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明知得不到,卻依然選擇堅持

時間 2021-05-02 03:52:47

1樓:h喜歡看你笑

有時候感覺這種感情就像一種魔態吧,很多時候你都要去想著她很多時候你都要去念著她,因為自己越得不到東西,就越傷心,我就覺得應該是出於人們一種這樣的心理,所以他就會越來越去想得到他,越來越想追到她,這都是緣於乙份暗戀吧。有時候往往就是因為這種感情讓我們更加的去嚮往和別人發生一些故事。其實有一段這樣子的感情真的是非常舒服的,你可以得到很多東西,你可以通過這段感情學到很多東西,自己雖然得不到,但是呢卻越想得到那種感覺,應該是源於一種心理的魔怔吧,希望早日解脫。

2樓:吾心廂雨

大概是因為太愛了吧,就像追求著自己的太陽,自己生命中的唯一光亮,雖然苦苦追求也未必能得到,但如何叫他放棄,該怎麼放棄那如同生命一樣重要的你。

我永遠都忘不了,我狠狠拒絕他之後,他愣愣的站在原地,強忍著淚水,肩膀抽動,我轉身離去,身後的他再也忍不住,傳來了撕心裂肺的嚎啕大哭。我還是沒有回頭,儘管我也已經淚流滿面,還是假裝決絕的離去了。

我想我的背影一定深深刺傷了他吧。我心裡無數次重複著對不起對不起,我沒辦法和你在一起,我深知自己沒辦法像他愛我一樣的愛他,我喜歡自由,他的愛太沉重,我承受不了,所以我選擇了離開。

我在他心裡,就是永遠都不會得到的,因為我不是不愛他,但我沒辦法克服自己對那種沉重愛意的恐懼,越是愛我就越是想要推開,我很愧疚,就遠遠的離開,可是他卻不理會這些,我越是躲著他,他就越出現,每次傷心之後又嬉皮笑臉的出現,給我開玩笑講一點都不好笑的笑話。

我問他為什麼還要追我,為什麼還不放棄,他就說,沒辦法啊,我一想到以後都沒有你,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乾脆死皮賴臉纏著你嘍,我喜歡你,不想放手。我很感動,也很難受,很想勇敢的抱抱他,可是我就那樣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就在眼前,我沒有勇氣接受,只是一直一直逃避。

我就這樣一直懦弱的後退,他就一直不放棄的朝我走來,融化我堅硬的外殼。他很像那個惡作劇之吻裡面的女主,用自己的身體一遍一遍的撞擊著我堅硬的心,把自己撞的遍體鱗傷,終於開啟了我的心扉。

我很感謝他沒有放棄,很感謝他還願意愛著我,很感謝他明知我內心陰暗卻依然視我為他的陽光,其實有時候求之不得也並非完全沒有一點點希望,後來我們在一起之後,我就問他,如果我永遠都不答應你,你是不是就永遠那樣傻追下去?

他很欠扁的說看心情嘍,我傲嬌的打了他一下,他把我摟過來說:當然會啦,小傻瓜,不過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還能堅持著,明明啥希望都沒有,但就是捨不得放手,比起沒有你的那種心痛,你那點冷漠拒絕就跟撓癢癢似的。

你才是傻瓜好不好,大傻瓜。

3樓:今生愛心

有的時候,堅持不僅僅是為了成功,而是為了給自己已經付出的努力和自己的心中的執著乙個交代。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夠成功,但是不努力一下,不碰壁一下,總覺得心裡會有遺憾。

我哥哥今年28歲,畢業兩年多,現在在一家私企工作。他應屆畢業那年就想考我們市裡的乙個公務員崗位。那個崗位待遇工作環境等等一系列都非常好,但是很遺憾的是只招乙個人,幾千人報名。

雖然近幾年查的嚴,公****更加透明和公正了,但是家裡有關係的還是會比沒有人際關係的同學優勢大很多。我哥哥第一沒錢,第二沒人際關係,第三能力算是不錯,但也沒達到能夠把幾千人都打敗奪得那乙個崗位那麼好。所以基於以上三點,我哥哥這個公務員基本就是考不上的。

但是我哥哥特別喜歡這個崗位,所以還是特別認真的努力了一次,每天起早貪黑像高三一樣奮鬥了兩個月。結果可想而知,毫不意外的沒能考上,也因此耽誤了好幾家公司的網申和面試。但是哥哥並沒有覺得遺憾,反而覺得如果不盡力試一下才會後悔。

我覺得這樣這件事情就已經有意義了。

不是所有事情的結果都那麼重要,有的時候過程才更加珍貴。在努力的路上可能沿途的風景要比結果美麗得多。只要能夠在這件事情上得到了東西,學到了東西,自己心裡不存在遺憾了。

那麼究竟成不成功,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為什麼明知道不可能,卻還要堅持繼續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知道是不可能 卻堅持去追求 這正是愛的美麗。也許沒有什麼結果 可那過程本身的美麗便足夠用一生去品味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自己就認為那是一條錯了的路呢

就像是愛情 當你喜歡上乙個人 而那個人不喜歡你 那你一如既往這叫錯嗎?

生活也只是獨角戲

誰對誰錯

不是自己的天地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像火,戀愛就像煙,而戀愛的人當然就是乾柴烈火!但沒有戀愛有曖昧關係的就像農村燒飯前點火那個境地,點還是不點,這有時候是火,有時候是柴!一味地單相思,就你們說的明知道不可能還追,就像野地裡吃燒烤,點了這個火,首先會冒煙,一冒煙,就會有危險,比如會燒了山。

但不點火,卻沒辦法生存,沒有東西吃,怎麼可能活下來!所以,不可能還要去追,不是太過自信,也不是什麼太喜歡,只是不服輸!想要展現自己的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證明一下會不會可能

為什麼有些事情明明知道沒有結果,有人卻還會堅持到底?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甘心或者太在乎,給自己留了一絲希望。

9樓:匿名使用者

過程很重要,就像人必有一死!

10樓:百度使用者

正常,某些人的想法是無法予以試圖改變的,或許固執,或許有自己的想法,又或許是自私的心理造成的。

11樓:百度使用者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12樓:w單身狂嗨灬

可能有希望吧 不堅持 可能連希望都沒有

13樓:百度使用者

想要一試, 讓自己死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迷戀那種感覺,征服的感覺,

15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當事人太想實現自己的想法了

有些人付出很多卻得不到應有的回報,而有的人什麼都不做卻能得到更多

紫森鴻 最常見的解釋是你的努力還不夠,或者方向不對。但是,我要說關鍵在於人類的尷尬地位 我們的知識剛剛夠我們認識到自己的無知。這個世界和命運是說不清楚的,誰也不能打包票,做事的方法時時刻刻都在變化,最佳方案極難找到。所以我們只有盡力做到最好的自己,剩下的交給老天。 做事情不得正確的方法呢,往往事倍功...

為什麼有的人容易被嚇到有的人嚇不到

個人承受力和身體素質不一樣,有的人天生就膽小,體質又弱,很容易被嚇到,有些人身體強,膽子大,不太容易被嚇到,個人感覺與家庭教育也有關。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看人的性格心裡素質的,還有他當時處的環境是怎麼樣的,所謂的孝道和不孝道概念是什麼,因為有的人會覺得這個方面很嚇人,也有會覺得這個方面一點也沒用嚇人的...

為什麼單純善良的人總是得不到好運

憤怒得易拉罐 給別人的感覺就是你這個人,有點傻,單純善良別人就把你當傻子,不要絕對的善良單純,至少要有辨別是非得能力,要不然就是傻。 華仔 一 名詞解釋 1.單純 單純若用於對人生的思考,則是一種心境追求,它不是幼稚,更不是無知,而是人生擺脫喧囂,洗盡鉛華之後的一種境界,此時為褒義詞。佛語言 心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