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幾個經典的DJ歌

時間 2022-09-26 02:00:05

1樓:刷刷刷兒

推薦你幾首吧,雖然不多,但是首首都是經典,希望你會喜歡。 [經典第一波:] 01 )time to rock (很多人極力推薦的dj,不得不聽呀!

) 02 )yeah - 亞瑟小子 (超級好聽!) 03 )walking in the sun 04 )dance now (鳳舞九天5開場曲) 05 )sound of my dream (超hi英文版) 06 )stand (很多人想要的非主流歌曲) 07 )dance now (鳳舞九天第五場開場曲,很棒!) 08 )耶耶耶耶 (經久不衰的老歌!

) 09 )換掉dj (李貞賢 - 日文歌 眉飛色舞南韓原曲) 10 )never say goodbye (李俊基) 11 )solotu (超酷非主流旋律,很**的女聲,不信試試!) 12 )your loving girl (jessica jay 流星雨英文版) 13 )baek ji young (悲傷的騷沙舞) 14 )sound of my dream (2023年1月推薦最新非主流歌曲) 15 )dang da da (動感有節奏的非主流歌曲) [魅力第二波:] 01 ) keep warm - jinny 02 ) putting on the ritz - taco 03 ) yeah - mc joe/the vanillas 04 ) ring my bell - anita ward ~~ 05 ) mickey - toni basil 06 ) i''''ve seen that face before - malo 07 ) the power - snap 08 ) sugar sugar - the archies 09 ) everybody dance now - c c music factory vs.

rmd dance feat freedom williams 10 ) na na hey hey kiss him goodbye - mastervoice l.i.p.

m. 11 ) live is life - e.v.

sound 12 ) za tvoje snene oci - colonia feat. neno dj 13 ) in your mind - eddy wata 14 ) electronic life - klubbhoppers 15 ) this is better - magic box 16 ) one way - maggie 17 ) uii-uii - funky monkeys 18 ) no_kiss_no_good - medina 19 ) get ready 4 this - off-cast project 20 ) hot ski teeny - sqeezer~~~~~~

2樓:孤獨患者°皜怽

1.中文 《大悲咒》 《嘟啊嘟啊》 《搖啊搖》 《冰川時代(慢搖)》 《五分熟 》 《渴死的魚(dj版)》 《香菸愛上火柴(dj版)》 《不變的**(dj版)》 《坐上火車去拉薩(dj版)》 《男人的好(dj版)》 《你的選擇(dj版)》 2.國外 《let』s talk about a man 》(dj迪廳勁爆) 《abracadabra 》(經典迪廳舞曲) 《sky 》(英文disco加快版) 《嗨曲 》(迪廳開場曲) 《kissy kissy 》(混音嗨曲) 《義大利旋律嗨(dj版)》 《莎啦啦》 《耶耶耶》 《噢啦啦 》 《俄羅斯pop(dj版)》 《日文四季歌(dj版)》

找幾個經典的字謎,來幾個經典的字謎語

誠如是也。非也 弗如也 何如知其也?無以異也?直在其中也,此之謂也。字謎 乜 七一 直抵花城 字謎 庫 十三大 改革之會,團結之會 字謎 奉 十一 雙方皆懷念 字謎 喜 文昭關 選段 字謎 音 五一 廠裡放影片 字謎 彥 五一 前夕何寬鬆 字謎 衙 五一 網上會八方 字謎 商 小 字加一撇,不作 少...

最經典的人生哲理,來幾個比較經典的人生哲理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

幾個經典的psp遊戲,推薦幾個經典的psp遊戲

不知道lz喜歡的是哪種型別的遊戲 個人認為ff7 最終幻想 絕對是經典啦,還有戰神系列的,伊蘇7中文版的也有 還有新出的戰場女武神2,高達vs高達next,最終幻想紛爭 環球,類的初音未來系列,dj max狂熱很好,還有怪物獵人系列是絕對的經典,其實還有很多,暫時就想起那麼幾個.怪物獵人2g 真三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