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之妮也叫體態美嗎,依之妮的介紹

時間 2023-02-25 18:05:07

1樓:根本就不想我注

依之妮就是依之妮,體態美跟依之妮沒關係。很多店鋪賣體態美說是依之妮的牌子,只是想要借依之妮的名次賣。這是侵權行為,依之妮旗下的牌子有:

依之妮,依之妮·摩登,彩多姿,菲絲特,維蜜斯,依之妮·愛美,依之妮·心意,依之妮·麗芙。

依之妮的介紹

2樓:小夕陽丶

內衣客推薦品牌依之妮,依之妮內衣****建立於2023年,位於中國內衣文化發源地——中國南海鹽步,是鹽步首家內銷出產企業。

體態美這個牌子怎麼樣?

3樓:一根煙工夫

這個牌子這兩年才出來的,走的是中高階路線,調整型的,針對25以上年齡的吧。我這裡沒有賣得,就在x 寶買的,可以店鋪 嗖索 風雨薇,**稍微有點高,不過能買到正貨還是可以。

4樓:軟體

我也想要 有用過的說下。

依之妮文胸和都市麗人文胸哪個***些

5樓:詩豔小妹

依之妮和都市麗人,這兩個都是有名的文胸品牌,就好像賓士和寶馬一樣,是不好比的吧?主要看你個人喜歡咯!我都是穿依之妮的文胸,好不好和罩杯大小、文胸的側比、後比以及鋼圈、肩帶、文胸下圍有著很大的關係,當然還有就是面料的好壞了。

文胸這樣的貼身內衣,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建議你去文胸閣網 看看,那裡都是好的文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