酒,說什麼話

當然可以一杯敬全桌了,這樣不僅可以少喝點,還可以表示對他們的感激無先後順序,讓大家心裡爽點,吃起來也不會那麼鬱悶。最好在開飯的時候敬酒,說幾句很感激的話就好,如果有幾個對你的幫助特別大的話,就要特別指出來哦,免得被人覺得幫了你那麼大忙連個特別鳴謝都沒有。敬完酒就說請大家吃的開心點就好了。電視都看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