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唱的《即便只有回憶》的歌詞?

時間 2023-01-29 08: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只是記憶。ann

轉過身,穿過我的記憶。你總是離我遠去,要忘記那唯一的記憶嗎?

只在同一地方的我,思念你的我。在呼吸的時候,在活著的日子裡,即使只剩下了你的回憶,請不要離開我,時光流逝,你將不在我的心裡,我也將不在這世界了,看著那離開了你還在活著的我,我不知道是否還愛著你,就在我的心將你忘記之前,我將毫無餘力地去痛。不是要忘記嗎?

不是經常遠離的嗎?即使只剩下了你的回憶,也請不要離開我,現在心已不再痛,只能用那記著你的眼淚,去感覺你的存在,即使不是這樣,也請你原諒,在時間中一點點將你忘記的我。

yeah...yeah...

呼吸的時候,曾經愛著我的時候——即使只剩下了你的回憶,也請不要離開我,經過了許久的歲月,直到你已不在我心的任何角落的那天,直到那天,依然能夠常常思念你。

權志龍即使只有回憶歌詞

2樓:匿名使用者

轉過身,穿過我的記憶。

你總是離我遠去,要忘記那唯一的記憶嗎?

只在同一地方的我,思念你的我。

在呼吸的時候,在活著的日子裡。

即使只剩下了你的回憶,請不要離開我。

時光流逝,你將不在我的心裡,我也將不在這世界了看著那離開了你還在活著的我,我不知道是否還愛著你就在我的心將你忘記之前,我將毫無餘力地去痛。

不是要忘記嗎?不是經常遠離的嗎?

即使只剩下了你的回憶,也請不要離開我。

現在心已不再痛,只能用那記著你的眼淚,去感覺你的存在即使不是這樣,也請你原諒,在時間中一點點將你忘記的我呼吸的時候,曾經愛著我的時候。

即使只剩下了你的回憶,也請不要離開我。

經過了許久的歲月,直到你已不在我心的任何角落的那天直到那天,依然能夠常常思念你。

即使只有回憶, gd翻唱過的原唱是ann,

3樓:受傷的七七

我這只有韓文和中文的,望!!!

轉過身,穿過我的記憶。

你總是離我遠去。

要忘記那唯一的記憶嗎。

只在同一地方的我 思念你的我。

在呼吸的時候 在活著的日子裡,너의

即使只剩下了你的回憶 請不要離開我。

時光流逝,你將不在我的心裡。

我也將不在這世界了。

看著那離開了你還在活著的我。

我不知道是否還愛著你。

就在我的心將你忘記之前,나

我將毫無餘力地去痛。

不是要忘記嗎?不是經常遠離的嗎?

即使只剩下了你的回憶,也請不要離開我。

現在心已不再痛,只能用那記著你的眼淚,널

去感覺你的存在。

即使不是這樣,也請你原諒。

在時間中一點點將你忘記的我。

呼吸的時候,曾經愛著我的時候。

即使只剩下了你的回憶,也請不要離開我。

經過了許久的歲月,直到你已不在我心的任何角落的那天。

直到那天,依然能夠常常思念你。

gd 即使只有回憶 ***版,親能發給我不?康桑密達…… [email protected]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發。查收把。

---bigbang知道團隊---

誰有gd翻唱的 即使只有回憶 ***版的 誰有請發到[email protected]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gd翻唱的 即使只有回憶 ***版。

已傳送,查收把。

---bigbang知道團隊---

歌詞 滿滿的回憶存在的回憶你我的笑臉已不在身邊跪求歌名

輕靈觸動 這首歌是 椿 是沈以誠作詞 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於2017年5月20日發行。椿 演唱 沈以誠 作曲 沈以誠 作詞 沈以誠 恍惚間 浸透了回憶 漫漫的回憶 存在的回憶只看見 遺忘的笑臉 純潔的笑臉不在身邊 想實現 從前的諾言 不輕的諾言 和你的諾言卻描繪 無期限的詩 由寓意的詩刻畫的線 喬木落...

世上只有媽媽好誰唱的,世上只有媽媽好誰唱的

這歌啊!唱歌的太垃圾了,世上只有媽媽好誰唱的,老爸聽了也不開心的啊!世上只有媽媽好原版誰唱的?作詞 蔡振田 作曲 林國雄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了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了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了 沒有媽媽最苦惱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離開媽媽的懷抱 ...

你唱誰的歌歌詞,你唱誰的歌 歌詞

洛花成海 琴聲猶如流水滑過我的心 你唱誰的歌唱給誰聽 有沒有那句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色很安靜 無心染雙鬢 綁在你長髮上的簡單的方巾如今 美如夜色裡 聽他們說 戀愛很艱辛 我卻不相信 寧願被挑釁 寂靜的星星好象你眼睛 你古怪像精靈 停在我的衣領 你天真如幼嬰純淨安靜 不想走走停停只想用心聽 戀愛那麼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