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點悲傷的鋼琴曲,誰知道最悲傷的鋼琴曲?

時間 2023-05-14 05:09:05

1樓:網友

1.森林中的一夜。

2. 童年。

3. 愛爾蘭搖籃曲。

4. 風的呢喃。

5. 沉意愛爾蘭。

6. 月神。

7. 眼眸。

8. 希臘人之慮。

9. 淺笑。

10. 飛翔。

11. 巴貝多島的銀灘。

12. 月光美酒。

13. 非洲人之慮。

14. 再見,蘇茜。

15. 和平生活。

16. 春野。

17. 親眼目睹的奇事。

18. 早晨空氣。

19. 風之呼喚。

20. 仙境。

21. 比阿特麗克斯。

22. 山溪。

23. 雪夢。

24. 微風。

25. 天堂之門。

26. 地球之聲。

27. 給你的歌。

28. 星雲。

29. 變幻之風。

30. 安妮的仙境。

31. 巴格達之星。

32. 曙光。

33. 安妮之歌。

34. 夢幻時刻。

35. 阿達瑪斯。

36. 你的笑嚴。

37. 普羅文斯。

38. 小美人魚。

39. 三部曲。

40. 鍾愛一生。

41. 曼蒂之歌。

42. 摯友。

43. 雪之夢。

44. 無垠水平線。

45. 山澗。

46. 鑽石。

47. 初雪。

48. 風車。

49. 遠走高風。

50. 紫蝴蝶。

51. 希望之歌。

52. 春水。

53. 木星。

54. 印第安夏雨。

55. 晨光。

56. 款款柔情。

57. 印度的天空。

58. 神奇的風。

59. 無盡的地平線。

60. 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特經典的悲傷類鋼琴,個人認為都特經典,但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kiss the rain/雨的印記 --鋼琴百年經典,安靜的憂傷。你會耳熟滴。

tears/眼淚---你同樣會耳熟,電視裡都用爛了。

還有,一首我的最愛之一,《river flows in you》,南韓鋼琴家李閏珉的,他擅長用鋼琴描繪唯美的愛情,我推薦他。哈哈。帥死了。

秒速五厘公尺--這個是那個動漫的主題**,蠻有傷感。

火宵之月---還好我沒錯過這首,唯美安靜的鋼琴、淡淡的憂傷。

遠方的寂靜---林海的,我的大愛。

the changing seasons---這首我聽哭了,很奇怪。

comptine d』un autre ete-l』apres midi---這個,聽說是用來回憶一生的。

花火---久石讓,我愛joe,推薦你多聽聽他的作品,很感人的。!

離別曲---蕭邦大師著名的離別曲啊。

六月船歌---柴科夫斯基,老柴這首淡淡憂傷甚至稍帶詭異。是我在電影《雛菊》裡物色到的,也是一大收穫啊。

你去聽聽看,可以按順序來,個人的排行。

誰知道最悲傷的鋼琴曲?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5首的話,我告訴你我哭過的吧:

1.神秘園。

這首我會彈哦,蠻有感覺,十分十分悲傷,不過,如果是在乙個很安靜的場所,乙個人靜靜的聽,就會哭的。

2.夢中的婚禮。

鋼琴王子理查德克萊德曼的經典曲子啊!無論是題目還是曲子,都十分有意境,很悲傷,很淒美的絕樂、、

3.天空之城。

這個詞聽起來感覺是很自由的,其實不然,如果你用心聽,是會覺得很悲的,因為這個天空之城固然美好,可是人們終究追尋不到則幻想中的美好啊。

4.月光曲。

蕭邦的經典曲哦!前2個樂章很舒緩,第三樂章很緊張,聽著聽著讓人想哭的。名偵探柯南》的特別版1中的麻秋誠實就是在這首曲子的彈奏下葬身在茫茫火海中。很淒絕。

加長快板。這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的經典曲,是那首穿越時空的曲子,路小雨和葉湘倫就是彈這首曲子穿越時空,詮釋著他們的愛情悲傷與錯失。聽著聽著,就會有股傷感,想哭,越聽越有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secret garden 的: 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 經典。

the daydream 的 :tears(眼淚)you and me(你我之間)

i miss you(思念)

yiruma 的: kiss the rain(雨的印記)

5樓:匿名使用者

夜的鋼琴曲。

乙個人聽很容易哭。

有什麼悲傷一點的鋼琴曲?

6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之城 laputa - 鋼琴曲(天空之城只能幻想著,一切都是虛的。) 童年 - 水晶輕**(童年中只剩下悲傷的回憶) bounds tracks - sorry, i love you 對不起, 我愛你(即使是死,也不能阻止我愛你。) 夏日香氣 - 鋼琴曲 (夏天裡瀰漫著淚水的澀味。

summer scent - 鋼琴曲(上個夏天裡充滿了戀愛的味道,但今個夏天卻只剩下淚水的陪伴。)藍色生死戀 - 鋼琴曲 (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生不如死。) 夢中的婚禮 - 鋼琴曲(婚禮只能在夢中進行,現實的婚禮恐怕只是奢望。

人間四月天-鋼琴曲 - 流影瘋(人間的四月充滿著悲傷的色彩。) 棋魂鋼琴曲 - 棋魂(我對你無盡的思念,心中一直想著:你快回來吧!

我不能沒有你。) 思鄉曲 - 鋼琴曲(理查德 克萊德曼)(對家鄉的思念永無盡頭。) 人間四月天 - 我等候你(鋼琴演奏曲)(等,等,一直等。

什麼都做不了,只能等。) kiss the rain - 鋼琴曲(親吻著雨,雨亦親吻著你,像一對相愛的戀人。但漆黑的夜晚只有與雨為伴。

他在哪呢?) tears眼淚鋼琴曲 - 鋼琴曲 (整個世界彷彿都像被眼淚淹沒了。) 被遺忘的天使 - 鋼琴曲 (我永遠只能被遺忘在角落,不會有人重視我的存在。

shall we talk - 2001鋼琴戀曲 (最終變成了陌生人,但以往的一切還歷歷在目。) 秋日的私語 - 鋼琴名曲(秋天裡悲傷的回憶將會變成一生的回憶,生生世世都不能忘記。) 鋼琴曲的流露總是最痛人心扉的。

7樓:母嶽費莫顏駿

戲水(鋼琴與小提琴協奏曲)

看不慣的年紀。

這兩首超有感覺哦~

8樓:孔子不愛老子

推薦張一益的鋼琴曲,有點淡淡的哀傷。

最悲傷的鋼琴曲 5

9樓:bonne夏洛至

灰色空間(鋼琴曲)、專屬回憶(一起來看流星雨)、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secret garden)、adagio(secret garden)、romance de amor(曲瑞強)、one man』 s dream(yanni)、star of baghdad(bandari)、imagine me without you(jaci velasquez)、love theme(july)、in love(july)、tears(the daydream)、secret(不能說的秘密)、天空之城(純**)(小提琴&鋼琴)、致愛麗絲(richard clayderman)、念雨(孟楊)、夜的鋼琴曲四(石進)、憂傷還是快樂(網路歌手)、街道的寂寞(石進)、夢中的婚禮(里德查克萊得曼)都很傷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黑色星期天」這首曲子聽了想讓人一輩子不想彈鋼琴甚至自殺,所以我想「最悲傷的鋼琴曲」應該屬於它吧。

11樓:不露亦鋒芒

《月光邊境》這盤**全是鋼琴曲,建議聽聽,我感覺不錯。

12樓:

黑色星期天的鋼琴版,我週末聽了在家悲傷得都出不了門了……呵呵。

求傷感鋼琴曲!!!!!

13樓:文懷雨駒書

天空之城。laputa

鋼琴曲(天空之城只能幻想著,一切都是虛的。)童年。水晶輕**(童年中只剩下悲傷的回憶)bounds

tracks

sorry,i

loveyou

對不起,我愛你(即使是死,也不能阻止我愛你。)夏日香氣。鋼琴曲。

夏天裡瀰漫著淚水的澀味。)

summer

scent鋼琴曲(上個夏天裡充滿了戀愛的味道,但今個夏天卻只剩下淚水的陪伴。)

藍色生死戀。

鋼琴曲。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生不如死。)

夢中的婚禮。

鋼琴曲(婚禮只能在夢中進行,現實的婚禮恐怕只是奢望。)人間四月天-鋼琴曲。

流影瘋(人間的四月充滿著悲傷的色彩。)

棋魂鋼琴曲。

棋魂(我對你無盡的思念,心中一直想著:你快回來吧!我不能沒有你。)思鄉曲。鋼琴曲(理查德。

克萊德曼)(對家鄉的思念永無盡頭。)

人間四月天。

我等候你(鋼琴演奏曲)(等,等,一直等。什麼都做不了,只能等。)kissthe

rain鋼琴曲(親吻著雨,雨亦親吻著你,像一對相愛的戀人。但漆黑的夜晚只有與雨為伴。他在哪呢?)

tears眼淚鋼琴曲。

鋼琴曲。整個世界彷彿都像被眼淚淹沒了。)

被遺忘的天使。

鋼琴曲。我永遠只能被遺忘在角落,不會有人重視我的存在。)shallwe

talk2001鋼琴戀曲。

最終變成了陌生人,但以往的一切還歷歷在目。)秋日的私語。

鋼琴名曲(秋天裡悲傷的回憶將會變成一生的回憶,生生世世都不能忘記。)鋼琴曲的流露總是最痛人心扉的。

14樓:汗榮花錢培

秋日私語。我覺得充滿啦傷感的氣息。

跪求很好聽且很悲傷的鋼琴曲或歌曲

15樓:畢愛景雀風

tenten,s

theme(火影中的,很悲傷)

天空之城--理查德克萊德曼。

憂傷還是快樂。

thelevel

plain--joanie

madden(超有感覺)這是出自愛爾蘭風笛theedge

ofthewhite

rock--joanie

madden

卡農秋日的私語。

安妮的仙境。

雨中漫步(很輕快,很好聽)

雨的印記。雪之夢--班得瑞。

冬日戀歌。夏日香氣song

fromasecret

garden--神秘園。

聽聽看把,好聽記得採納。

誰能提供一首屬於悲傷的鋼琴曲

mada的夏天 daydream的 tears http baidu.com m?f ms tn baidu ct 134217728 lf rn word tears daydream lm 1 daydream的 you me http baidu.com m?f ms tn baidu ct ...

請問誰知道有哪些悲傷的詩人有悲傷的詩?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西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自古多情離別傷,別時淚水萬里長 心潮起伏千層浪,為何多情人斷腸 勸君更進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陽關三疊。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李商隱。月下獨酌 李白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月既不解飲,圖影隨我身。暫...

誰知道悲傷的歌曲有哪些,10大悲傷歌曲有哪些?

王健的 冰吻 王程明的 今生最愛 易欣的 最後一滴淚 南風的 走了你還有誰 曹磊的 孤單的等候 南合文鬥的 讓淚化作相思雨 依濤的 如果今生不能在一起 東來東往的 忘了怎麼哭 蔡國權的 不裝飾你的夢 甄妮的 敢去承擔愛 劉德華的 受傷鴿子 周杰倫 黑色幽默 安靜 楓 孫燕姿 我的愛 我不愛 張信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