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快女付夢妮,「快女」付夢妮的資料

時間 2023-05-31 06: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喜歡付夢妮的。

「快女」付夢妮的資料

2樓:網友

中文名: 付夢妮。

外文名: mini

別名: 夢妮。

國籍: 中國。

職業: 歌手、模特、演員。

畢業院校: 四川大學。

經紀公司: 天娛傳媒。

生肖: 蛇。

星座: 巨蟹座。

稱號: 萌女郎、宅男女神、**一姐。

3樓:

姓名:付夢妮 英文名:mini 稱號:

萌女郎、宅男女神、**一姐 民族:苗族 星座:巨蟹座生日:

2023年6月25日身高:160cm 體重:42kg 鞋碼:

36 職業:歌手、平面模特、演員 愛好:動漫、遊戲、唱歌。

4樓:匿名使用者

付夢妮 mini 夢妮 中國 苗族 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 2023年06月25日 巨蟹座 歌手、模特、演員 畢業yu大學 經紀 娛傳媒 代表作《mr.戀人》《在一起》成就2010時尚起義模特大賽第一名2010

快女付夢妮個人資料?

5樓:網友

付夢妮付夢妮,中國大陸新生代女藝人,被**和網友稱之為「萌版angelababy」、「漫畫美少女」,是「qq幻想世界」魅力天使代言人,也是騰訊遊戲《地下城與勇士》第九章dnf女郎代言人,更是第乙個被送上2011湖南衛視《快樂女聲》杭州十強全國60強席位的快女;2023年《快樂女聲》全國總決賽8強選手之一。賽後開始發行個人單曲《mr.戀人》,順利搖身一變成為「n棲宅男殺手」。

中文名:付夢妮外文名:mini別名:

夢妮國籍:中國民族:苗族出生地:

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出生日期:2023年06月25日職業:歌手、模特、演員畢業院校:

四川大學經紀公司:天娛傳媒代表作品:《在一起》《mr.

戀人》《星光麥咭》《天天情人節》主要成就:2010時尚起義模特大賽第一名。

2010qq幻想世界遊戲代言人。

2010地下城與勇士dnf girl代言人2011快樂女聲杭州賽區6強。

2011快樂女聲全國總決賽8強。

2012時尚盛典—「最具人氣偶像」生肖:蛇星座:巨蟹座粉絲名稱:維尼稱號:萌女郎、宅男女神、百變小甜心。

2011快樂女聲付夢妮妮比賽唱過的歌 10

6樓:想你式的回憶

潘多拉, love,love,love, 甩了甩了, 心願便利貼, 檸檬樹, 狠狠愛, 女孩四重奏,差不多這樣。

7樓:網友

檸檬樹。 女孩四重奏。 心願便利貼。 甩了甩了。 狠狠愛。 love love love

歷屆超女快女快男的十強名單,歷屆超女,快男,快女前10強

一 2004年超級女聲全國十強 第一名 安又琪第二名 王媞第三名 張含韻第四名 strings組合第五名 孫一卜第六名 楊暘第七名 陳文婭第八名 張琛第九名 郭娟第十名 張玥二 2005年超級女聲全國十強 第一名 李宇春第二名 周筆暢第三名 張靚穎第四名 何潔第五名 紀敏佳第六名 黃雅莉第七名 葉一...

快女楊洋個人,快女楊洋個人資料

取個名越來越難 楊洋,中國大陸新生代女歌手,江西省贛州市人。高二時以優異的成績被江西師範大學 學院本科破格錄取。曾在2009年度的 快樂女聲 比賽中成功晉級全國30強,後來卻因失誤而出局。緊接著楊洋又在江西衛視 中國紅歌會 晉級全國12強,獲得去雪梨歌劇院演出的機會。後又在湖南衛視的 挑戰麥克風 以...

誰知道歷屆超女十強名單,歷屆超女快女快男的十強名單

舞璇瀅 截至2018年超女一共辦過四屆,分別是2004屆 2005屆 2006屆 2016屆,超女歷屆十強名單如下 一 2004屆 四大唱區冠軍進入全國5強,四位亞軍爭奪最後一個五強名額 1 冠軍 安又琪 南京唱區冠軍 2 亞軍 王媞 成都唱區冠軍 3 季軍 張含韻 成都唱區亞軍 4 第四名 s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