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古風伴奏推薦,求好聽的古風音樂 伴奏

時間 2023-02-10 13:05:10

1樓:燁惜君

有清明上河圖【注:河圖的】

2樓:淺淺淺

河圖的歌,基本都是。

求好聽的古風**【伴奏】

3樓:網友

風花雪月 伴奏。

白首傾盡天下 伴奏(貌似有好幾個版本)

菁華浮夢 伴奏。

踏古(枯葉之蝶的伴奏)

4樓:蒔汐凌

河圖的歌幾乎都是古風的,【傾盡天下】 【華胥引】 【鳳凰劫】都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縱橫天下 金子陵 梁邦彥的《風之誓言》 千秋戀歌 煙雨莊。

6樓:靡靡未曾

林海的琵琶行,踏古等等都很好聽。

7樓:網友

你用酷狗輸入 清響 後面出來的個一般都是古風。

求好聽的伴奏! 稍微古風一點的

8樓:sky落雪時分

我給你找了一些,你看喜不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有什麼好聽的伴奏古風**,類似於簫聲,笛聲的,求!!

9樓:鳳藍紫狂

其實樓主想要的是那種很瀟灑很灑脫的風格吧,給你推薦幾個霹靂布袋戲的配樂,下面幾首風格相差很大,但是很典型,你自己看喜歡哪種了。

《說太歲》,很灑脫但又不喧嘩的一首曲子,除了蕭還有啥樂器聽不出來《丹華抱一》這個是簫和琵琶的,很道骨仙風的風格《醉寒江》這個估計是最符合你要求的,古琴和簫合奏,也有演唱版的《古陵逝煙》這個是估計是編鐘和揚琴之類的樂器,很沉穩的宮廷風《離情》這個就比較傷感的風格了。

10樓:第一盤棋局

女子十二樂坊!不客氣!

11樓:譚連枝潘鶯

星魂花落。

臨安夜色。神姬無雙。

心痕月光下的鳳尾竹---是葫蘆絲。

求振奮人心的古風純**!伴奏也好什麼都可以,只要能鼓勵自己就行了!

12樓:水墨淺妝映山青

去聽墨村村歌吧 很** =

13樓:笛子紅綾

百鬼夜行抄 ,羅馬古道。

求氣勢磅礴古風純**,一定不要有歌詞,可以是伴奏。

14樓:清風曦漁

012龍年春晚:黃巨集沙溢小品《荊軻刺秦》中的背景**:電影 夜宴 插曲 血染古橋。

15樓:小黑裙

風華錄 西狂 三國亂 狐殺 都不錯。

16樓:i彩瞳

象王行——國家寶藏。

伏羲神天響——霹靂英雄布袋戲。

萬里長城——太田美知彥。

水龍吟——國家寶藏。

書簡舞——張渠。

荀彧(純**版)——曾經藝也。

求好聽的古風歌曲,求好聽的 古風 歌曲推薦

以下純手打,歌手有一些不會打出來,見諒 清漪,安九的歌不錯,如出師表,但嘆清風錯,情若蓮花,風頌天下,莫問玄觴的也不錯,琵琶語 hita的采薇,步步為營,琴心何在,劍峰有雪雁回望,丹青厭少司命的宿命,清歌流觴,煙雲迷離,一劍輕安,如意,江山如夢晃兒的芊芊,臨水照花 清響的常言笑 心然的盛唐夜唱,臨安...

求古風歌曲仙俠的不要,求好聽的古風仙俠音樂,純音樂

helen起床啦 音訊怪物 晃兒 清響 河圖 延聆 hita 小曲兒 winky詩的都很好聽 個人覺得周董和vae的歌嚴格來說不算古風 當然,很可能是我對古風理解錯誤 以上 莊惠平莊惠平 1.玄殤 hita 眉如遠山 2.hita 鳳棲花 3.hita 采薇 4.董貞 君生我未生 5.hita 月之...

求各種好聽的古風歌曲,求推薦超級好聽的古風歌曲

餘知意 山有木兮 寄明月 人間入畫 錦衣飛魚 醉 水上燈 隔煙水 典獄司 隱 白衣 丹心鑑 是風動 棠梨煎雪 天地難容 刀馬紅顏 參商 琵琶行 不負時光 寒衣調 緋 牽絲戲 傾盡天下 雲歸處 俗世呀 古龍群俠傳 狐言 天地緩緩 天下局 樟木巷 悅神 東流 越人歌 夢枕西涼 痴夢 諾 清明上河圖 舊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