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在分手之後的祝福

時間 2022-11-07 13: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的人也跟我分手了,分手以後還在一起上班但是我們從來不說話,其實心裡還是一直愛著他的,過幾天也是他生日了但是我卻不能為他慶祝,也只能默默的祝福。我沒有打算忘了他,只因為深愛著。

2樓:桌球跳豆

把過去的浪漫深深地埋藏在心底,用你的心默默地遙祝她快樂幸福,不要再去撥動她那顆已經平靜的心,以免讓你的不經意給雙方家庭造成遺憾.

3樓:任性逍遙

我真得很佩服你的大度,我到不覺得這是多情。

雖然我也有和你一樣得經歷,但我們早就形同陌路。如果有機會我也會做和你一樣的事情得。

(用真城感動天地,用真心換另乙份幸福)。祝你好運

4樓:漣漪水情

愛情可以經歷時間的沖刷變得淡忘,但總是在心靈深處又會找到她的位置,祝福所有天下有情人.

5樓:草原上的牧羊大叔

真心的祝福!

為你感動!

學會用心去愛、世界會因你而精彩!

6樓:永遠愛貓貓

我相信她一定會收到這份祝福的,分手了,可以做朋友,如果做不了朋友,那就做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祝福你

7樓:落葉♂深秋

兄弟,加油哦!那個女孩子一定很幸福的,因為你是那麼深愛著她~哎!~~!

多情自古空於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8樓: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呵呵, 我看你就忘了吧,多情不義必自斃

9樓:

愛乙個人,對乙個人好,真的是人的本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忘了的好,只有自己痛苦,自己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賀!!!今天也是我的生日~

12樓:紅燒魚皮切塊

天下男人都像你這樣想就好了!

13樓:不乖打

她知道了一定回很開心的

14樓:

呵呵這樣一來

想死灰服燃

15樓:永雯懿

好好的在你的心理愛她|~1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情種.掛住人就主動聯絡嚇人啦.

17樓:

還好我還不知道他生日呢

祝福姐生日快樂的詞,祝福姐姐生日快樂的祝福語

1 祝你明天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一生幸福,開心過完每一天的日子 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你的健康是我們最大的心願!2 祝戀戀的姐姐生日快樂!開心每一天!3 祝姐姐越長越漂亮吧既幸福又快樂,天天都像春天一樣春常在。4 祝姐姐越長越漂亮!5 祝姐姐生日快樂 愛情甜蜜 婚姻美滿 合家歡樂 也祝願姐夫工作順利...

生日快樂怎麼祝福,生日快樂幽默祝福

1 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2 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3 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4 託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託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5 願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你,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 所有好事都纏著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男生祝福語,祝福男的生日快樂的祝福語

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願,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夜裡等待著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我的親呢愛人!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祝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