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鋼琴曲,好聽的鋼琴曲

時間 2023-05-16 20:36:05

1樓:永久橡木

我覺得這些不錯。

canon》帕海貝爾。

流動的城市》林海

月光邊境》林海。

kiss the rain 雨的印記》(yiruma)

tears眼淚》(the daydream)

you&me》(the daydream)

鳥之詩-air》鋼琴版。

天空之城》久石讓。

2樓:網友

卡農 雨的印記。

夏日香氣。

3樓:小涵侃娛樂

1、《variations on the kanon by pachel》——geo

改編自帕卡貝爾的《d大調卡農》,節奏舒緩有序,旋律優美。

2、《天空之城》——久石讓。

以其讓人落淚的優美曲調和動人心弦的美妙音律而聞名全球,當靈動的琴聲從指間響起時,你會頓時拋開世事,享受此刻寧靜的愉悅。

3、《river flows in you》——李閏珉。

旋律很優美,讓人聽後心情很好,彷彿有無數精靈在地板上躍動。

4、《心繫蘭花》——雅尼。

從雅尼的身上可以感到古老希臘的浪漫詩意與年輕美國的奔放現代的融合。

5、《仙境》——班得瑞。

班得瑞作品一貫的風格是空靈和飄逸,以簡單流暢的旋律,加入大自然意象與流行元素,使人悠然神往, 如果可以生活在旋律中描繪的那種或隱或現的仙境中,該是多大的享受啊。

6、《雨的印記》(kiss the rain)——李閏珉。

出自南韓最擅長描繪愛情的**家yiruma之手,寫這首歌的時候,是在乙個星星滿天的夜晚,忽然間一場雨,讓他有感而發寫下這首曲子。

7、《愛的紀念》——理查德·克萊德曼。

又名《童年的回憶》《愛的克里斯丁》,經常被用作背景**,很多人聽後都會覺得很熟悉,猶如絲絲月光從臉上輕輕拂過,唯美之極。

8、《菊次郎的夏天》——久石讓。

又名《summer》,整首曲子簡單明快、清新自然、靈動而活潑,讓人聽來有一種舒心的情懷,不禁讓人想起自己存放在夏日的種種樂趣與回憶。

9、《憂傷與快樂》——july

原名《my soul》,主旋律帶著一種淡淡的憂傷,而副旋律又帶著歡快的節拍,快樂與憂傷相互交織,凝聚成了這唯美的意境。

10、《我在那一角患過傷風》

這是一首有很奇怪名字的歌,出自一張叫做《只能談情,不能說愛》的特殊唱片。

好聽的鋼琴曲

4樓:麼睿識充騰

夢中的婚禮》

秋日私語》水邊的阿狄麗娜》

藍色多瑙河》

致愛麗斯》悲愴奏鳴曲》

藍色的愛》雨的印記》

杜鵑圓舞曲》

愛的紀念》。

好聽的鋼琴曲

5樓:拜佳晨宋資

kissthe

rian》(《雨的印記》)

tears》(《眼淚》)

rainysunday》(《下雨的星期天》)youand

me》(《我們之間》)imiss

you》(《思念》)

童年》(是鋼琴曲)

雪之夢》綿雪》(不咋好找)

loveis...

卡農》(強烈推薦!!!很好聽)

walking

withyou》(《與你同行》)

天鵝》(聖桑的)

神秘花園》秋日私語》

天空之城》the

daydream》(《白日夢》)

水邊的阿迪麗娜》

柔如彩虹》hokages_funeral》(動漫『火影忍者』插曲)很多很多呀。

班得瑞的曲子。

理查德克萊德曼的曲子都很好聽呀。抒情。

好聽的鋼琴曲

6樓:小張張

2 夢中的婚禮 理查德·克萊德曼 水邊的阿狄麗娜3 星空 理查德·克萊德曼。

5 秋日私語。

6 愛的紀念 理查德·克萊德曼。

7 天空之城 宮崎駿 宮崎駿動漫原聲**。

8 雨的印記 yiruma

9 summer 久石讓 菊次郎的夏天 kikujiro no natsu

10 憂傷還是快樂 純**。

11 藍色的愛正版 理查德·克萊德。

12 風居住的街道 磯村由紀子。

13 獻給愛麗絲 理查德·克萊德曼。

14 kiss the rain

15 安妮的仙境 班得瑞 仙境。

16 羅密歐與朱麗葉 理查德·克萊德曼。

17 卡農 鋼琴曲。

18 童年 班得瑞 日光海岸。

19 river flows in you yiruma20 秋日的私語 理查德·克萊德曼 命運。

22 瓦妮莎的微笑 理查德·克萊德曼 星空23 遠方的寂靜。

24 月光邊境 林海。

25 初雪 班得瑞 萊茵河波影。

26 最終幻想。

27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馬克西姆。

28 獻給愛麗絲。

29 天空之城 久石讓。

30 柔如彩虹。

7樓:勤儉還溫柔丶丁香

星空 風居住的街道。

8樓:渺茫情海何處尋

月光曲, 噴泉, 獻給愛麗斯。

好聽的鋼琴曲

9樓:匿名使用者

理查德·克萊德曼的鋼琴曲:如愛的協奏曲、星空、秋日的私語、水邊的阿狄麗娜、思鄉曲、夢中的婚禮等等,都很抒情的! 不能說的秘密jay的《secret》 貝多芬《月光曲》 莫扎特《土耳其進行曲》 wind crest 天藍的旋律 tears 眼淚鋼琴曲 古典的:

巴達潔芙絲卡 少女的祈禱 拉赫瑪尼諾夫 華麗大圓舞曲 帕赫貝爾 d大調卡農變奏曲(一定要原版的鋼琴變奏曲) 貝多芬 悲愴奏鳴曲第三樂章 貝多芬 月光奏鳴曲第。

一、二樂章 舒曼 夢幻曲 李斯特 第二號匈牙利狂想曲 貝多芬 第五號(命運)交響曲 德沃夏克 幽默曲 貝多芬 致愛麗絲 莫扎特 土耳其進行曲 李斯特 小星星變奏曲 拉赫瑪尼諾夫 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蕭邦 降e大調夜曲 莫扎特 雙鋼琴奏鳴曲 李斯特 鐘 蕭邦 英雄波蘭舞曲 拉赫瑪尼諾夫 第二號鋼琴奏鳴曲 蕭邦 c小調(革命)練習曲 格里格 a小調鋼琴協奏曲 舒伯特 降e大調即興曲 柴科夫斯基 第一鋼琴協奏曲 拉赫瑪尼諾夫 帕格尼尼狂想曲。

10樓:_princess冉

班得瑞 的都很舒緩。

還有一首叫《夕陽漸落天下》很好聽。

還有宮崎駿的一些都很好。

11樓:雯文

愛之夢 噴泉。

孟德爾遜的無詞歌 有幾首都不錯。

好聽的鋼琴曲 5

12樓:紫色♀水晶貴族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遊埃及記。很有名的。蕭邦即興幻想。卡農。鐘李斯特。夜的鋼琴曲五。專屬回憶。(輕**)亡靈序曲。亡靈鋼琴。悲愴第三樂章。

13樓:_期盼

will of the heart

卡農鋼琴曲。

tears野蜂飛舞。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14樓:匿名使用者

石久讓 查理的克萊德曼 他們的都很好聽。

有哪些好聽的鋼琴曲,世界公認最好聽鋼琴曲都有哪些?

issthe rain 雨的印記 最好聽的鋼琴曲 tears 眼淚最有韻味的鋼琴曲 tobe with you籍著雨點說愛你 最純淨心靈的鋼琴曲 他的情人節 國產最好的鋼琴之一 風居住的街道 二胡與鋼琴的完美相遇 yiruma的 kiss therain 理查德 克萊德曼的 夢中的婚禮 song f...

求幾首好聽的鋼琴曲,推薦十首好聽的鋼琴曲

藍色生死戀i主題曲。鋼琴 2.梁祝。化碟。鋼琴 3.秋日的私語。鋼琴 4.獻給愛麗絲。鋼琴 5.羅密歐與茱麗葉。鋼琴 6.月半小夜曲。鋼琴 7.人鬼情未了。鋼琴 8.獻給愛麗絲。理查得 克萊德曼 9.藍色的愛。鋼琴 10.秋日的私語。理查得 克萊德曼 11.情非得已。鋼琴 12.阿根廷別為我哭泣。鋼...

推薦幾首好聽的鋼琴曲,推薦十首好聽的鋼琴曲

月光 德彪西 獻給艾麗絲 愛的紀念 夢中的婚禮 童年的回憶 海之精靈 匈牙利狂想曲第六號 秋日私語 水邊的阿狄麗娜 我的愛人 蝙蝠序曲 夢中的鳥 梁祝 愛的紀念 命運 羅密歐與朱麗葉 玫瑰人生 拉拉。主題曲 貝古。依奈的出發 愛的協奏曲 夢裡的故事 夢的傳說 一路平安 梅爾 托卡塔。曲 愛之夢 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