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和美合被傳戀愛,他們的戀情是真的嗎?

時間 2023-03-19 04:35:05

1樓:hi貴圈小紅花

王一博綦美合被傳戀情,女方閨蜜暗示真相,網友:竟是這種關係。

2樓:c春夏學姐

我覺得這並不是真的,有很多人都和這個女孩傳出了緋聞,但是基本都是假的。

3樓:修羅無名指

不會是真的。很欣賞王一博,社會毒打那麼多年,還有赤子之心。但是,作為粉絲,我也不得不說,他的性格好直男。

想象一下哪個女生和他在一起,真的想象不來。這種,估計是要等幾年,他真正成熟以後的戀情,才比較可能。現在的那些,無論真假,都成不了。

4樓:紅衣勝楓膚白若雪

正確答案:假的。

但王一博也有談戀愛的權利,作為粉絲也不會因為他哪天公布了戀情就脫粉,更不會回踩,我們只希望我們愛的人找到幸福,他開心就好,我們要做的就是支援,而不是去干涉他的人生。

5樓:及祀

王一博在你們黑子手下出場率還挺高的哈,要不,給他結一下出場費吧,畢竟因為你們而讓他受到那麼多的傷害,公司的多次澄清你們看不見,他自己還有涵哥大張偉老師說的他是單身你們看不見,那個美合閨蜜也說沒有的事情你們也看不見,你們看到的是什麼?是幾張有太陽花和兩雙拖鞋的**,我就想說,如果真有這事,就美合那種人,她為何不放出他們兩個人正正經經同框的**呢?為何不拿出讓我們不得不相信的證據?

她蹭熱度出了名的你們不知道嗎?她碰瓷過好幾個藝人你們不知道嗎?也對,你們只會黑白顛倒是非不分,只會去相信那些見不得別人好的營銷號和黑粉也不願意去相信乾乾淨淨的他,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你們願意相信那些黑粉就去信吧,只是以後別說你喜歡過他,你都不相信他你又怎配喜歡他。

6樓:歷史天天見

應該是假的,不過現在的網路真真假假誰又能說的清呢?破產大小姐也比我們普通女農民好一千倍啊。

7樓:不打小博

假的假的!公司三次澄清!美合閨蜜澄清!

還不信那就無敵了!太陽花假的,我也有太陽花我也跟王一博鎖了,真的!迪士尼**遊玩假的,那是《陪你到世界之巔》劇組一塊去的,劇情是季向空跟邱櫻一塊去的!

101後台見面假的,王一博拒絕了,美合圈內知名的喜歡男明星,見過不少!!!冷飯又開始炒!?王一博是這一年的kpi貢獻者嗎?

知道美合小姐青你2有戲了,別嘚嘚了,放過我兒吧,我兒不容易!

8樓:度娘右轉

假的,黑子造謠的。連個實錘都沒有哪怕是他倆合照都沒有一張,像這種假到不能再假的謠言真不知道為什麼還會有人相信。王一博所屬公司已經發了三次宣告否認了,而且以王一博這種性格如果是真的肯定就承認了。

9樓:九日木木三

是不是真的又怎麼樣?他不能有自己的私生活嗎?就影響喜歡他了嗎?

無論他跟誰都不可能影響到我喜歡他,他所做的一切都會支援他,如果是真的那麼就真心祝福他,畢竟對於乙個慢熱的男孩子來說能有喜歡的人很不容易,如果是假的沒有,也希望他能早日找到那個屬於他的公主,願意為他披上婚紗的女孩。

10樓:舞月泀翎

我看訊息時很鬱悶,雖然一博應該有自己的生活,可是忍不住酸,因為我更喜歡一博,真的很喜歡。我覺得他們可能有些關係,因為網上很多**是真實的,我曾經騙自己不是真的,但是現在不會難受了,我轉移注意力到gg身上,讓自己別那麼喜歡那麼在乎就不會難受,現在我基本上不好獨看一博,因為太難受了,特別不舒服,寧願做雙粉,也不要做獨粉。同時希望一博以後注意點,別讓人抓到又傳緋聞,很多人說有女朋友還是喜歡你,但是那種粉絲不會長久的,不夠在乎,因為她們哪天粉別人,她們就離開了,只是掛名的粉絲而已。

如果你哪天事業穩定後找女朋友,對你事業打擊不會那麼大,所以說有些粉絲,請你們想想你們讓找的同時,你們能保證,你們不脫粉,一如既往的給他支援不?

11樓:小魚的記憶

應該是真的吧!無風不起浪,怎麼沒傳別人呢!王一博本人使終沒有回應,只是經濟公司回應這也算是給女方的一點面子吧!

12樓:戴著面具的蝙蝠女俠

我覺得是真的,指路微博 農民博bot,有很多王一博的料,他倆戀愛證據都有了,拍陳情令期間美合還去探班了,酒店住乙個房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這麼多年連個同框照都沒有。聽說過美合單戀王一博,一博到處藏,就怕碰見她!一博是個三觀很正的孩子,不可能喜歡這種女孩!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假的,網上一起組隊打過遊戲,但沒有談過,女方閨蜜某千金出來澄清過了,他們沒有一張合照,甚至是多人的大合照都沒有,反觀女方,是個追星達人,她和鹿晗和成飛魚都有單人合照,居然沒人說什麼。

15樓:老農黑土

那圈兒就是這麼回事兒吧,裡面水深了去了,說不准。

16樓:晴好

要是真有戀情也挺好的,男未婚女未嫁,戀愛挺好。如果是真的,王一博應該對綦美合好,一方面他比綦美合大,另一方面綦美合家裡遭逢突變,他作為乙個男人就應該有擔當。

明星也是人,應該給他乙個做正常人的機會。看現在那麼多大齡明星,讓人很是心疼,看到那些因為抑鬱症而自殺的明星更是讓人痛心。

王一博戀情是真的嗎

17樓:叫我足球君

假的。

王一博在娛樂圈是很乾淨的,幾乎沒有什麼緋聞八卦,而且王一博本人也很正派。王一博一直以來都在做各種公益,無論是捐款,還是慈善,王一博都在做,只不過從未宣告。歌手韓紅曾發文誇讚王一博,表示王一博幫助自己做公益,而且趁著假期來幫忙做公益,非常勞累。

除了是一名藝人之外,還是一名職業的賽車手,就在今年8月份的時候,王一博在亞洲公路電單車錦標賽arrc(中國站)中,王一博最終獲得d組新秀組第一,混合組第二的優異成績。

王一博2023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是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演員、主持人、職業電單車賽車手,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

2023年9月,主演古裝劇《有翡》。10月,王一博入選2019富比士中國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在2023年5月,主演刑偵涉案劇《冰雨火》。

10月18日,憑藉電視劇集《陪你到世界之巔》獲得第30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獎。

18樓:愜意享樂

如果沒有經過她本人同意的話,或者說沒有經過他本人確認,所有的戀情都只能算是一種謠傳,如果他真的獲得了戀情,當然為她高興和祝福,但他肯定也會向大家坦白和公布的,希望還是得到官方認可,更為準確。

19樓:蒼海默默

假的。一、趙麗穎和王一博在拍攝《有翡》期間的互動很甜《有翡》花絮流出,兩人在等戲時有說有笑。有一場戲是王一博接住了趙麗穎吐出來的骨頭,且是王一博臨場發揮,如此親密的動作,也被解讀為:

兩人關係不一般,才做得到。二、王一博長期佩戴一條骨頭項鍊王一博的粉絲基本都知道,他有一條貼身佩戴的骨頭項鍊,這被認為是暗示趙麗穎。因為趙麗穎曾主演《花千骨》,現在還有不少粉絲稱呼趙麗穎為「骨頭」。

20樓:

捕風捉影也是有的。

21樓:網友

不是真的(ღ˘我看了文章,木有(。>提到。

綦美合王一博兩人的戀情,是真的嗎?

22樓:秋風體育

並不是真的,這只是謠言而已,兩個人沒有在一起。

23樓:微風的暖星

是假的,兩人並沒有發出他們倆戀愛的通告,只是人們對他們的造謠。

2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對於這件事情兩個人並沒有做出說明,所以這件事情很有可能是假的。

美合和王一博是真的嗎?

王一博追求綦美合是怎麼回事

王一博12月公開戀情,王一博和美合被傳戀愛,他們的戀情是真的嗎?

王一博摔車後說了什麼?為何被全網好評

他讓粉絲不要罵對方,他可以去找對方搞定這件事,不想丟了自己的體育精神。說真的,刷到王一博這段話的時候,真是為他點讚,非常理智的乙個人,不願意粉絲為他擔心,為他出頭,實在值得很多明星學習。01 王一博讓粉絲理智,紛紛點讚。王一博摔車之後,粉絲紛紛為他出頭,認為自己愛豆遭遇不公平的待遇。而王一博知道這件...

王一博天天向上錄製被關注,為何明星錄製節目也能火

紫伊晨曦 隨著網路的發達,各種選秀節目 綜藝節目層出不窮,每年各個平臺為了爭流量,開始推出各種各樣的綜藝,很多經紀公司為了抓住自己的機會,就把自己旗下的練習生送到節目組,很多非常成熟的藝人也開始參加綜藝節目,有新人通過綜藝節目被大眾熟悉,也有一些沉寂的藝人通過綜藝節目再次回到大眾的視野。一 能夠在短...

王一博在節目中吃完螺螄粉,做了什麼被網友說「素質是裝不出來的」

陳情令 這部劇播出之後,帶火了肖戰和王一博,讓他們兩人都成為了當紅男星!王一博在這之前沒有特別走紅,但是已經加入了天天兄弟,但當時很多人認為他是比較低調的,在節目上他總是沉默寡言!還有很多人提出質疑的聲音,覺得王一博不適合天天向上這個節目。現在王一博已經走紅,他覺得自己已經變得很開朗,節目中的話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