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能原諒他 日記

時間 2023-04-12 22: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縷陽光,能融洽心頭的雪;愛是一泓清泉,能滋潤乾涸的心田;愛是一股力量,能激發心中的熱。正是因為有了愛,社會上、學校裡、家庭中,才扮演了這些令人感動的故事。 在社會上,有很多互相幫助的行為,這些行為組成傳遞愛的鏈條,它們向全世界的每個人傳遞著愛的資訊。

在學校裡,有老師,有同學,還有自己最親密的夥伴。有老師的關愛洋溢著學生的心頭,有同學互相幫助的行為,是愛充滿整個校園。

在家庭裡,有媽媽的關切話語,有爸爸深沉嚴格的愛,使我們的家變成乙個充滿愛的輻射場。這就是因為我們人人心中都有愛。

她是一位年輕又漂亮的老師,曾經教過我不到一年的數學。由於我的數學基礎差,甚至每天都要找她,請她幫我輔導。她的身體非常不適,每天要堅持為我們上好每一堂課,而且我找她請教問題時,她卻從來沒有推辭過。

她用知識的甘露時時刻刻澆灌著我們,不想讓我們落下一點功課,正是因為心中有愛。是愛給她一股強大的力量,使她看待學生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愛護我們。

記得有一次,我們換了班主任,她也不再是我們的班主任。由於這件事,我心裡非常傷心,她知道以後怕影響我的學習,他找到我談了很多安慰的話。當她說到:

「以後再這樣下去,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學習」這句話時,我真的感覺對不起她。她每天那樣辛苦地為我們講課,而換來的卻是不圖回報。她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她就像階梯,指引著我們向上攀登的道路。

她這樣做,就是因為心中有愛。

雖然我們已經分別了,但她還是像以前那樣關心我、幫助我。就是因為愛的力量在我們心中凝聚著。

當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老師,看待父母,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我們要學會做乙個有愛心的人,因為這才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在這個世界上,有些孩子因天災人禍而失學,有些人因意外事故而落下終生殘疾,有人突然患上重病卻缺少醫療費用……這些人都需要我們的關愛,只要人人都獻出乙份愛,這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當我們因學習方法不當而考試分數偏低時,當我們因家庭環境不好而內心痛苦時,當我們因外心不佳而慚形穢時,而我們得到的卻是他人的關愛。

所以,我們要時刻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用我們的一言一行去實現,要讓愛灑滿人間,讓世界充滿愛。

2樓:莫言賣白菜

他是我小學三年級的同學——曾偉杰。他個子矮小、結實、粗壯。圓圓的臉上總是帶著友善的笑意。

但很多高個子的同學總是欺負他,不跟他玩。出於正義感,我經常在教室與他一起玩耍。時間長了,我們就成了好朋友。

但後來發生第一件事,差點讓我們反目成仇。

有一天課間,我們看見其他同學在玩「輪流背」賽跑遊戲——就是每組兩位同學互相輪流背起對方,從課室前門走到後門,再回到前門,幾個小組同時進行,看哪組最快,最慢的那組要罰做俯臥撐10個。

緊張、興奮、熱鬧的場面令我們躍躍欲試,經過其他同學的同意,我和曾偉杰組成一組加入其中。開始,第一輪是他揹我,他跑得飛快;第二輪是我揹他。雖然他個子矮小,但他很沉重,我拼盡全力背起他剛走兩步,忽然,我的腿一軟。

兩個人就摔倒了。他重重地壓在我身上,我的頭撞到水泥地板上了。當其他同學把我扶起來時,我的臉上流滿了血。

老師們立刻把我送去醫院,經醫生診治,原來是我的額頭破了乙個口子,要縫兩針。

這件事情發生後,曾偉杰沒有向我道歉,好像他有意識把我疏遠了。我開始有點責怪他了。經過了解,原來她是害怕我要他賠償醫藥費,而他家很窮,父母也不在身邊,所以就選擇了逃避。

其實,這件事也不能全怪他,我自己也有責任。所以,我原諒了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有件事埋在我心裡很久了,我跟你說,弟弟是被冤枉的。

那一次,你把花瓶拿出去曬太陽,我覺得無聊,就把籃球拿出來玩。我把籃球往上一扔,籃球落下來的時候砸到了花瓶,把花瓶砸壞了。為了不被媽媽責怪,趁媽媽回家前,我用自己的壓歲錢買了個一模一樣的花瓶,並且把花瓶放到了原地。

之後,我就把碎花瓶打掃乾淨。你晚上回來很乏力,就看了一眼花瓶,覺得比較新,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我又不小心把花瓶打破了,當時我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把八下。我自言自語地說:「心一定要靜下來。

」我靜靜地想了會兒,看看破裂的花瓶,覺得還可以拼起來。經過精心處理,摔破的花瓶被我重新拼裝起來。看了看,完好無碎,沒有留下任何蛛絲馬跡。

過了一會兒,弟弟從樓上下來了,我對弟弟說:「弟弟,你看這個花瓶漂不漂亮?」

弟弟一邊點頭一邊走過去,摸了一下花瓶,被我放置的花瓶終於如願地掉了下來。這下徹底五馬分屍了,因為它本來就是破的,根本站不穩,一碰就會掉下來。晚上,媽媽你回來了,我將計就計,對你說:

「媽媽,弟弟把花瓶打碎了。」你立即把弟弟罵了個狗血噴頭。

媽媽,我知道這件事我做錯了,你能原諒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是一股清泉,將甘甜注入心中;

原諒是沙漠中的一片綠州,滋潤乾渴的人。

原諒是黑暗中的光明,帶來希望;

原諒是春天裡的微風,給你復活的氣息。

原諒是無邊的大海,給你寬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日記還是自己想 自己寫好吧。

我能得到他原諒嗎,我能得到他原諒嗎

不能 你背叛他了 你有把握不發生第二次嘛 背叛有一就有二 從來就只有零次和無數次 乙個感情的底線我認為就是背叛 你越過了這條線就已經不能回頭了 你第一次控制不了自己就一定會有第二次 分手吧 放下了對兩個人都好 女人既然對你發脾氣或者怎麼怎麼著,這與她們的性格有關係,他依賴你,如果她感覺在你身邊沒有安...

我該原諒他還是放棄 我是否應該選擇原諒他呢?

這樣的問題,也許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如果你真的很愛他,想跟他一起過一輩子,這件事就是你們的一道檻,事情既然發生了,你不想放棄他也只能接受,關鍵在於你用什麼樣的方式接受應該好好考慮一下,不要讓他把你的寬容變成縱容,畢竟愛情中沒有那麼多的美好的平等,這些都是對你們感情的乙個考驗。應該放棄 僅僅乙個月而已 ...

女朋友騙了我!能原諒嗎

你不是小氣。能看得出來你非常愛她珍惜她。所以才會那麼在乎她,在乎她是不是有過男朋友,有過初吻。其實試想一下,如果當初她沒有騙你,告訴你實話了,你會嫌棄她嗎?會不和她在一起嗎?應該不會吧?你們在一起,並不是因為你們是彼此的初戀或者能給對方初吻,而是你們相互吸引,你們都很愛彼此。所以是不是初戀是不是初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