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經典的文案,令人拍案驚奇?

時間 2022-12-27 04:15:10

1樓:智動未來品牌

有哪些一句話的文案讓人拍案叫絕? ?

這裡分享10條短小精悍的文案,和大家一起學習。

1、別趕路,去感受路。

——沃爾沃。

2、不喧嘩,自有聲。

——別克。3、別讓這座城市留下你的青春,卻沒有留下你的人。

——某地產廣告。

4、最溫馨的那盞燈。

一定在你回家的路上。

——萬科。5、我要的,現在就要。

——某瀏覽器。

6、將所有一言難盡,一飲而盡。

——紅星二鍋頭。

7、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導演。

——土豆。8、每乙個認真生活的人都值得被認真對待。

——螞蟻金服。

9、去征服,所有不服。

——全新途勝。

10、長得漂亮是本錢,把錢花得漂亮是本事。

——全聯。很多人寫文案時,會想著把產品特點或事件起因經過都寫的完完整整,導致內容亢長無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我疲憊生活的希望與糖 我盼望行過萬里也盼望與你行至夢裡 你是我心裡的那個白襯衫男孩 我是你的高馬尾女孩 健康可愛 值得期待 沒心沒肺 快樂加倍 他會找到別的星星 可我只心動乙個月亮 別否定自己 你很好 特別溫柔 特別值得 並不完美 但卻自由。

初刻拍案驚奇 經典句子有哪些

3樓:夏荷聽雨到江南

萬事分已定, 浮生空自忙。

大概意思是說世間上的任何事情,上天已注定,再忙來忙去也沒有什麼用。是告訴人們看輕名利與錢財。出自蘇軾《滿庭芳》。

全詞:蝸角虛名、蠅頭微利,算來著甚幹忙。

事皆前定,誰弱又誰強。

且趁閒身未老,盡放我、些子疏狂。

百年裡,渾教是醉,三萬六千場。

思量、能幾許?憂愁風雨,一半相妨。

又何須抵死,說短論長。

幸對清風皓月,苔茵展、雲幕高張。

江南好,千鍾美酒,一曲滿庭芳。

讓人驚豔到的廣告文案有哪些?

4樓:shine鬼羽

杜蕾斯文案搭上iphone 12新機熱潮。

杜蕾斯官方微博14日下午2點30分推出最新廣告宣傳文案,只見宣傳**將2個保險套並列一起,就像蘋果官網新機排列一起的畫面,且搭上今年的5g風潮,文案寫著「5g很快,但你可以慢下來。」極富創意又不過度露骨的宣傳文案讓網友大感驚喜。

另外,微博文內還寫著蘋果前任ceo賈伯斯經典名言「one more thing」,杜蕾斯官方也大玩這句名言的創意,表示「 既然大家一如既往地熱情,以為就這樣了嘛,one more thing ——明天來杜杜主頁,將有更大的驚喜等著你們!」

5樓:財會小助手

現在文案比較突出的乙個是,江小白的文案還有就是杜蕾斯的文案,都是非常驚豔的。

6樓:白來渡

最近出的鐵布衫,洗衣液的廣告。就很有意思。

7樓:夏洛克小新

某博上杜蕾斯往年的廣告都可以,內涵而文藝。

8樓:廖荷珠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9樓:隨意拍客

首先要比較特別。要與眾不同。

10樓:德朋說**

20世紀最成功的廣告文案。

11樓:文案集合地

1. 這件事,我只和你一朵花講,聽懂了就點點頭。

2. 微醺就是把自己還給自己。

以上兩句文案出自rio微醺系列《走在雨中》短片。

兩句文案中都透露出了自由和可愛, 再配上週冬雨的笑臉,就顯得格外俏皮。rio微 醺系列一直在打造「乙個人的小酒」,而這兩句文案,已將乙個人的閒樂展現的一覽無遺。

被奉為經典的好文案都有哪些?

那些讓人打動人心的經典文案

12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雞腿子zjk

日本馬拉松:

人生各自精彩今天我們繼續跑著,每個人都是奔跑的人,時鐘無法暫停,時間往前不停流逝,這是一場不能回頭的馬拉松比賽,邊跟對手競爭著,邊在時間的洪流這條直路上跑著,想比別人跑的更快,相信前方有美好的未來,相信一定有終點,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但真是如此嗎?人生就是這回事嗎?

不對,人生不是一場馬拉松。這比賽誰定的?終點誰定的?

該跑去哪才好?該往哪邊跑才對?有屬於自己的路。

自己的路?真的有嗎?我不知道。

我們還有沒看過的世界,大到無法相像。沒錯,偏離正軌吧。煩惱著,苦惱著,一直跑到最後,失敗又怎麼樣,繞點路又怎麼樣,也不用跟別人比,路不只一條,終點不只乙個,有多少人就有多少可能。

人生各自精彩,誰說人生是一場馬拉松的?

別克君越:新君子之道【主題篇】這個時代,每個人都在大聲說話,每個人都在爭分奪秒。我們用最快的速度站上高度。

但是也在瞬間失去態度。當喇叭聲遮蓋了引擎聲,我們早已忘記,謙謙之道才是君子之道。你問我這個時代需要什麼,在別人喧囂的時候安靜,在眾人安靜的時候發聲。

不喧嘩,自有聲。

別克君越,新君子之道。

富蘭德:美國keith brandon(簡稱。

13樓:霧都

1、十年間世界上發生了什麼?

科學家發現了12,866顆小行星。

地球上出生了3億人。

熱帶雨林減少了6,070,000平方公里。

元首們簽署了6,035項外交備忘錄。

網際網路使用者增長了270倍。

5,670,003只流浪夠找到了家。

喬丹3次復出。

96,354,426對男女結婚。

25,457,998對男女離婚。

人們喝掉7,000,000,000,000罐碳酸飲料平均體重增加15%。

我們,養育了一瓶好酒。

2、三公釐的旅程,一顆好葡萄要走十年。

三公釐,瓶壁外面到裡面的距離,一顆葡萄到一瓶好酒之間的距離,不是每顆葡萄都有資格踏上這三公釐的旅程。

它必是葡園中的貴族;

佔據區區幾平方公里的沙礫土地,坡地的方位像為它精心計量過,剛好能迎上遠道而來的季風。

它小時候,沒遇到一場霜凍和冷雨;

旺盛的青春期,碰上十幾年最好的太陽,臨近成熟,沒有雨水沖淡它醞釀已久的糖份,甚至山雀也從未打它的主意。

摘了三十五年葡萄的老工人,耐心地等到糖份和酸度完全平衡的一刻才把它摘下,酒莊裡最德高望重的釀酒師,每個環節都要親手控制,小心翼翼。

而現在一切光環都被隔絕在外,黑暗、潮濕的地窖裡,葡萄要完成最後三公釐的推進。

天堂並非遙不可及,再走十年而已。

很多。可以去格調文案看看。

有哪些經典的廣告文案

14樓:嗒噠木

優秀經典的文案總是簡潔有力的,資訊表達要直接又準確。雖然現在不看電視了,網上看節目也會開會員去掉廣告,但是心目中還是有幾個經典的廣告文案,多年了,也不會忘記。

麥氏咖啡麥斯威爾的『滴滴香濃 意猶未盡』,應該是麥斯威爾最經典的廣告語吧。『滴滴』給人聯想的意境,好像熱燙的咖啡從咖啡壺裡倒出來,『香濃』又給人嗅覺和味覺上的美妙聯想,『意猶未盡』在暗示消費者在喝完咖啡後很滿足但還想要續杯的感覺。

這8個字的廣告文案簡單易懂,卻又深刻表達了麥氏咖啡味道上的醇厚和香濃,並給出了咖啡代表性的含義,可以增強消費者對產品的信任,引起共鳴,激發消費者的購買慾望。

m&m's 巧克力豆只溶在口,不溶在手 。這是世界著名的廣告大師rosser reeves只花了不到10分鐘給出的靈感,曾經在2023年被評為美國第一廣告語。這句廣告語有趣的表達了巧克力豆要只想要溶化在口裡的迫不及待,不快點吃,就要溶化在手裡咯,這個可不好,趕快吃掉它吧!

這是乙個廣告屆的經典。這則廣告播出時,馬上在美國名聲大燥,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巧克力豆品牌,並且一直流傳至今。它反映了m&m's巧克力豆的獨特的糖衣包裝,又暗示了m&m巧克力非常好吃,不希望巧克力豆在我們手上停留太久。

德芙巧克力德芙巧克力的這句'牛奶香濃 絲般感受』是德芙用的很早的廣告語了,現在不一定有人知道。 它之所以經典是因為給消費者香濃絲滑像牛奶,又像真絲的感覺。

用絲來形容巧克力的細膩柔滑的感覺,可謂是想象力豐富;充分利用了這個比喻,將巧克力的特點發揮到極致。

總結這些經典廣告文案豆具有非凡的創意和趣味性,表達的很形象、很生動,最重要的是廣告語和產品給消費者感覺上的統一性,才讓文案長久流傳,過目不忘。

15樓:德朋說**

20世紀最成功的廣告文案。

有哪些經典廣告文案讓你很喜歡呢?

16樓:猴63565蓖奧

‍‍我們不生產水,我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和「農夫山泉有點甜」一樣,這句廣告語也廣為傳頌。很經典。‍‍

17樓:回憶

‍‍真正喜歡你的人,24小時都有空;想送你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來自滴滴的廣告文案。‍‍

18樓:名

2023年感恩節,999感冒靈的廣告文案:這世界,總有人偷偷愛著你。我非常喜歡,覺得很溫暖。‍

19樓:阿qi棄

‍三公釐的旅程,一顆好葡萄要走10年。出自長城葡萄酒的長文案,曾一度被廣告界大肆模仿,我也印象深刻,非常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的廣告文案我很喜歡,「如果多一次選擇,你想變成誰?不,這不是選擇,而是對自己的懷疑。我能經得住多大詆毀,就能經得住多大讚美。

如果忍耐算是堅強,我選擇抵抗;如果妥協算是努力,我選擇爭取。如果未來才會精彩,我也絕不放棄現在。你也許認為我瘋了,就像我認為你太過平常。

我的真實會為我證明自己。諾基亞n9,不跟隨。」‍

21樓:無翼天使

‍我喜歡中國移動的文案:打通乙個**,能挽回的最**值是拯救生命;修通一條線纜,付出的最高代價是獻出生命。‍‍

22樓:袁佔亭

‍‍我喜歡乙個地產廣告的文案,別讓這個城市留下了你的青春,卻留不下你。‍‍

23樓:求註冊

‍‍‍我最喜歡路虎的廣告文案:與其原地回憶驚天動地,不如出發再次經歷。‍‍

24樓:猴05177潑吭

‍‍你只聞到我的香水,卻沒看到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規則,我有我的選擇;你否定我的現在,我決定我的未來;你嘲笑我一無所有,不配去愛,我可憐你總是等待;你可以輕視我們的年輕,我們會證明這是誰的時代;夢想是注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我是陳歐,我為自己代言!聚美優品的廣告文案,我非常喜歡。‍‍

25樓:你不懂

‍‍現在好多廣告詞臃腫複雜,最喜歡李寧的廣告語:一切皆有可能!‍‍

26樓:國航

金坷垃,用了之後,不揮發。

傷感文案短句,傷感的文案短句有哪些?

1 後來才明白 那些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2 青春是最奢侈的奢侈品,因為擁有他的人,跟本就不在乎他。3 不要再傷害困境中本已脆弱的心靈,因為沒有乙個靈魂自願蒙塵。4 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5 你越在乎,你失去的就越多,當一切結束...

你小時候看過哪些令人二刷的經典韓劇

我近些年看過的讓人可以二刷的經典韓劇,就是請回答系列,你會發現請回答系列,他的感覺就是比較生活化一些,給我們的一種感受就是可以讓我們感覺到一些我們平時遇不到的一些東西,就比如說是 請回答1997 系列中的男女主,他其實在1988裡面也是出現了的。而且他確實他三個系列都是比較讓我們感觸深刻的。我們小時...

有哪些讓你拍案叫絕的王姓女孩名字

王語嫣,王學敏,王佩瑤,王雪寧,王新純,王筱月,王明溪,王若涵,王鶯菲,王姿蘇,王雅冬,王錦,王春純,王鈺,王瑜,王淡姿等。王逸 王國 王藝 王麗紅 王川俊 王川尊 王尊楷 王楷 王薇 王過薇 王怡 王奕 王益 王蔫 王苕從 王荌實 王蓭菓 王哲 王莞 王堯 王蓙 王芭 王悅蒂 王湘晨 王俊朋 王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