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神偷下不了 歲月神偷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4-16 05: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去狗狗搜。那個也是迅雷旗下的**。我也下了啊。

2樓:扶湛藍

去58用快播下吧 國語版粵語版的都有。

歲月神偷什麼意思?

3樓:旅遊達人在此

表達的意思是:珍惜眼前人,珍惜在一起的時光,不要輕易放棄,因為時光永遠向前流,不會倒轉,我們無法後悔重來。

《歲月神偷》是豆瓣**人金玟岐自主創作的**作品,該作品由金玟岐自行作詞及作曲,薛琳可編曲。

金玟岐,畢業於西安**學院,創作歌手,製作人,中國好歌曲選手,周華健老師得意愛將,被周華健老師譽為「亞洲新生代流行天後」。

擴充套件資料:

《歲月神偷》是電影《逆時營救》主題曲,改編自歌手金玟岐經典之作。由金玟岐作詞、作曲,周筆暢演唱。《歲月神偷》改編自歌手金玟岐經典之作,電影主創對這首歌曲所傳遞的內容及歌詞表達的情感非常有感觸,可謂是影片中楊冪角色的內心獨白之曲。

歌詞:能夠握緊的就別放了,能夠擁抱的就別拉扯。

時間著急的沖刷著,剩下了什麼。

原諒走過的那些曲折,原來留下的都是真的。

縱然似夢啊半醒著,笑著哭著都快活。

誰讓,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

晴時有風陰有時雨,爭不過朝夕又念著往昔。

偷走了青絲卻留住乙個你,歲月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

好的壞的都是風景,別怪我貪心只是不願醒。

因為你只為你願和我一起,看雲淡風輕。

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晴時有風陰有時雨。

爭不過朝夕又念著往昔,偷走了青絲卻留住乙個你。

歲月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別怪我貪心只是不願醒,因為你只為你願和我一起看雲淡風輕。

歲月神偷是什麼意思

4樓:吃瓜小能手

歲月神偷是說一種對時間的無情,無奈理解,還有年少輕狂,年少的美好。

正如電影《歲月神偷》中,時間老人是乙個神偷,因為我們不會發現我們的一切正在被時間老人一秒一秒地偷走,所以神偷這個名他當之無愧。當我們發現的他的時候,他已經快偷完了。他帶走了啊哥的individual champ,帶走了啊哥和啊爸,帶走一家人在哪個街尾的鞋店,帶走了那一條街。

他不知不覺地偷走一切,我們卻忽視了這個神偷。

唯一帶不走的,就是留在我們心中一點一滴的回憶。那些雖然艱苦但是甜蜜的日子。 小孩為整部電影的線索,現在是個上了年紀的人,回首起小時侯不難覺得歲月都被偷了一樣,那時候怎麼會覺得青春會有盡頭,有一種無奈這哪兒。

歲月神偷是什麼意思,歲月神偷表達什麼意思

就是形容時間過得很快。歲月神偷 講的是一場掃蕩整個香港的颶風暴雨 更有一場潛伏已久的噩夢,讓這個普通家庭的平安幸福在一夜之間陡生變故 支離破碎 面對歲月這個最大的 神偷 頑強不屈的人的故事。影片的背景是六十年代的香港,故事圍繞乙個典型的小家庭 從廣州南來 為生活掙扎的父親,自得其樂 能頂半邊天的母親...

歲月神偷粵語百度雲求,歲月神偷電影 百度雲

歲月神偷,且隨著時間流逝 我們不是真的樂觀 影片的 是一大亮點 哦嗚訴訴 下個影視大全!電影很全我一直用的 歲月神偷 超清1080p 非常精彩 真實分享給知大家 望採納謝謝 你好,我這裡有歲月神偷這部電影,鏈結給你,望採納提取碼 2epn 歲月神偷,但這段朦朦朧朧的戀情 家庭的和樂 街坊的互相協助 ...

金玟岐是創作型歌手嗎,金玟岐歲月神偷是中國好歌曲哪期的

淘無憂 金玟岐,7月23日出生於江西,畢業於西安 學院,中國內地女歌手 製作人。金玟岐畢業以後便一直堅持 創作,但一直處於幕後創作狀態,為他人創作歌曲。2014年為電影 北京愛情故事 所創作並演唱 歲月神偷 而受到關注。2015年金玟岐推出了首張 完美世界 宣告正式從幕後走向臺前,同年8月 9月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