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嵩的歌有哪些?許嵩所有的歌有哪些

時間 2023-06-04 22:36:07

1樓:涵之意

《花滿樓》《嘆服》《灰色頭像》《我無所謂》《廬州月》《不煽情》《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白馬非馬》《單人旅途》《在那不遙遠的地方》《如果當時》《多餘的解釋》《自定義》**封面《有何不可》《壞孩子》《清明雨上》《城府》《認錯》《內線》《星座書上》《七号公園》《玫瑰花的葬禮》《墨爾本,晴》《淺唱》《塵世美》《惟愛伊》《散場電影》《粉色信箋》《看不見的風景》《幻城》《你若成風》《雪花謠》《安琪》 《斷橋殘雪》《情侶裝》《惟愛你》《我很喜歡》《我想牽著你的手》《天使》《素顏》《愛情裡的眼淚》《我的baby》《南山憶》《半城煙沙》

2樓:灣仔小強

1.素顏 2.斷橋殘雪 3.

半城煙沙 4.有何不可 5.灰色頭像 6.

城府 7.玫瑰花的葬禮 8.廬州月 9.

多餘的解釋 10.認錯 11.你若成風 12.

清明雨上 13.嘆服 14.情侶裝 15.

淺唱 16.傷聲 17.如果當時 18.

兩種悲劇 19.我想牽著你的手。

3樓:仍夕紅庚

素顏,斷橋殘雪,灰色頭像等我個人比較喜歡。他早期的歌是玫瑰花的葬禮。

4樓:徐玉蘭卿凰

這些歌個人覺得很好聽:情侶裝,素顏,認錯,灰色頭像,我想牽你的手,渲染離別,斷橋殘雪…他的歌大都是悲傷的、我很喜歡他的寫歌風格。

5樓:祝祝祝哈

《嘆服》《灰色頭像》《我無所謂》 《廬州月》《不煽情》 《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 《白馬非馬》 《單人旅途》 《在那不遙遠的地方》 .如果當時》 《多餘的解釋》《自定義》**封面。

有何不可》《壞孩子 《清明雨上》 《城府》人: 《認錯》 《內線》 《星座書上》:《七号公園》 《玫瑰花的葬禮》 《墨爾本,晴》:

淺唱》 《塵世美》《惟愛伊》 《散場電影》《粉色信箋》 《看不見的風景》《幻城》《你若成風》 《雪花謠》《安琪》 《斷橋殘雪》《情侶裝》 《惟愛你 >>我很喜歡》 《我想牽著你的手》 《天使》 《素顏》《愛情裡的眼淚》 我的baby》 《南山憶 《半城煙沙》

6樓:雪花悲落

太多了,一時說不玩,你去聽聽吧!不一定都聽全了。他比較著名的有玫瑰花的葬禮,素顏,灰色頭像,內線,斷橋殘雪,飛蛾…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斷橋殘雪、灰色頭像、廬州月、認錯、嘆服、清明雨上、玫瑰花的葬禮、唯愛伊、白馬非馬、城府。

8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頭像》、《城府》、《如果當時》、《有何不可》、《玫瑰花的葬禮》、《你若成風》、《清明雨上》、《多餘的解釋》、《壞孩子》《淺唱》《斷橋殘雪》《安琪》《星座書上》《半城煙沙》《素顏》 1 成名代表作《玫瑰花的葬禮》作詞:李毅傑 許嵩 作曲:李毅傑 演唱:

許嵩 2 成名代表作《飛蛾》作詞:海雷 作曲:李毅傑 演唱:

許嵩 3 成名代表作《城府》作詞:許嵩 作曲:許嵩 演唱:許嵩。

許嵩所有的歌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廬州月,城府,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半城煙沙,宿敵等等,有好多,寫不完的。想聽的話,去 酷狗 什麼裡面搜!!!

10樓:

到酷狗一搜許嵩一大推。

11樓:許嵩不變的信仰

千,想象之中,宿敵。還有許多。

12樓:悅之微甜

千,想象之中,微博控。

許嵩有哪些歌?

13樓:驀然傾城

1《粉色信箋》

2 《幻城》主題**demo

3 《搖頭玩》

4 《晃晃悠悠》

5 《靜夜思》

6 《安徒生不後悔》

7 《散場電影》

8 《糖風陣陣》

9 《花滿樓》

10 《我的愛情也曾經過》

11 《鞦韆墜》

12 《亂亂唱》

13 《獨坐》

14 《塵世美》

15 《有何不可》

16 《淺唱》 vae、dior

17 《玫瑰花的葬禮》

18 《清明雨上》

19 《碎語》

20 《墨爾本,晴》

21 《青》

22 《小宇宙》vae、影子。

23 《布拉克小調》

24 《7號公園》

25 《我們的情人節》 《亂感覺》

26 《q版火影》

27 《遛你玩》與kent(影子)共同創作28 《亂武道》

29 《烟花笑》(vae、阿布)

30 《做你的男人》 (原唱張信哲)

31.素顏。

14樓:皮菲亥歌

有很多啊,比如素顏,玫瑰花的葬禮,廬州月,半城煙沙,星座上書,清明雨上…都很好聽的!我個人最喜歡聽廬州月、

15樓:婷子好棒

我有整理在我的空間日誌裡。

題目為《許嵩的迄今所有原創歌曲》

挺全的,並且有分類。

16樓:網友

壞小孩、斷橋殘雪、無所謂……

17樓:kelly艾加

素顏 天龍八部之宿敵 灰色頭像 玫瑰花的葬禮 多餘的解釋 你若成風 嘆服 認錯 如果當時 半城煙沙 淺唱 愛情裡的眼淚 單人旅途 七号公園 我的baby 敬酒不吃 粉色信箋 天使 雪花謠 塵世美 安徒生不後悔 安琪 看不見的風景 我和喜歡 搖頭玩 散場電影 不煽情 白馬非馬 城府。

許嵩所有歌曲有哪些?

18樓:鄢新蘭毋嫻

想象之中、玫瑰花的葬禮、素顏、斷橋殘雪、城府、微博控、認錯、清明雨上、情侶裝、如果當時、半城煙沙、還有很多這些都是我經常聽的。

19樓:五清資雨筠

09.《在那不遙遠的地方》

詞/曲:許嵩第三張:新**已經開始製作,一切順利的話,爭取在下年的年初發行。有朋友拿著幾首歌問許嵩是不是新歌洩露了,許嵩的回答是,一首都還沒錄呢。錄音工作大約在八月份開始…

許嵩都有哪些歌?

20樓:枚雅昶楊騫

素顏,多餘的解釋,認錯,單車旅途,有何不可,飛鵝撲火,看不見的風景,糖風陣陣,玫瑰花的葬禮,灰色影象,我的baby,嘆服,廬州月,如果當時,情侶裝,兩種悲劇,送你的獨白,斷橋殘雪,城府,塵世美,你若成風,清明雨上,壞孩子、、、

就說這些了。

21樓:蒯憶文首昭

好多。有素顏、半城煙沙、情侶裝、有何不可、認錯、灰色頭象、玫瑰花的葬禮、多餘的解釋…等等。

22樓:稅禮滕凰

認錯兩種悲劇。

半捲菸沙。我無所謂。

不煽情多餘的解釋。

灰色頭像。白馬非馬壞孩子。

23樓:符雙玉鄂心

許嵩的歌很多、九月底十月初又要出新歌了、許嵩的**;自定義、蘇格拉沒有底、尋霧啟事、

24樓:汲偉澤桂斯

玫瑰花的葬禮、灰色頭像、城府、廬州月、白馬非馬、淺唱、內線、不煽情、我無所謂、壞孩子、你若威風、愛情理的眼淚。

許嵩所有歌,許嵩所有的歌

幻聽 胡蘿蔔須 全球變冷 對話老師 裝糊塗 心疼你的過去 閨蜜 伴虎 play with the style 新 歌 斷橋殘雪 千 清明雨上 宿敵 半城煙沙 廬州月 灰色頭像 想象之中 素顏 南山憶 七号公園 嘆服 城府 飛蛾 認錯 玫瑰花的葬禮 看不見的風景 有何不可 星座書上 如果當時 淺唱。等...

許嵩的所有歌的歌名,求許嵩所有歌歌名

改增嶽霜璧 1玫瑰花的葬禮2飛蛾 3你若成風4淺唱 5星座書上 6七號公園 7我的女主角 8墨爾本晴 9遛你玩 10煙花笑 11全世界戀愛 12塵世美13晴 14唱給誰聽 15安徒生不後悔 16北海道花季 17渲染離別18呆 19看不見的風景 20流血的尾巴 21布拉克小調 22花滿樓 23惟愛伊 ...

許嵩有哪些歌?

斷橋殘雪。灰色頭像。多餘的解釋。素顏。城府。玫瑰花的葬禮。醫生。千。嘆服。微博控。如果當時。你若成風。淺唱。七号公園。廬州月。認錯。想象之中。星座書上。河山大好。單人旅途。拆東牆。愛情裡的眼淚。有何不可。毀人不倦。降溫。雙人旁。飛蛾。清明雨上。敬酒不吃。粉色信箋。七号公園。我的baby。內線。散場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