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格鬥李建的凌空飛腳是怎麼用的

時間 2023-05-19 12:24: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格鬥遊戲術語說就是26k,2代表下方向,6代表右方向,p代表拳,k代表踢,26k就是依次按:下,右,踢。

那遊戲什麼都是石頭剪刀布,你作出的所有反應都是靠預先猜,根本不是見招拆招,而是猜招拆招。想想吧,要猜,比的就是經驗,對這遊戲的固定的一些東西的了解情況,你新人靠什麼生存下去?更何況這遊戲極度無視人體運動規律,那些匪夷所思,根本不可能的招式和判定絕對會誤導你。

就算你有這個興趣熬到高階階級了,只怕更會讓你鬱悶,這遊戲就乙個造龜的遊戲,中高階玩家無人不龜的,就是龜縮著不出招,不停地跑,移動,等你出現破綻了用bt招(就是所謂的神技,又快又長打中了直接浮空或者擊退,打不中還沒風險的bt招,這遊戲裡到處是)打你。這種做法也確實太佔便宜了,石頭剪刀布,誰不知道後出的佔便宜呢?你要麼和他一樣龜著不出,只要你一出就挨揍吧。

你技術再好,和這種人打你別想發揮出來。想打贏他?繃緊神經和他一樣,拼運氣,僅此而已。

2樓:網友

哪個字母要看你的設定了。

這招使用方法:下+右下(一起按)+右+腳。

這是敵人在你右邊的情況。

左邊的話,右換成左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明白你地意思,是不是問26k什麼時候用?其實這招不使用高手對戰基本上用不倒這個,不過打新手還可以,在對手被4k 打中後起26k,應該可以打到!

生死格鬥李建的絕招

4樓:帳號已登出

來找我吧,我也不算太厲害,反正能把你帶向高手,華東啊。

5樓:道中天

你指哪個,你可以登陸官網查下出招表。

生死格鬥李劍的飛踹怎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飛腿嗎?

龍踢腿:↓↘踢。

跑動中按踢也能使出來。

你用多了就知道為什麼事自殺飛腿了,在《生死格鬥online》裡,這招可以防禦,也可以通過下蹲躲過,而且這招用完後破綻很大,高手對決裡幾乎看不到。不過,對付不知道防禦也不知道下蹲的新手,還是很有效的。

7樓:網友

236k...數字對應小鍵盤8個方向。k是踢腿。話說街霸會玩伐。波動拳和lee的飛踢一樣指令。只不過乙個拳改成踢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版他這招還可以偶爾一用,ol弱化了,最好不要用。

騰空飛腳的正確姿勢

9樓:

騰空飛腳的正確動作是:左腿向前、向上擺踢,右腿蹬地躍起,身體騰空,兩臂由下向前、向上擺起,右手背迎擊左手掌(相擊),在空中右腳向前上方彈踢(右腳高度必須高於腰),腳麵繃直,右手迎擊右腳面;同時左腿屈膝,左腿收控至右腿側,腳麵繃直,腳尖朝下;完成後,右腿單腿著地後,左腿再落地。

電影《生死格鬥》中演克里絲蒂 艾倫的是誰啊

全名 holly valance 國籍 澳大利亞 生日 1983年5月11日 身高 173cm 目前住址 英國 愛好 唱歌 體操 跆拳道 與朋友外出 在海灘上長途步行 汽車。有一部美國電影,四個字的,是蝴蝶效應第一部,很好看,很嚇人的.女主角一身紅裙,很漂亮 是蝴蝶效應第一部,很好看,很嚇人的.女主...

李建瑞醫生治療鼻炎需要手術嗎,找李建瑞大夫治療鼻炎大概要多少錢?

李建瑞。醫生 鼻炎需要手術嗎?一般的。醫生現在醫療條件。和水平都很高。基本不用手術,就能 好。滴眼大。這個醫生 的鼻炎當然需要手術了,否則的話不容易 嗯 鼻竇炎需要手術嗎這個也不一定的也要看鼻竇炎的乙個相關的乙個就是說嚴重程度才能進行乙個確定 你建瑞醫生 鼻炎是需要手術的,如果不根據手術的話,沒辦法...

李國強醫生治療耳鳴的方法是什麼,李建瑞主任治療耳鳴的方法是什麼?

耳鳴的 方法與 有關 1 客觀性耳鳴 為體內部分血管 肌肉所發聲音,患者消除恐懼,正確對待即可 2 主觀性耳鳴 耵聹栓塞,取出即可。中耳炎,可藥物 若發生黏膜損傷 感染,可應用消炎藥物 3 藥源性 兒童應避免使用慶大黴素 鏈黴素等對耳朵存在損傷的藥物 4 全身性疾病 如甲狀腺功能減退 糖尿病及頭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