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廚小福貴,《神廚小福貴》大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3-01-06 07:40:06

1樓:泳泳開心果

可以在優酷網看!56~~~土豆網!

《神廚小福貴》大結局是什麼?

《神廚小福貴》的播出資訊?

神廚小福貴中的金手指是什麼

2樓:隊長傳過來啊

神廚小福貴中的金手指是小福貴的左手食指,由於小福貴從小跟爺爺學做菜,左手食指能夠測出菜的味道,味道最佳時,手指能變成金黃色。

小福貴是動畫片《神廚小福貴》的主人公,是乙個山村少年,洪家菜第18代傳人 ,老蔡頭的徒弟,洪老頭的孫子。他聰明、調皮,重親情,對爺爺極為孝順。

他為了拿到御賜的金廚具,救出**的爺爺,大膽創新,將祖傳的廚藝發揮到了巔峰!與老佛爺的妹妹的女兒小飛蝶以及光緒皇帝結下深厚友誼,打敗了前首席御膳大廚冷麵,拿到18把金廚具。

3樓:匿名使用者

神廚小福貴中的金手指是小富貴寶貝。也就是他的右手食指。只要他做完菜,他就會用他的金手指去佔一點菜。以檢查做菜成果。如果是金黃色就說明很成功。

4樓:咩咩不吃草

天生的神廚,顧名思義,《神廚小福貴》神廚,就代表著他天生是御膳大廚的料子! 所以,上天就要給他乙個金手指。

5樓:帳號已登出

小福貴的爺爺在沒有被小李公公帶走之前,小福貴嘴饞經常偷吃,用食指試味,久而久之就有了金手指。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的手指,因為廚藝太好,成老佛爺身邊紅人,k大人毀他金手指,趕走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福貴每次做完菜就會用手指弄菜 久而久之就成了金色的!!

8樓:天雪小宮主

可以判斷菜的好壞 lz沒看見前幾集小福貴菜弄好後就用手看一下嗎。

神廚小福貴第二部

9樓:蟻遠修俏

結局本來就不錯,你還小,等你長大就會知道了,不是所有幸福圓滿的結局都是好結局。有時候不完美反而會更有餘味。

這樣的結局已經算是國產動畫的乙個突破了。當然你寫同人也沒錯。

10樓:森思山

在夕陽下,小富貴一不小心撞到了小飛碟,正好小李子也逃了出來,3人相擁而泣,後來慈禧太后去世了,當時小福貴20歲了,他成辛亥革命炊事員了,開始了為民眾做食物的生活,但乙個不好的訊息傳來……(自己想象),2023年時小飛碟,小富貴在天安門廣場上散步,此時兩人年近100,已白髮蒼蒼,他們深情地看了一眼天安門,「這幾年經歷太多太多了,現在這種條件真好呀。」小富貴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福貴隨著金蝴蝶的方向走,結果真的找到了小飛碟,兩人熱眶滿盈。

後來老佛爺要死了,把小福貴和小飛碟召進宮裡,把王位讓給了小飛碟,小飛碟和小福貴結了婚,然後他們處死了k大人,把小李公公升為了太監總理。

後來大清滅亡了,但小飛碟和小福貴永遠的留在了人們心中。

12樓:呢稱還沒想好

真正的結局應該是:

小飛碟離開皇宮之後遂前往日本留學,在那裡他遇到了孫中山所組織的興中會,又想起了中國衰弱的現實,在會員內部成員的說服下,於是便毅然走向革命的道路,而與此同時小福貴也在苦苦的追尋著小飛碟的訊息。

時光如梭,三年已逝,小飛碟偶然接到組織內部的一項重大任務一一刺殺清某要員!於是在一天夜裡,小飛蝶隨革命黨人一同前往其府邸,不想中途計畫敗露,革命黨人多數被殺,小飛碟也被逮捕,之後便被斬首示眾。

而此時的小福貴聽聞此訊息後感覺自己所有的希望都已經消失,自己的人生有沒有任何的希望,於是,不久便投河自盡……

神廚小福貴配音演員

13樓:網友

小福貴=藍兔=晏婷。

小蜜蜂=靈兒=王娜。

小飛蝶=花枝=?

小李子=逗逗=劉娟。

k大人=靈山門主=大祭司=姜華。

皇帝=二郎=徐偉。

老佛爺=馬三娘=鼠後=袁文君。

路人甲=白煞=黑風=黑小虎。

希望採納。

14樓:離墨喜歡

小李公公的配音演員是 巨集夢。

小福貴是曼婷配的。

小飛蝶的配音是方敏婷。

神廚小福貴的大結局是什麼?

15樓:lonely殘寂

其實各位講的都是淺層面 深層大概是在諷刺清朝的政治腐敗 其中k大人大概就是袁世凱(凱(kai)大人)他利用小李公公(k騙他父母還活著 只要他聽話就沒事。

但是其實他父母在他進宮時就已經去世了)的手把小福貴身邊的人都給殺了(在最後一集的時候老中醫去世的那個地方也是有小細節的 k派過來殺小福貴的那4人 黑吃黑最後全部和老中醫一起去世了)小福貴來到王宮得到廚具做菜 可是當時慈禧太后(老佛爺)和光緒皇帝(皇上)是被架空的 實權在袁世凱手裡 後面小福貴突然想到小飛碟的話 突然意識到了一些道理(大概是瘋了)就跑出去了 當然k一直想除掉小福貴 而慈禧也不會輕易放過他 所以出現了最後的片段 小福貴身騎白馬在花海中看到了小飛碟(去世)並向她奔過去(暗喻小福貴去世)在這之前 袁世凱和小李公公都感嘆道"小飛碟走了 小福貴也走了"所以就有了依據 同時也是一語雙關 暗示了清**後來的滅亡。

畢竟這可是余華老師做文學指導的動畫片 余華老師的作品大家可以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福貴救出了他爺爺,他也成為御廚!

神廚小福貴,《神廚小福貴》結局是什麼?

就是小福貴救爺爺的事。神廚小福貴 結局是什麼?神廚小福貴 結局如下 最後終於在幕後 k大人的計畫之下,小福貴失去了一切,爺爺早已慘死未能救出,小飛蝶復仇失敗無奈出走,老太醫和小蜜蜂相繼被殺。小福貴看透了一切,走出了皇宮,在花田裡出現了幻覺,看到了小飛蝶,追逐而去。劇情簡介 神廚小福貴 故事發生在清朝...

神廚小福貴中皇上為什麼叫老佛爺親爸爸

戀莫 宯 光緒皇帝每次向慈禧太后請安時都要說聲 親爸爸吉祥!一代帝王口口聲聲稱呼女性的葉赫那拉氏為 親爸爸 聽來雖然荒唐滑稽,但卻是鐵的史實。慈禧通過 辛酉政變 1861年 開始了臭名昭彰的垂簾聽政,權力在光緒皇帝之上,實際居於太上皇的高位。在中國封建社會的歷史上,只有皇帝的父親才配享有太上皇的高位...

七小福。七小福

拱靜曼 元樓 成龍 1954年出生,國際動作片巨星。元龍 洪金寶 1952年出生,功夫巨星。元華,1952年出生,武術指導和功夫巨星。元彪,1957年出生,功夫巨星,是七小福戲班中最年輕的一位,加入戲班的時候年僅4歲。元奎,1951年出生,動作指導。元武,1953年出生,京劇演員,70年代末便隱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