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變十八種介紹

時間 2022-09-26 09:25:05

1樓:無回氏

據說屍變有十八種:殭屍,血屍,蔭屍,肉屍,皮屍,玉屍,行屍,炸屍,汗屍,毛屍,走屍,醒屍,甲屍,石屍,鬥屍,菜屍,綿屍和木屍.最**:

殭屍和血屍怨氣最大:蔭屍和鬥屍最善良:肉屍和醒屍.

肉屍是諸多屍變中比較善良的一種,一般不會像蔭屍那樣去主動危害人。所謂屍變,乃是人處於生死之間的過渡期時,也就是佛教中所稱作的『中陰身』的階段,受到了某種外力的作用,共有十八種外力,導致十八種屍變。例如無月的夜裡,陰性的貓恰巧在這一時間跳躍過屍體的心臟部位,就會導致詐屍,民間有許多這方面的例項。

還有一些只是在特定的區域內出現,比如說走屍,就只在湘西一帶出現,那是用源於苗家的一種草藥,塗於中陰身的屍體口鼻處,便可在夜間繼續如常人般的行走,但不能夠說話和思維,而且能乖乖的聽從趕屍人的指揮。

2樓:茅香

泥炭鞣屍:

屍體埋於富含多種腐植酸和單寧物質的酸性土壤或泥炭沼澤中,由於鞣酸與腐植酸的脫鈣與防腐作用,腐敗停止發展,**鞣化,肌肉和其他組織蛋白逐漸溶解,屍體體積高度縮小,骨骼和牙齒脫鈣而變軟,重量減輕、變軟易曲,這種儲存型屍體稱泥炭鞣屍。可以保留當時的暴力痕跡。

3樓:匿名使用者

屍變只有十八種,詐屍、毛屍、殭屍、走屍、草屍、皮屍、汗屍、血屍、鬥屍、玉屍、肉屍、醒屍、石屍、綿屍、甲屍、木屍、菜屍和蔭屍

道家對殭屍或者屍變的古文解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迷信.不過我相信世界上有殭屍吸血鬼和外星人.殭屍吸血鬼=基因突變=細菌

外星人=鬼和怪. 相信世上有鬼還不如相信地球上有外星人

5樓:野鉞

庚申部中有 可以看看雲籍七記 我看過的

有什麼電影有關屍變的,介紹介紹

6樓:安菲爾德

《鬼玩人》四部曲,又名《屍變》,現已推出電視劇集版。

導演: 山姆·雷公尺

編劇: 山姆·雷公尺

主演: 布魯斯·坎貝爾

型別: 恐怖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81-10-15

片長: 85 分鐘

什麼是醒屍(殭屍)

養屍地真的可以養出殭屍嗎?養屍地的介紹

這是不存在的,有沒有殭屍都是乙個未解之謎。沒有的事,敢要有殭屍的話那為什麼現在還能是太平盛世。世上根本就不存在殭屍,只是影視劇裡的人物。肯定不可以啊這都是人們亂說的。不能吧,傳聞而已,我們要相信科學。不會吧,這畢竟只是個傳說沒有誰見過真正的殭屍。咋可能,這些都是騙人的把戲了。這完全是信口開河的一種說...

女大十八變,是真的嗎,都說女大十八變是真的嗎?一直要變到什麼年齡啊?會變成什麼樣?

臉大,可以用頭髮遮蓋一部分,留個長髮,弄個卷。黑眼圈,這個是長時間累積的,建議慢慢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不要晚睡,上網控制時間。女大十八變是有的,就是要多付出些 都說女大十八變,我覺得一點也不假。我就是這樣子變過來的,小時候乙個兒子頭,現在長髮飄飄。女大十八變,有的是天生的美人胚子,越長越美 有的是後...

女大真的十八變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