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女無敵演員表,演醜女無敵的女主角去世了嗎

時間 2023-04-26 06:5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導 演:張峰。

編 劇:韓 陽、施 展。

主要演員:劉曉虎 飾 費德南。

毛俊傑 飾 裴 娜。

李芯逸 飾 李安茜。

王 策 飾 李安瑞。

吳其江 飾 吳 庸。

王 凱 飾 陳家明。

劉曉燁 飾 蘇 蕾。

文夢洋 飾 小 艾。

劉 鑫 飾 馬莎莎。

韓 立 飾 唐亞軍。

白玉娟 飾 羅 蘭。

張亞飛 飾 張 凌。

陳 揚 飾 李安娜。

2樓:零星月寒倚劍語

你看看,是這個嗎?

導 演:張峰。

編 劇:韓 陽、施 展。

主要演員:李 欣 飾 林無敵。

劉曉虎 飾 費德南 毛俊傑 飾 裴 娜。

李芯逸 飾 李安茜 王 策 飾 李安瑞。

吳其江 飾 吳 庸 王 凱 飾 陳家明。

劉曉燁 飾 蘇 蕾 文夢洋 飾 小 艾。

劉 鑫 飾 馬莎莎 韓 立 飾 唐亞軍。

白玉娟 飾 羅 蘭 張亞飛 飾 張 凌。

陳 揚 飾 李安娜。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演員:

李欣汝 飾 林無敵。

劉曉虎 飾 費德南 毛俊傑 飾 裴 娜。

李芯逸 飾 李安茜 王 策 飾 李安瑞。

吳其江 飾 吳 庸 王 凱 飾 陳家明。

劉曉燁 飾 蘇 蕾 文夢洋 飾 小 艾。

劉 鑫 飾 馬莎莎 韓 立 飾 唐亞軍。

白玉娟 飾 羅 蘭 張亞飛 飾 張 凌。

陳 揚 飾 李安娜。

演醜女無敵的女主角去世了嗎

《醜女無敵》的主演們現狀如何?

4樓:紫伊晨曦

每個人發展都不同,有的為了自己的演藝事業而努力奮鬥。有的回歸了家庭。《醜女無敵》這部戲當時特別的火,它主要講述了心地善良、聰明好學的醜女林無敵身邊發生的各種故事,醜小鴨很醜,可是它依舊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美麗。

一、李欣汝

李欣汝在這部劇裡飾演女主角醜女林無敵,本來是乙個大美女的她,為了這個角色把自己裝扮的很醜,不僅戴牙套兒,臉上還有有雀斑,這對於乙個謎女明星來說是非常大的犧牲。《醜女無敵》算得上是她事業的巔峰,後來,她又出演了《鐵血長安》、《白髮魔女之明月天國》,可是,給觀眾留下的印象都不是很深。雖然事業沒有以前火了,可是,她有了乙個幸福的家庭,還有了屬於自己的寶寶,這也是另外一種成功。

二、王凱

王凱當是在劇裡飾演「娘娘腔」陳家明,當時他只是男二,那時候總是捏著蘭花指,捏著嗓子說話的他,讓人看著特別不舒服。現在的他已經是很多人追捧的偶像。他出演的《琅琊榜》、《偽裝者》都得到了觀眾的讚賞,他的演技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現在的他,事業依舊在蒸蒸日上,資源源源不斷,相信在未來,他還能給大家帶來更加優秀的作品。

三、劉曉虎

他是《醜女無敵》這部劇的男主角,他當時也吸引了很多的粉絲,帥氣、儒雅的他,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可是,拍完這部劇戲以後,他也接了好多的戲,一直都是不溫不火的。既然他又實力,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他能夠帶著好作品再次出現在大家的視野當中。

不管主演們現況如何,曾經的他們的確給大家帶來了很多的歡樂。

5樓:戰在那裡等我

李欣汝現在已經不在娛樂圈生活了,王凱在琅琊榜裡面的表現不錯,現在大火,事業很不錯。

6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當初的女主角李欣汝,在娛樂圈當平平淡淡,但是感情生活還是很幸福的。

7樓:哈哈兒哈

對於很多主演呢,他們現在還是挺好的,畢竟當年也是比較火熱,受到了不少的關注。有乙個女主演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工作室,而且還培養了新人。

8樓:乙個小淑女啊

《醜女無敵》的主演們現在都很少在娛樂圈活動了,也沒有他們什麼訊息,應該過得挺好吧。

9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這裡面的演員現在大多數都已經不在娛樂圈裡面了,而且現在裡面的演員大部分都到了40歲以上大多數都是去從事其他的行業,或者是在家休養。

10樓:花花就是我

之前演過醜女無敵這部電視劇集的演員們,其實現狀應該不算特別的好,只有一兩個變得特別的火,其他幾個都淡出了人們的眼界。

11樓:枯木逢春

他們現在都在各自過著自己的幸福生活,有的還在演藝界摸爬滾打著,有的在做幕後。

12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他們之中現在發展最好的應該是王凱了吧,其它人發展一般吧。

「醜女無敵」

13樓:一襲可愛風

我有乙個朋友,她的名字叫做陳若雨。她常常扎著兩個麻花辮,耳朵上架著一副方形眼鏡,帶著鋼製牙套,她的外號叫做「林無敵」。

這個外號的由來,還要從各方面聽我細細道來。

第一點:小雨和林無敵最大的`相像之處——相貌。當然,不是指「醜」,而是指她們都扎著麻花辮,都戴眼鏡,都有牙套。

第二點:小雨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我們都說她未來的學歷完全可以做林無敵學歷的翻版。她的成績是全年級掛名的,總領我們羨慕不已。

第三點:小雨像林無敵一樣「堅持不懈」,每次競選班委,她都選不過人緣超好的李文,雖然次次如此,但是她仍然堅持不懈。

這就是我們班的「醜女無敵」——陳若雨。

醜女無敵全部演員表

醜女無敵演員檔案

吸金功力一流的宅男 唐亞軍 25歲。林無敵的發小,其貌不揚的天才型人物,是無敵完全信賴的朋友,痴迷於裴娜的美貌。林無敵的同鄉 同學,和林無敵一起考到北京,畢業後留在北京發展。幹過一些職業,總是覺得老闆不如自己而跳槽,而後一直當宅男。最終目標是尋找機會自己創業。一直關注投資,想要從中賺到第一桶金。和林...

醜女無敵的小艾,醜女無敵裡的小艾真實名字叫什麼?

文夢洋 描 述 可愛 姓 名 文夢洋。拼 音 wenmengyang 生 日 01 01 現住地 北京。籍 貫 北京。民 族 漢族。身 高 172厘公尺。體 重 45公斤。年齡段 青年 21 35 地 區 大陸。國 籍 中國。語 言 普通話。特 長 表演,唱歌。職 業 影視演員。畢業院校 北京聯合大...

醜女無敵小艾畫的畫

在文夢洋的貼吧 有專門的帖子 就是這個 每一張的 都在這 比較好看一些 大概是這些吧 o 就是這個了,別的我就找不著了!就是這個 但是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