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挽回我的前男友?怎麼挽回前男友?

時間 2023-05-24 00:09:06

1樓:消化

我跟男朋友分手前是對他脾氣不太好,動不動跟他提分手跟他鬧,因為覺得他不夠在乎我,後來他真的跟我提出正式分手了,我也沒有挽回他,自己默默難受了乙個月。這乙個多月真是無比煎熬無比扎心,但我都忍過來了就是不去找他,乙個月後我在我倆共同的乙個群裡問別人問題,他主動在底下回覆我,然後主動加我好友,我拒絕了,他又加了好幾次我也都拒絕了,之後他便沒再打擾我。又過了幾天有熟人告訴我看見他跟別的女生一起吃飯,我知道後也很傷心很失望,但過了兩天他又發簡訊求復合,我仍然沒有答應,因為知道他跟別人吃飯我心裡很不好受,而且我還回了他簡訊告訴他我不會再跟他在一起了,既然是他提的分手那我們從此就各安天涯吧。

然後我們又半個多月沒聯絡,這樣過去了兩個半月,我又在我們共同的群裡問別人問題,他看見了又發簡訊加好友問我要不要跟他出去轉轉,這次我假裝猶豫地答應了,之後我們聊了聊吐露了一些心事又重新在一起了。能復合的前提是雙方仍然互相愛著,一定要有這個前提不然就免談。復合後沒幾天我也向他表達了他提出跟我分手這件事對我的傷害以此也讓他有些內疚。

也問清楚了跟他吃飯的女生是個什麼情況,怎麼說呢,新歡不夠好,而且新歡只是前女友的替代品,他也不是那種能很快跟別人好上的人,他也感覺自己很難再喜歡上別人了,所以也沒有跟那個女生發展。最重要的是,我們互相不在身邊的日子裡,畢竟愛過,所以難免會思念對方,也開始反思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我認為想挽回一定不可以著急,給雙方留點時間想想是很重要的。

我認識到之前對他脾氣不好,就在分手的日子裡學會了養花,將家居改裝成清雅的風格,也修養了自己的心性。他也認識到之前對我太不上心,也以為他真的由於自己的失誤失去了我,所以決定更好地對我。復合後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改掉了之前彼此存在的問題,對彼此更好了,他抽出更多時間來陪我,我也對他更溫柔,所以現在我們感情很好,雖然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但是目前來看還是比較好的前景。

所以我認為,如果你想挽回,千萬不能急,不能太過於放下自己的自尊去求他,要給彼此冷靜思考的時間。最好不要帶著過往的問題復合,要好好解決之前的問題,並且之後的關係最好是在雙方平等的基礎上,你們都還愛著對方,沒有愛作為前提,就不要考慮了。

2樓:刻苦且隨和丶彩虹

‍‍戀人之間的吸引力就是這樣被消耗掉的!你現在不要再找他挽回了,不要糾纏,不要給他壓迫感!讓自己冷靜一下,同時也是給對方一些獨立空間!再嘗試去復合吧。

3樓:溫文爾雅還舒服的百花

‍‍現在最主要的問題不是急於求成的復合,而是要改變你們之間的相處方式,學會溝通學會交流。現在這樣相互不理解的狀態,雙方都很累,當你們相處起來的舒適感低於壓迫感了,這樣的日子都想抽離,現在對方很糾結,怕以後跟你在一起之後接下來的日子得不到改觀,所以要在這段時間裡面盡可能的匹配到對方。學會交流溝通,學會換位思考。

引導對方。‍‍

4樓:辰星

‍‍我現在就是剛分手6天,分手當天努力挽回沒有成功,第二天談了談還是沒有成功,第四天中午打了**,然後很決絕告訴我不可能。但是姑娘你要記住啊,哪個人分手不是決絕的?心態擺正,給對方點時間也給自己時間,好好冷靜下來,總結問題出在**,以後應該怎麼去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絕對不要死纏爛打聯絡了,會越來越糟糕的,只有自己優秀起來了,再加上有一顆堅定的要挽回的心,先做朋友一步步來,我相信可以成功的!

5樓:汽車小靈童

那裡看男朋友為什麼分手,如果是因為他的原因你最好是不要挽回,如果是你的原因,那就努力的去解決。

6樓:知98723守衣

慢慢來吧,先從朋友開始,給對方舒適的空間,也給雙方冷靜反思的時間,用行動告訴他你的改變,我最近也在挽回分手的女友,勝利就在眼前啦。

7樓:寶57656品檔

‍‍我最近也是剛分手,沒什麼特別好的建議,但感覺還是別太著急說復合了吧,半個月到乙個月偶爾聊會天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對方心裡還有沒有你了,如果有還是很好挽回的。

怎麼挽回前男友?

9樓:落葉秋衣

絕大多數的姑娘分手後會是以下三種反應:

第一種反應是:意志消沉,不斷地自我懷疑。

第二種反應是:死纏爛打,討要個說法或者極力想復合。

第三種反應是:內心怒不可遏,表面上裝高冷,甚至拉黑對方。

對於分手後想要復合的人來說,尤其是姑娘,這三種反應都不是挽回的正確方式,也不會令你達到你想要的目標。想要挽回他,首先要讓自己回歸到自己的巔峰狀態,才能夠重建吸引力。

如何發掘自己的巔峰狀態呢?

1、首先,既然是想要回到巔峰狀態,說明你現在離巔峰狀態還有差距,那麼你得去確定哪個階段是自己的巔峰狀態,是剛在一起的時候,還是熱戀期的時候呢?

其次,找到了自己巔峰狀態的時段之後,你得總結出,在自己巔峰狀態的時候,自己有哪些吸引到他的美好品質,這些品質現在是丟失了,還是被你的缺點蓋過了呢?

3、除了你自身的一些美好品質,他還喜歡女孩子身上有什麼樣的美好品質,這些品質有沒有辦法新增在自己身上呢?

4、就是要找出自己身上存在的讓他不能接受的缺點,然後學著去改變,去讓自己成為乙個更好的人。

5、當你真的做到這些後,你自己已經回到巔峰狀態,並不是為了某個男人,而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

怎麼挽回前男友

10樓:

摘要。千萬不要整日糾纏前男友,那樣前男友會厭惡你的,偶爾一次,嘗試著聯絡一下前男友,看看前男友對你的態度如何,再考慮復合的問題。

怎麼挽回前男友。

千萬不要整日糾纏前男友,那樣前男友會厭惡你的,偶爾一次,嘗試著聯絡一下前男友,看看前男友對你的態度如何,再考慮復合的問題。

即使前男友和你保持著聯絡,也會回覆你的訊息或者接你**,你也不要頻繁聯絡他,而是用朋友的身份相處,不提你們在一起的那些事情,淡淡的相處,最起碼要做到別讓前男友瞬間離你遠去才有挽回的可能。

曾經相戀過的人,彼此都很熟悉彼此的一切,那麼你可以適當的,根據前男友的性格與喜好,給予他一點相應的關心,才可以拉短你們之間的距離感。

不要還是用以前的自己面對前男友,不管是你的性格,還是外貌,都要適當進行改變,這樣乙個全新的你站在前男友面前加上你的主動,前男友要是心裡還有你的話,會考慮和你復合的。

怎麼挽回前男友

11樓:懶吖

不祈求,不糾纏,接受分手事實很多人為了挽回愛情,會跟對方再三保證,我會改,一定會改,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而這些話往往是你在分手前就說過了n遍,再次重複只會引得對方反感。

又或者你努力挽回後感覺挽回無望,賭氣說再也不要聯絡了,之後又忍不住聯絡對方,這些反覆的舉動都不利於挽回,你在對方心裡的形象也會因此大打折扣。

而男人提出分手,一般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決定,他不想再繼續了,原因是什麼呢?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問清楚對方想要離開的原因,但很多時候他們不會告訴你真實原因,你只能自己去思考去領悟。

或者你身上存在一些讓他無法忍受的缺點或者存在一些現實的外在阻力,使得他不得不放棄,或者更理智點說放棄比繼續要更容易點,可以從他曾經說過的話中尋找答案。

分手後,要給自己一段時間去思考一下對方想分手的真實原因,只有找到了他想分手的真實原因,你在挽回的時候才能夠有的放矢。

分手給自己一段時間冷靜,還有乙個好處就是讓對方也去接受分手這樣乙個事實,曾經每天**資訊不斷的兩個人突然斷了聯絡,難受的不只是你,也包括他,但正是這樣的痛楚會促使他想念你曾經的好,思考分手的決定對不對。

三、斷絕聯絡,找回曾經的自己這一點對於想挽回愛情的人來說很難,你可能非常想知道他還愛不愛你,還值不值得挽回,分手的這段時間他在做什麼。

但是我告訴你,不要急於聯絡,即使你現在依舊愛著對方,也不要一直去看他的空間、關注他的微博,因為一旦你過度投入,只會讓你的需求感增加,讓對方愈發的反感你。

12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我們知道,人的改變不是一朝一夕的,也不是說改變可以馬上改變。所以,我們必須利用破碎的時間,從自我完善。

糾正以前的所有問題,逐步創造乙個優秀的自己,另一方會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愛自己\/相信朋友圈,或者一起認識的朋友,一起暗示對方。

怎麼挽回前男友

13樓:

摘要。親~,只要你真誠的向前男友悔過就能挽回他了!

怎麼挽回前男友。

我們之前冷戰然後他也不來聯絡我,我也沒有聯絡他,四月就沒聯絡了,然後我想找他,不知道怎麼發資訊。我也怕他又不回我。

親~,只要你真誠的向前男友悔過就能挽回他了!

你跟男朋友已經冷戰了長達四個月,這四個月來你們互相都沒有聯絡,現在你想找他挽回他是吧!

對,我想主動找他,怕給他發訊息他又不回我。

你可以這麼給前男友發資訊:「這麼久沒見,你應該是有新的女朋友了吧,有的話恭喜你哦」!

之所以讓你著說是讓你投石問路!

我發個好想你,這麼久我不給你發你也沒主動給我發,這麼發合適嗎。

你要是這麼發就等於向他低頭了,到時候他會得瑟的!

我怕他不回資訊啊,我之前給他發了一條他就沒回我。

那你可以試試吧,就說很想他!

明天試試。這也好!

怎麼挽回前男友

14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時間是**失戀的良藥,但與其等待時間來**自己,不如選擇積極面對,勇敢正視,這樣才能更快更好地走出情傷,重新開始。

人生的每一站路都會有不同的風景,錯過了這一站美景不要緊,說不定下一站的風景更加獨特。

怎樣挽回雙子前男友,怎樣挽回雙子前男友? 50

雙子的心其實很軟的,我覺得他現在說分手,其實也不捨得,只是也許因為你給他的傷讓他受不了了,他無法繼續承受,才想離開。我的以前的男友也是雙子的,異地戀,很難在一起的,我很愛他,但是我還是跟他說了分手,不到一星期我後悔了,又把他找回來了。但是沒多久,他又很平靜地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這次我什麼也沒說就立即...

分手後該如何挽回前男友的心,如何挽回前男友的心

首先,不要立即挽回,而要改變以往的態度,如果你用哀求和自尊換得對方的愛情,即使對方回來了,你們之間的關係也從此變了。所以,這個時候你應該做的是改變以往的態度。想著如何改變自己,如何來調整他對你的否定印象,並且證明你其實真的很優秀,不是他想象的那樣。一旦他改變了對你的否定認識的話,他才會開始關注你,他...

怎麼挽回前男友?

絕大多數的姑娘分手後會是以下三種反應 第一種反應是 意志消沉,不斷地自我懷疑。第二種反應是 死纏爛打,討要個說法或者極力想復合。第三種反應是 內心怒不可遏,表面上裝高冷,甚至拉黑對方。對於分手後想要復合的人來說,尤其是姑娘,這三種反應都不是挽回的正確方式,也不會令你達到你想要的目標。想要挽回他,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