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改掉娘娘腔手腳放不開的習慣?

時間 2023-05-22 01:57:05

1樓:網友

要從愛好開始改變,聽有男子氣概的歌,像別安的「我早應該習慣」,謝霆鋒的「潛龍勿用」,kanye west的amazing,the subways的rock』n roll queen,等。電影就看動作類的,殺破狼,史泰龍等。要看高強度,高碰撞的體育節目,足球就切爾西和巴薩,還有nba。

然後就是模仿,唱那些歌,模仿電影裡的很man的說話語氣,參加高強度運動。

還有就是,多做體力活。

說話娘娘腔,先少說一點,沉默才man,娘娘腔常被人欺負,被人嘲笑,這種情況要用man 的方式應對。嘲笑你時,冷眼以對,不要還口,用很男人的眼神鄙視他,當他透明。欺負你時,用男人的語氣跟他講道理,咬牙切齒(電影的很man的語氣),怒目對視。

平常說話不要有「哎喲」,「討厭」,像台灣偶像劇裡那些女人的語氣,要學粗口。

2樓:陳彥羊

多參加足球,籃球這樣型別的流汗運動。多交談,多交友。慢慢來,細節也是可以改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有男子氣概的朋友在一起,時刻提醒自己,也讓他們提醒自己,起初要刻意的控制自己,時間久了,就自然改掉了,還有內心一定要陽剛!

4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朋友,膽子會大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改掉,你去做醫生,病人最怕看到一臉凶相的醫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銷售工作乾乾!去酒吧拍拖拍拖。

7樓:坐公交去兜風

大口吃肉 大碗喝酒。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幾歲了。

如果還小的話就不用擔心。

第二次發育的時候聲音會變的。

怎麼改掉「娘娘腔」的習慣?

9樓:暈乎乎遇見

現在的社會審美簡直是有病,男的不陽剛,女的長的都一樣。

奇葩說》裡面的肖驍絕對是乙個娘娘腔的奇葩,剛開始看的時候,感覺那個小身段啊,那個小表情,小聲音簡直是不堪入目,後來再聽的時候就好很多了,因為噁心夠了嘛。

所以說娘娘腔給別人的感覺就是這樣的,很噁心,所以一定要改!

首先是說話的聲音,其實肖驍也可以很陽剛的說話,裡面的聲線也很好聽,但是娘娘腔的時候就真心受不了。

體型一定要變得健碩,說話聲音在粗還是那副瘦弱的小身闆的話,給人的印象也是不合格的,所以把肌肉練出來,不要給人一種弱不禁風的感覺。

要像乙個男人一樣用你的手,我的見過身邊的男生用蘭花指拿東西的,真心太噁心了,關鍵是這個男生真的是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做出來的,是經常性的行為。

衣著方面,肖驍的打扮真的是無力吐槽,娘娘的氣息撲面而來,什麼女生帶的他都能招架的住。想要改掉娘娘腔習慣的人一定要對這樣的東西有抗體,類似於他身上的東西i絕對不要有。

跟人相處的模式,千萬不要在別人後面將那些無聊的八卦,也不要去做什麼婦女之友,自己磨磨唧唧的講那些很無聊的事情更會把僅剩的一點點男人味全都抹掉。

多跟男生相處,見過英語系因為男生超級少,然後男生就被同化的例子,所以一定要多跟男生玩,以增加自己的男子漢氣概。

10樓:紅茶果

首先,一般『娘娘腔』都是指的男性,一般這個的男生一眼就就可以看出來,而且這樣的人朋友也很少,畢竟說話帶有一種娘娘的口音讓人聽起來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很多人想改,但都卻不行,首先就是要改變自己的性格和身上的氣質,其次就是要把普通話說好,要拘謹起來,做事有自己的思考,要讓自己變得有氣質一些,這需要自己的去鍛鍊出來,告別那些壞的習慣,改掉這個娘娘腔的習慣吧,還是要靠自己吧,我們也只能提一些建議等,要建立乙個自信等。

11樓:愛你百草啊不厭

如果從小培養了乙個娘娘腔的習慣,我們盡量要保持乙個男人的態度。平時可以多去健身,或者是讓自己外**上去更加的成熟。改掉一些不良的說話方式。

或者是一些行為方式。多多看一些硬漢的電影。

娘娘腔怎麼辦?經常被欺負,娘娘腔怎麼辦?經常被男生打,女生罵

經常被欺負 是因為動作很娘 建議可以刻意的去改變 可以通過服飾裝扮來改變 也可以改變肢體動作 這種情況需要自己多練習 慢慢的就可以做到很好 娘娘腔這並不是你想怎麼辦的,這就是天生的。如果你是乙個娘娘腔,你也不要自卑。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每天的健身,每天的跑步或者是練武術,練散打什麼的,讓自己的身體變得強...

如果男孩平時說話,行為有點娘娘腔,怎樣才能改變呢

工業魔鬼 練習搏擊什麼的,就算說話,行為有點娘娘腔,如果本質是個爺們,再女了女氣,關鍵時刻能挺身而出,就是爺們。 瘋了註冊真難 觀察你身邊不娘娘腔的人 看他們怎麼做 然後模仿 注意要選比較大眾的鍛鍊自己的喉嚨 多學點美聲 改變自己的性格 陽剛點 慢慢來 不急的 不要怕被別人笑 你成功後別人就會尊敬你...

娘娘腔怎麼辦?經常被男生打,女生罵

能嘻嘻哈哈多好 一般來說,欺負你的那些人,是為了從欺負你這件事身上獲得征服感,快感,用以滿足自己的畸形的慾望,表現自己比他人更強。這類人都有乙個共同特點 欺軟怕硬,因為你平時表現的比較弱勢,他們就會覺得你好欺負,便會一次又一次地來欺負你。哭,求饒是沒有用的。我不知道你嘗試過告訴你的老師家長沒有,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