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場(在開始時)沒動感情的戀愛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3-04-25 17:57:04

1樓:火爆的摩羯

談一場沒動感情的戀愛,你肯定會覺得非常的累,因為你沒有對別人動感情,但是別人卻對你有感情,別人一天到晚就想跟你聯絡,而你卻一天到晚在敷衍和應付,你這樣肯定會很累呀,你累他也累,所以這樣是對兩個人都不負責任的行為,最好不要這樣子傷害別人。

2樓:縹緲錄

談一場在開始時沒動感情的戀愛就應該是沒有感覺的,就是任何事情都像和自己無關一樣,對對方也沒有任何的交流。那根本就不是談戀愛。所以多乙個少乙個都無所謂的。

3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這種一廂情願的愛情根本不值得,傻瓜一樣的你,為了深愛的人心甘情願付出所有,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嗎?

人體多巴胺是個神奇的東西,當我們出現對乙個人的好感時,腦部多巴胺分泌會增多,並產生共鳴,因此便產生了興趣和愛。

但喜歡乙個人,要過渡到真正的愛情,還需要兩人之間的相處與磨合,直到不受多巴胺的控制,兩個人的愛情也就修煉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真正的愛情,其實還是要靠兩個人的付出才可以得到的。資質不差的姑娘一直有位很喜歡的男生,但男生就是看不上這位姑娘,姑娘問他為什麼,男生說不為什麼就是不喜歡。

姑娘有雙大眼睛,很喜歡笑,也很單純,她從沒放棄喜歡這位男生5年的時間。

她常常為男生做便當,因為他喜歡;常常為男生備好雲南白藥,只因為他喜歡打籃球;為男生準備好速溶咖啡,因為他晚自習會犯睏。

可男生卻沒有絲毫的羞澀,理所應當的接受了姑娘對他所有的好,卻不給姑娘的付出任何回報。他就是這樣讓姑娘覺得自己會有希望,所以一年一年的不肯放棄。

大家都說姑娘傻,明明可以找個更好的,卻將時間偏偏都浪費在這個男生身上。

姑娘說,有時候她真的很累很想放棄,可是他偶爾的溫柔總會讓姑娘覺得自己還有可能,如果就這樣放手了,多可惜。所以就為了這一點不知道存在不存在的喜歡,等了好久好久……

可是後來,男孩依然不變,女孩終於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除了說再見,真的別無選擇。

4樓:扶瀾微步

既然沒有感情還要談戀愛。

一定要某種苦衷或者原因。

如果是因為家庭的原因。

那麼會很有壓力,很痛苦的。

如果是為了解決生理問題。

那麼就是不負責任的人。

會給對方造成傷害。

5樓:乜許伱卟懂

這種沒有感情的戀愛是非常難受的,會有一種可有可無的感受,感覺沒有被對方重視,與其這樣,還不如盡早分手,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開始另一段感情。

6樓:愛的花雨

沒動感情的戀愛。你會覺得他噁心。和他在一塊兒吃飯睡覺會很難受。除非你動心了才心甘情願。才會變得享受。如果沒動感情就不舒服。

7樓:晴天便好

談一場在開始沒有感動的戀愛,這樣的戀愛,還是算戀愛吧,只是一開始不是很喜歡對方,在漫漫的生活中,能夠接受彼此擦出愛的火花,這樣的愛情,未來是更長久的,因為是在生活當中彼此接受,雖然不是轟轟烈烈的感動,但是生活本來就是平淡的日久生情,也算是乙份真正的感情。

8樓:阿軍侃社會

談一場沒動感情的戀愛,就會讓我們一開始很被動,因為對對方沒有感覺,所以很多時候,都會被動的接受對方的約會,以及對方對於自己的好!

9樓:生活圈答疑老師

沒有感情的戀愛是沒有意義的,所以一開始的時候沒有感情,大家只是好朋友關係,有可能到慢慢的發現對方的優點才喜歡上對方,也是可以理解的。

10樓:網友

不動真感情的戀愛,不叫戀愛,叫交朋友,交朋友的過程中,互相了解,互相的關心愛護,就能提公升到情,如果沒有情的戀愛,沒有感受,就是交朋友。

11樓:情感小小鋪

如果是談場沒有動感情的戀愛,那麼在一開始兩個人都是比較被動的。這種戀愛是比較受煎熬的。

12樓:斐吉敏

談一場沒有開始就結束,沒有動感情的愛戀愛的話我認為的話,這是一種很糟糕的一種表現,因為任何人在追求。戀愛自由的時候,每個人的出發點都是希望和他能夠得到善終的,呃,並不是說沒有感情。有點矮,這種的話基本上就跟行屍走肉一樣,沒有任何感情。

13樓:yg談文化

會覺得這場戀愛對內心沒有多大的波動和影響,一切都是非常的自然和舒服。

14樓:睢沅

談一場沒動感情的戀愛是什麼感覺?就是一種折磨。沒動感情的戀愛。

特別痛苦。無知無畏。沒有感覺。

是父母被逼。是某種原因。是利益關係。

緣分沒到。所以,談一場沒有感情的戀愛就是一種痛苦。

15樓:教育心理師

這個感受你就能充分的感受到了愛情到底是怎麼樣緩慢培養起來的?只需要開始不發生任何的感想,然後慢慢的一點點培養起來,感情這種感受,其實還是挺舒服的。

16樓:歲月靜靜

1.如果動車在五分鐘後出發,那意味著你們可以擁抱四分五十秒。

2.總是會幻想,萬一結果不是分開呢,萬一我們真的走到最後了呢。

3.能預想到所有最壞的結局,但還是想不顧一切的和你在一起。

4.在面對面的時候歡笑,在夜晚絕望。

5.我很喜歡你,可是擔心最後嫁的不是你。

6.至少這一刻我愛你 竭盡全力。

7.從在一起開始,就是分手倒計時。

8.明知道沒有結果,但是真的很想跟你試一試。

9.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害怕下一秒就失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談一場在開始時沒動感情的戀愛,就如吃了乙個雞骨頭,卡在那裡非常非常的不舒服,看著那個戀愛的人就覺得心生一種厭惡。我覺得趕快結束這種關係吧!對自己是一種煎熬。

18樓:歧靈溪

談一場(在開始時)沒動感情的戀愛是一種很不舒服的感受,感到非常彆扭,最後也不會有什麼幸福感。

19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談一場沒有感情的戀愛,那就是一種浪費時間的舉動。感覺就像兩個互不相識的人在一起,沒有感覺那種。兩個人沒有啥意思,趁早分開。

20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在一開始就沒有動感情,這樣談戀愛其實是對雙方的不負責任。不如早點放下,各過各的。

21樓:愛教育的辛老師

談一場沒動感情的戀愛是什麼感受?我覺得沒動情的戀愛的話,一般是沒有感覺的,可能你是非常非常排斥的。

22樓:在石神台滑沙的董卓

談一場沒動感情的戀愛是作踐自己,是在侮辱別人,這是乙個雙輸的結局。明知沒感情,還能「談」,這是乙個玩世不恭且又不尊重自己的做法,是在玩火,是在自殘。

23樓:惠梓暄

沒動感情,那只是每天在一起,對於對方對你的各種好的行為你都會覺得無感,甚至是噁心,但是或許也會日久生情,時間久了,你會看到她的好,慢慢的會喜歡上吧!

24樓:早餐吃過了

談一場沒動感情的戀愛,那覺得人生是太虧了,沒有感情,兩個人在一起,如同行屍走肉,貌合神離,同床異夢,和這樣的人談了戀愛,如同自殺一樣,所以當兩個人見面沒有一見鐘情,一見傾心的那種感覺,這戀愛就不要談了。

25樓:鑫鑫種子公司

談一場(再開始時)沒有感情的戀愛是什麼感受?談沒有感情的戀愛,就好像讓你完成一項你非常反感的任務,心裡很委屈的感受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開始時就談的是一場沒有動感情的戀愛,那會非常無聊的。

27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談一場沒動感情的戀愛,我覺得可能是根本就體會不到戀愛的那種感覺兩個人在一起,就像普通的朋友一樣,誰也不會關心誰更不會在乎他到底心裡是怎麼想的,所以沒有必要談這樣的感情,浪費自己的時間也浪費別人的時間。

剛開始談戀愛就沒有戀愛的感覺,是什麼原因

現在談戀愛沒有很動心的感覺了,這是為什麼呢?

28樓:酷娛記

個人覺得還是不夠喜歡對方,所以才沒有心動的感覺。如果是自己特別在意和愛的人,肯定會因為和他有一些甜蜜的互動而高興不已。

29樓:乙個

因為談戀愛之後就覺得兩個人之間越來越熟悉,兩個人已經了解的非常的透徹,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麼新鮮的地方,只是因為自己的喜歡讓他變得很特別,最後就沒有那種動心的感覺了。

30樓:讓我裝傻賣萌

可能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了,對生活的態度越來越理性,所以很難有動心的瞬間。

31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現在的生活壓力已經非常大了,很多人的心思無法放在談戀愛上面,所以不會有心動的感覺。

32樓:小李美死了

可能就是因為你談戀愛的次數比較頻繁,而且每談乙個戀愛根本就不是自己所喜歡的人,所以才沒有心動的感覺。

33樓:辛格

因為你在戀愛的過程中沒有了新鮮感,所以也就沒有動心的感覺了,對戀愛也就麻痺了。

34樓:小新妹妹

因為現在的人思想比較成熟了,經歷過了很多,而且看過很多抖音平台,或者別的平台推廣的戀愛**啊什麼之類的,都會有一定的心理。

35樓:撒的謊

主要還是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比較短,很有可能不是特別的了解,大部分的人們都是相處的時間長了才會有感情的。

36樓:春季的風啊

是因為現在的社會壓力非常大,人們非常緊張,並且這個人有可能不是我們的真愛。

為什麼剛剛開始談戀愛就沒有了戀愛的感覺?

37樓:我是李李啊哦

(一)、你不愛他。戀愛是一種很感覺,如果你遲遲沒有戀愛的幸福感,很大程度是你不愛他。愛乙個人的時候即便不說話,也可以傻呵呵笑一天。

都是第一次做人,也總會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我們分不清楚感動和愛很正常。《歡樂頌》中安迪和起點第一次談戀愛,安迪以為精神上能溝通就是愛情,但是她對起點是沒有性衝動的,沒有荷爾蒙分泌的愛情就不是愛情。在安迪後來遇到包奕凡的時候,安迪身上是有光的,她雙商都很高,但是很單純。

安迪覺得自己不懂得什麼是愛,也不懂的如何去戀愛。遇到起點,她不懂是因為她不愛,當遇到真命天子包奕凡的時候,她的所有毛病都消散了,愛是乙個人的本能,怎麼會沒有戀愛的感覺呢。

(二)、他不懂得浪漫,想象和現實的落差讓你沒有戀愛的感覺。

我們從小受到韓劇的荼毒,覺得戀愛就應該是浪漫而又唯美的。當真正談戀愛的時候,恰好遇到的物件比較木訥,我們就會恍惚這是在談戀愛嗎,為什麼沒有電視劇集中的那些場景。其實,只要放棄那些虛無的幻想,腳踏實地想一想自己和他在一起幸福不幸福,不見面的時候是不是分外想念,見面的時候不管做什麼都很開心。

只要答案都是肯定的,你們就是在幸福的談戀愛。

38樓:知46399駛撬

可能是雖然你們才剛開始談戀愛,但是你跟他已經非常熟悉了,你對他也很了解,這個時候你就會覺得沒有了戀愛的感覺。

39樓:回憶

那就是你也許根本就不喜歡這個人,只是想試試而已,也或許是因為剛開始,彼此還沒有太多的了解,慢慢就會好的。

40樓:銘刻

因為感覺那個人我已經得到了,就像我們參加完中考高考後就不會再像以前那麼認真看書的道理是一樣的。

41樓:遊含雪

可能是因為你沒有遇到乙個對的人,又或者你只是一時新鮮,你並不是真的喜歡他,只是喜歡那種得不到的感覺。

42樓:小月

戀愛,要經過很多個時期,從認識到熱戀,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過渡期才能夠接受彼此的存在,才能體會到戀愛的感覺。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在的一種通病,我想大概是愛情來的太快,你都沒有體驗過那種感覺,就在一起了,不勞而獲是沒有結果的。

也許你談的是一場假的戀愛,真正的戀愛,會有這四種感覺,為何?

1.真正的愛情應該對未來充滿了信心。這一點很關鍵,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根本就無從談及未來,那這份感情就是虛無縹緲的。相反如果兩個人對於未來充滿了信心,這就是一種真正的戀愛。3.真正的愛情兩個人能玩到一塊。如果兩人可以玩到一塊,那就是因為兩人相互包容。說明這份戀愛才是真的戀愛。4.真正的愛情兩個人能夠相...

最有可能談一場驚世駭俗的戀愛的生肖是

最有可能談一場驚世駭俗的戀愛的生肖是兔。兔子很單純,碰到乙個合適的人之後,就會顯示自己的浪漫,愛的死去活來。生肖狗是乙個十分忠誠的生肖,你在和他們交往過程中,會發現想要談戀愛也是乙個比較漫長的時間。生肖狗,會花很長時間去思考,你們兩個人究竟適不適合,當他覺得你們倆適合,或者是以後他也可以跟隨到你工作...

想談一場一輩子不分手的戀愛,前提是愛情,我愛他,他也愛我,與物質無關

bunnye小兔子 現在社會不可能只有愛情。沒有物質。只有愛情的想法是在夢裡。如果真的有沒有物質的愛情。那該多好。可惜。 kiss丶 但愛情必須建在物質的基礎上,如果我沒有錢,對你一心一意,愛你,體貼你,你會跟我在一起嗎? 丁丁 遇到才行,沒有遇到都是沒有用的,緣份才是真,遇到了就算交往了也未必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