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聽什麼歌?

時間 2022-12-23 10:15:08

1樓:陌路

我是90後的,鄧麗君的歌沒什麼不好的,就是有點老,你可以聽聽新歌,這些都是我比較喜歡的,你可以聽聽看,by2《我知道》、《愛丫愛丫》、羅志祥《愛轉角》、蘇打綠《小情歌》、taylor swift《you belong with me 》、love story 》、南拳媽媽《下雨天》、《香草巴噗》、王恩琪&李炫承《會有天使替我愛你》、鳳凰傳奇《全是愛》、雷諾兒《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因為是女子》、王力巨集《大城小愛》、張韶涵《親愛的那不是愛情》、許飛《我要的飛翔》、曾軼可《獅子座》、《還能孩子多久》、林俊傑《我還想她》、《無法克制》、《第幾個一百天》、鄭爽《愛的華爾茲》、卓文渲《愛的城堡》、蔡依林《特務j》、 周杰倫《簡單愛》、《晴天》、《說好的幸福》、《外婆》、《迷迭香。

》、飛輪海《孤單摩天。

輪》、梁靜茹《還是好朋友》、維塔斯《歌劇二》、《星星》、歡子《心痛2009》、《原諒我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90後,我就喜歡聽鄧麗君的歌,**沒有年齡之說,那朗朗,李雲迪那個年齡對古典**感興趣更和年齡不符?於丹喜歡周杰倫也是和年齡不符?劉詩昆,范曾,劉忠德,聽鄧麗君也是和年齡不符?

喜歡什麼就聽什麼,不然你還是你自己嗎?況且鄧麗君還是相當經典的,80年代大陸有老鄧,小鄧之說,稱她為小鄧(老鄧是尊敬的鄧爺爺),而且去世15年還有那麼多人在聽她的歌,還在不斷的翻唱她的歌,作為流行**歌手不論從影響力,代表作,傳唱度,唱片銷量都是首屈一指的。

3樓:平淡的生活

喜歡聽:周杰倫,王力巨集,陶喆,she,蔡依林的歌。

有什麼歌適合90後聽的,有什麼歌適合90後與00後女生聽?至少10首

我也是90後95年的,我喜歡傷感的 性格不一樣的人聽的歌也就不一樣 那就看什麼人了 有什麼歌適合90後與00後女生聽?至少10首 純 憂傷還是快樂 july,天空之城 久石讓,夜的鋼琴曲1 33 石進,神秘園之歌 那天的遇見 趙海洋,夢中的婚禮 理查德克萊曼,你與我相似 高達,專屬回憶,悲傷的天使,...

什麼歌適合90後,有感覺?90後什麼歌最好聽的

淡淡的感傷,催淚的旋律,心情好時,可以聽聽歡快的節奏。90後,一群不被世人理解的孩子。下面幾首都是我喜歡的歌,推薦給樓主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貝多芬的悲傷,愛啦啦,越長大越孤單 這歌只在乙個人特別寂寞的時候,不被理解的時候,才覺得好聽。麻煩,謝謝!我覺得那些曲風很柔,但是節奏感很強的歌比較適合我們90...

有沒有適合90後聽的悲傷的歌曲,90後聽了想哭的傷感歌曲?不哭不要。

額 我不是沒臉的男孩 致命的溫柔 傻瓜愛上天使 壞孩子 君之記憶 對待壞女孩 試探你的溫柔 請安靜的忘記我 放棄愛你 魔鬼中的天使 仰望 兩個傻瓜 友情出演 觸碰純白 假裝淡定 對著背影說愛你 如果回憶能死 我們的愛太無奈 孤城 畫心 答應不愛你 請安靜的忘記我 心隨愛痛 我的心好冷 夏傷 不得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