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好聽的華語歌曲 中文的DJ歌曲也可以

時間 2022-12-13 06: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我是學**的!我個人認為最好聽的歌曲是 《即使知道要見面 》《i could be the one》《one of us》《can you feel my world》 《夢的點滴》《花樣》《情不自禁愛上你》《不值得》《飛向別人的床》《空之軌跡》《死 性 不改》《tell me why》《嫁衣》再有就是艾薇兒的歌曲我比較喜歡!

這都是我自己寫的絕 非 復 制,但絕對是經典好聽的歌曲!因為我聽好多年了都沒聽煩過!如果以上歌曲聽後你有感覺強烈推 薦 你去聽一下這首歌 http:

那些中文歌曲加了dj好聽,有哪些dj歌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中最愛的人dj,別等我離開才說愛我dj,心痛2011 dj,守著愛情守著你dj 強烈推薦 doo be di boy...望採納!

3樓:哥只是個杯懼

我先介紹幾首給你吧 覺得好就加分追問 我有很多噢!首先古巨基的爆了 還有前世,不願放開你的手 忘記你需要多久 還有就是衛蘭的男人算什麼。這些我覺得都不錯。

有什麼好聽的中文dj歌曲?

4樓:火箭軍團

1 心碎 中文dj 粵語 djv mix 易欣。

2 極速 風林聽雨中文dj風林聽雨 鄭伊健 ekin magic 3 丁香花 007中文dj舞曲。

唐磊 落花的窗台 4 該死的溫柔 中文dj風林聽雨收藏 馬天宇 宇光十色 5 走了你還有誰 中文dj風林聽雨收藏 南風 6 離家出走 中文dj風林聽雨收藏 衛蘭 do u know 7 笑傲江湖 經典中文dj dj籤籤。

8 005中文dj舞曲一天一點愛戀005中文dj舞曲一天一點愛戀 9 妞妞中文dj裡子dj***舞曲 舞曲帝國。

10 我怎麼哭了 中文dj集 *** 10 愛情轉移 ***試聽 9xcn com

11 但願你明白 003最新最勁中文dj

12 我是個好老公 優秀中文dj 娛樂酒吧。

13 那年那時 您現在正在試聽的是: 中文dj混音 14 斯琴高麗的傷心 20080822 中文dj 酒吧前場 15 不變的**中文dj舞曲試聽 不變的**中文 yy165舞曲。

17 大悲咒 中文dj舞曲 dj蟈蟈。

18 心碎 中文dj舞曲 易欣 粵語。

19 你的選擇 中文dj舞曲 dj現場版。

20 旅途 華人男歌手 中文dj集 5 曾經愛過你 2 曾經愛過 ***

21 同一首歌 翻唱 djrainman remix中文dj舞曲中文dj舞曲 remix

22 同一首歌 翻唱 djrainman remix中文dj舞曲中文dj舞曲 remix

23 中文dj舞曲 我的鈴屋 mylw net

24 067 2008主流全中文dj 偉仔。

25 ling 中文dj 射狼記第四首 不變的**。

26 中文dj舞曲遲到 我的鈴屋 mylw net

27 中文dj 曼莉2007 dj小龍馬 house remix

28 極速 風林聽雨中文dj風林聽雨 鄭伊健。

29 中文dj舞曲丁香花 我的鈴屋 mylw net

30 ling 中文dj 射狼記第四首 不變的**。

5樓:閭振英巨裳

您好很高興能夠幫助您解決疑難的問題。

希望您能夠及時糾正我的錯誤。

我會盡量為您。

問友做的更好。

謝謝!《忘記你需要多久。

阿譯》dj小魚兒、《你的眼神dj》《我是真的不願放開你的手》dj阿聖、《你把第一次給了誰。

秀才》djremix、《十一年。

邱永傳》dj阿聖、《一定會》dj阿聖、《你失去了最愛的人洋旭》好聽的歌曲dj、《曾經最美。

朱捷敏》dj小傑、《傷的太徹底》dj阿聖、《想念你南宮嘉俊》dj阿聖、《我最愛的人。

阿華》dj王志、《眼淚流在你走後。

馬健濤》dj阿聖、《如果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馬健濤》dj阿聖、《我的愛人你愛我嗎。

龐曉宇》dj、《龐曉宇。

男人為什麼累-dj版》dj阿遠remix

6樓:惡靈退散

太早--劉允樂。

還是好朋友--王心凌。

不只是朋友--叮噹。

煎熬--李佳薇。

大火--李佳薇。

其實心裡有沒有我--許志安,鄧秀文。

7樓:宛婷連語蕊

很多好聽的,我來分享一下:

1.我不配做你男朋友。

2.預謀。3.一萬個捨不得。

4.男人的痛你永遠不會懂。

5.我們結婚吧好不好。

6.傷心你的墮落。

7.他會像我這樣愛你嗎。

8.王繹龍的系列dj

8樓:瀧焱達清雅

自己去找啊。別人認為好聽的不一定適合你。

給幾個好聽的中文歌2016dj的也行 30

中文dj歌曲有哪些最好聽的?

9樓:馬富龍

我相信我能飛 馬磊歌曲。

一萬個為什麼。

小手機搖擺好朋友。

愛是我和你。

給我個理由就好。

勇敢站起來。

為什麼真的很想你。

好運歌我想你。

你是我的手機。

直到遇見你。

你永遠在我心裡。

全世界只想去愛你。

一聲朋友一生朋友我的愛。

10樓:徐康佳祿

一人飲酒醉 天佑或沈雨萱的兩個版本的。

好聽的dj中文歌曲

11樓:drc李

1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

2 我走以後 張靚穎。

3 青花瓷 周杰倫。

4 樂園 張韶涵。

5 彩虹 周杰倫。

6 你最近還好嗎

7 不是我的我不要 劉德華。

8 我不會唱歌 羅志祥。

9 婚禮進行曲 胡彥斌。

10 夏雪 何潔。

2017有什麼好聽的中文dj舞曲

12樓:小丑

我相信我能飛 馬磊歌曲。

一萬個為什麼。

小手機搖擺好朋友。

愛是我和你。

給我個理由就好。

勇敢站起來。

此刻好想你。

為什麼好運歌。

你是我的手機。

直到遇見你。

你永遠在我心裡。

全世界只想去愛你。

一聲朋友一生朋友我的愛。

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歌曲呢

陳旭的 啟示錄 歡子的 懷念過去 飛向別人的床 光光 c.k 斷橋殘雪,城府 vae 他的歌都很好聽 注定 吳奇隆 妙靈 she的安靜了 羅百吉的i miss you王子的對不起 黑girl的 dear baby 棒棒堂的 藏經閣江語晨的浪漫愛 江語晨的我的主題曲 羅志祥的個中強手 艾薇兒的i do...

誰有超好聽的華語歌曲啊

love has it all 王菀之 來不及說再見 郭書瑤 靜靜聽 冉冉熱氣球 黃淑惠 懷秋 大嘴巴 a little love 馮曦妤 分手 as onethe show lenka 就要幸福了 夏宇童my prayer devotion 不一樣的地方 何潔 我會很誠實 星弟這些是我空間 希望你...

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歌曲像你的承諾的歌

佛弘韋 網路歌曲,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放棄後的心疼,啟子 放棄愛你,婧 放棄,依稀悲魂曲,網 初雪,網 柒月,網 選擇離開,娃娃 唯你懂我的心,網 殘留的回憶,網 愛情劇終,網 止步愛情,網 他還在,娃娃 這該死的愛,娃娃 灰色頭像,許嵩 天空物語,babara,小5兩種悲劇,許嵩 落葉過後,林唄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