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是不是很聰明啊,雙魚座聰明嗎?

時間 2023-04-18 17:39: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覺得星座的東西好象對自己都沒什麼影響!

2樓:匿名

我是雙魚座的,我覺得我一點也不聰明呀。

3樓:網友

這世上沒有絕對的聰明與笨拙,只有靠自己的努力,當然,無論是任何星座都有聰明與笨拙的時候,聰明是靠自己,而不是自己所屬的星座。

4樓:迎喜迎春春新風

雙魚座的比較有藝術細胞,不適合比較死板的工作。

還比較愛幻想,大多數都是浪漫的人。

聰明的話,就沒有特別的聰明吧,只是第6感比較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看個人了 人聰明不聰明和星座沒關係!

6樓:網友

我是雙魚座 沒感到聰明啊呵呵因人而已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雙魚的人很單純。

8樓:南新路口

我也是雙魚的,,感覺比較單純就真的```

9樓:3w哆品客之念

很聰明嗎?沒有這種說法列!

10樓:非典雙魚

什麼星座都有聰明人。

11樓:

我也是 但我沒覺得。

雙魚座聰明嗎?

12樓:司馬晟宇

雙魚座是乙個非常聰明的星座。

這主要就是因為雙魚具有敏銳的洞察力,和思考能力,出生在寒冷季節的雙魚天生喜歡浪漫,乙個雙魚人的大腦每時每刻都在思考各種問題,情商代表乙個人的愛心和浪漫所在,有很多科學家,詩人,作家出生在2~3月。

相對於寒冷季節的雙魚善於思考,觀察,變換,往往天生具有藝術靈感,對待事物有獨特見解和處理方式,樂於幻想,擁有愛心,為人灑脫,害怕孤獨,樂於交往,對待愛情專一,喜歡創造各種想法和見解,但往往由於各種想法可能不會沉醉於一件事情,造成思維多樣化,難以堅持所有事情,但是iq只是智力的表現,相對於情商的話,目前是星座中最高的,而乙個人連愛情都搞不定的話可見智力一般,所以我認我雙魚座的智商和情商是相對比的,在星座中應該很高。

13樓:00噠啦

雙魚座的聰明在於,你不傷害雙魚,你就永遠不知道雙魚有多厲害,雙魚座的心機雖然多數都是用來自保。但不可否認,雙魚座的心機真的不淺,不過雙魚座的心機也只有在被傷害之後才會體現出來,這其實可以說是雙魚座人的一種善良**的報復心理。對雙魚好的人,雙魚也一定不會虧待他,欺負雙魚的人,只要次數不多,只要事情不過分,雙魚座的人也可以忍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 出生日期:2月19日-3月20日 優點 感情豐富、心地仁慈、捨己為人、不自私、具有想像力、善解人意、直覺力強、懂得包容、溫和有禮、容易信賴別人,不多疑、浪漫、天真、清純、溫柔而富於直覺、謙虛、敏感、善解人意、感情豐富、脫俗、適應力強、仁慈、富有同情心、多才多藝。

15樓:比佛

雙魚座很聰明的,他們很敏感,而且多愁善感,也很善良。

16樓:北巷愛人

聰明的不是星座,而是人,每個星座裡都有聰明的和不聰明的,我們大多數人出於一種中間狀態。

雙魚座聰明嗎?

1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7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雙魚座是乙個非常聰明的星座。這主要就是因為雙魚具有敏銳的洞察力,和思考能力,出生在寒冷季節的雙魚天生喜歡浪漫,乙個雙魚人的大腦每時每刻都在思考各種問題,情商代表乙個人的愛心和浪漫所在,有很多科學家,詩人,作家出生在2~3月。

這就是我的,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可以點選下方結束諮詢,然後贊喲

雙魚座有多聰明

雙魚女才是真聰明

雙魚座到底聰明還是傻

雙魚座第幾名聰明

雙魚座的女生是不是很花心呢,雙魚座女生是不是都很花心?

也不是說雙魚座花心 星座只是針對的某種性格的人。若真是像星座書上說的雙魚座的那種性格的話 就是花心的 那樣的女人看似專情 渴望情感,實則性格不懂拒絕 渴望享受感情 說白了就是情感氾濫的女人不會穩定。我見到的不是 花心跟星座沒有太大的聯絡的 還好吧,我就是雙魚座,可能沒有碰到喜歡的人 雙魚座女生是不是...

雙魚座的性格是不是很多變,雙魚座的性格是什麼?為什麼感覺自己不是雙魚又是雙魚很矛盾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公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復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

雙魚座男生很容易感動嗎

雙魚座男性 神祕,有些不可思議,人們無法知道雙魚男在想什麼或希望什麼。像在生辰天宮圖中受海王星影響較強的人一樣,這一星座的人有點烏托邦的思想傾向。生活上也經常得過且過。在困難或矛盾面前雙魚男不喜歡讓步,總渴望有奇蹟般的解決辦法,而當需要雙魚男做出決擇時,雙魚男又常常束手無策。在愛情方面,如果對方不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