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到底為什麼喜歡看郭敬明的書,哪點吸引你們?

時間 2023-05-14 02:30:05

1樓:影子先生

所有他的一切作品都不對我胃口,個人喜好吧,不過他文筆不錯,流暢……

2樓:猴90558瞻椒

小四的作品我都很喜歡,算是個奇人,又是作家又是導演的,厲害。他的書都很玄幻,但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啊。

3樓:山鬼不識字

就是覺得很美 人物也美 文字也美。

4樓:回憶

他的**很精彩,裡面的故事也都千奇百怪,當然了也寫過別的,我都很喜歡,雖然沒有全部看不過吧,但是也看了不少支援。

5樓:每日美圖坊

想看看他寫作的長處。

6樓:牧雨萍

郭敬明的作品文筆很好,有很強烈的代入感,一讀,就會很自然的進入角色。而且,他的作品比較精,可以這樣說,廢話很少,環境各方面渲染的很是到位。

7樓:暗受

我很喜歡郭敬明的書,他的文采很棒,玄幻青春的很多,適合我們這些高中生去看,他筆下的人物故事都很精彩。

8樓:赫宰是我的

因為他的書都是要麼很青春要麼很玄幻的,這兩個題材都是近年來很火的,所以讀者很多,本人也是很喜歡看,主要是他描述的太真實,好書都是。

9樓:影子

他的書我就很喜歡,讀起來比較耐人尋味吧,很喜歡他筆下的人物,真的都很鮮活,代入感特別強,能讓你體會到一些人生的真諦。

10樓:匿名使用者

郭敬明的書,都是很中二的吧可以說,對於我這種中二少年來說真的是知音啊,真的超愛他寫的書,和我想的真的搭,就很迷他。

11樓:網友

《夢裡花落知多少》特別讓人心酸的一部**!郭敬明這一部寫的還是不錯的!比其他的都好。喜歡他的感染力吧,能與我產生共鳴。

12樓:網友

郭老師的作品自然是完美的,他的寫作能力是真的高超,他的思維像天馬行空一樣,腦洞也是真的大,寫作的風格我也很是喜歡。

郭敬明的書好看嗎?好看在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郭敬明的一些書籍,例如愛與痛的邊緣,寫法柔和,語言華麗,有朦朧感,這是他書好看的地方。也是他較好的一本書,另外悲傷逆流成河以及願風載塵也很不錯。

但是他的另一些作品,例如幻城,爵跡和夢裡花落知多少是靠抄襲他人現有的優秀作品而成型的,在他人優秀的底子上建立起來的作品,當然不會太差。

夢裡花落知多少抄襲圈裡圈外已經定案了,不再贅述。

幻城抄襲clamp的聖傳,其實幻城還是有可看的價值的,但是他仿照clamp的風格畫的插圖質量實在太差。

爵跡抄襲type-moon的命運之夜,但是命運之夜是奈須蘑菇,武內崇和虛淵玄縝密構思的作品,郭敬明抄襲只能抄襲表面的部分精華,卻寫不出靈魂,因此爵跡的劇情拖沓,空有華麗外表,卻沒有內涵,不值一看。

14樓:在生活中成長

郭敬明的書我個人並不太喜歡,主要就是愛情**,沒有深度。如果有人說好看,那麼就是喜歡對於感情的執著。

15樓:就哦吼吼

我沒怎麼看過他的書,但是通過他的電影來看,書應該不會差。

16樓:引體向上30個

抄襲,別看。

郭敬明剛開始是抄襲莊羽作品,但根據莊羽所講,郭敬明的抄十分講究技巧,他並不是照搬照抄,而是把她的內容都弄散打碎之後安排在不同的章節當中。

莊羽自己花費了很長時間去尋找證據。

之後法院也裁決,認定是郭敬明抄襲,要求郭敬明作品停止售賣並且向莊羽道歉。

但郭敬明似乎對判決結果並不服氣,他並未向莊羽公開道歉,並且他還要求上訴。

最終,法院還是裁決郭敬明是抄襲行為。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都承認是抄襲了,你還會對他寫的書感興趣嗎?

我覺得郭敬明是乙個很成功的商人,但是作家這兩個字放在他頭上確實是有點侮辱這個作家的抬頭了。

你如果想看好書,有那麼多很好的作家可以供你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郭敬明的書好看嗎?好看在哪?

我不覺得好看。

郭敬明的書好看嗎?

19樓:雙恒來環

他的書的結局全是悲劇性,1995-2005夏至未至》很清新的校園風,你若看了開頭絕對猜不到是那樣乙個結尾。

悲傷逆流成河》比較壓抑,情節情感都很沉重悲傷,但我覺得裡面文字多少比較空。

幻城》喜歡玄幻人的看可能不一定會多喜歡,但像我們這種不喜歡玄幻的就很喜愛,因為《幻城》別樣的精彩把不喜歡玄幻的人都吸引過去了,且還是郭敬明的經典作品。

夢裡花落知多少》別提了,早就傳是郭抄的了,且裡面的文風一點都不像他的,不過劇情還不錯,和以上幾部一樣跌宕慘烈。

愛與痛的邊緣》《左手倒影右手年華》都是他的散文隨筆集,寫的都是真實的他的生活經歷。

小時代》都市生活,基本是以超級跌宕的情節抓住讀者的,主要寫從高中便關係親密的四個姐妹一路成長的生活愛情事業,接觸人事的經歷,勾心鬥角的職場,逼人的物慾,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糾葛不清的姐妹、男女情感等等,這故事很吸引人,貼近生活但真的是很「時代化」,地下迷宮一般,至今出了小時代1和小時代2,3正要**。

臨界紀年·爵跡》郭敬明繼幻城的又一部玄幻題材作品,我個人覺得不怎麼樣,比較驚險吧;現還在《最**·映刻》上**。

比較推薦你看《夏至未至》和《小時代》

郭敬明的什麼書最好看?

20樓:向翠花孝俏

《1995---2005夏至未至》、《悲傷逆流成河》都很好看,我很喜歡小四的文字,他的書基本上都看完了,超讚!

21樓:碧友易侍仙

郭敬明:《光線消失的井池》

猜火車》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夢裡花落知多少》

愛與痛的邊緣》

幻城》原版新版2本。

島系列》共10本。

悲傷逆流成河》

一夢三四年》

天亮說晚安》

刻下來的幸福時光》

無極》1995——2005夏至未至》原版新版2本《最**系列》共28本。

青春·揚花·念念不忘》

小時代摺紙時代》

爵跡》n世紀》與年年合作。

22樓:潮溫篤名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收錄的數十篇文章是作者最為得意的散文,這些書寫自我的美文負載深刻的思想內涵,記錄了乙個敏感而內斂的少年的靈魂深處猶如岩漿一般湧動的情感活動,讓人嘆服乙個19歲少年的「才情、天趣、知識、智性和創作力」。

郭敬明有什麼好看的書?

23樓:表亭晚頻醜

郭敬明作品集 《光線消失的井池》 《猜火車》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夢裡花落知多少》 《愛與痛的邊緣》 《幻城》原版新版2本 《島系列》共10本 《悲傷逆流成河》 《一夢三四年》 《天亮說晚安》 《刻下來的幸福時光》 《無極》 《1995——2005夏至未至》原版新版2本 《最**系列》共28本 《青春·揚花·念念不忘》 《小時代摺紙時代》 《爵跡》

24樓:功誠蹉燕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一本散文集)

幻城(經典,一定要看)

夢裡花落知多少(還好吧,一般)

夏至未至(經典)

無極(和幻城差不多,也很經典)

悲傷逆流成河(有點長,一般)

我最喜歡。夏至未至幻城。

25樓:壬曼華段霜

幻城》**。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文集《愛與痛的邊緣》

文集《猜火車》

漫畫繪本。天下》

漫畫繪本。刻下來的幸福時光》

漫畫繪本。天亮說晚安》

漫畫繪本。一夢三四年》

漫畫繪本。夢裡花落知多少》

**《1994-2004

夏至未至》**《n世界》繪本。

年年畫《悲傷逆流成河》

小時代》還沒**完。

在最**上。

郭敬明到底出了多少書啊?

26樓:卯又琴菅騰

1.夢裡花落知多少。

郭敬明]2.幻城。

郭敬明]3.郭敬明:島(二)

郭敬明]夏至未至。

郭敬明]5.愛與痛的邊緣。

郭敬明]夏至未至。

郭敬明]7.郭敬明《島》之一。

郭敬明]8.刻下來的幸福時光。

郭敬明]9.島(四)之[普瑞爾]

郭敬明]10.島(三)之[錦年]

郭敬明]11.郭敬明:島6·澤塔。

郭敬明主編]

12.無極:

郭敬明創意2023年末…

郭敬明]13.島(五):

郭敬明最新力作。

郭敬明]夏至未至:

郭敬明]15.島ii:

乙個男孩子的成長歷程。

郭敬明]16.島:

柢步}郭敬明]

17.夢裡花落知多少:

曲折坎坷的愛…

郭敬明]18.幻城(新版)

郭敬明]19.島(6)

郭敬明]20.郭敬明:天亮說晚安。

郭敬明]21.無極:陳凱歌同名電影改編。

郭敬明]22.郭敬明:1995—2005夏至未至。

郭敬明]23.新版幻城。

郭敬明]24.島7

郭敬明]25.無極:電影《無極》**版。

郭敬明]26.島。

郭敬明]27.郭敬明:島。

郭敬明]28.郭敬明:島。

郭敬明]29.島(vol·05)

郭敬明]30.普瑞爾(島vol·04)

郭敬明]31.錦年(島vol·03)

郭敬明]32.島(vol·02)

郭敬明]33.島{柢步}

郭敬明]34.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郭敬明]35.天亮說晚安。

郭敬明]36.猜火車。

郭敬明]37.夢裡花落知多少(內地實體版)郭敬明]38.幻城(內地實體版)

郭敬明]39.無極。

郭敬明]40.島6·澤塔:

郭敬明最新力作。

郭敬明]41.郭敬明主編:島7·瑞雷克。

郭敬明主編]

42.郭敬明新作:島。

郭敬明。總監]

參考資料。

郭敬明有什麼書好看。郭敬明的好看的書,,

夏至未至 悲傷逆流成河 幻城 小時代 夢裡花落知多少。硪都覺得狠好。郭敬明有什麼書好看?應該說郭敬明的書有什麼好看更合適 小偷作家 乙個,他的書何必看 我看過郭敬明的。1,悲傷逆流成河。內容簡介 家世背景相差很大的一女一男正值花季。上同一所學校,從小認識。圍繞學校以及家庭等眾多因素多樣情景假設。2,...

郭敬明的最悲傷的書是什麼,郭敬明最悲傷的書是哪一本?

淺笑無痕 悲傷逆流成河 講的是 少女易遙在17歲時愛上不良少年後懷孕,和她比鄰而居的齊銘則生活在完全不一樣的世界裡 他是老師的寵兒,父母的掌中寶。兩人之間有種介於愛情和友誼之間的微妙情感。直到顧森湘和顧森西姐弟倆出現在他們的生活中,齊銘和顧森湘戀愛,大人們眼中的 壞孩子 顧森西對易遙產生了好感 泛黃...

郭敬明寫過哪些書,郭敬明的所有書籍有什麼?

終展渾潔雅 很多啊!1.夢裡花落知多少 郭敬明 2.幻城 郭敬明 3.郭敬明 島 二 郭敬明 4.郭敬明 島6 澤塔 郭敬明主編 5.1995 2005夏至未至 郭敬明 6.夢裡花落知多少 內地實體版 郭敬明 7.幻城 內地實體版 郭敬明 8.郭敬明 島 之一 郭敬明 9.郭敬明 島8 天王海王 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