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晟銘和許紹峰大家喜歡哪個

時間 2022-09-15 01:40:04

1樓:

喜歡何晟銘,有魅力,我看人的標準不只是長相,至少他長得也不錯啊……他很有才,唱歌好,書法也好(宮裡的毛筆字是他本人親自寫的……)也很關心慈善事業,我喜歡他的眼睛,很有內容,而且演技超好,有些人是因為討厭四阿哥才不喜歡他,但這恰恰說明了他出色的演技,總之支援他,也許有些對他不好的言論,但我依然喜歡他,欣賞他,他對粉絲特別好,很親切,會親自為守候一夜的粉絲沏奶茶,粉絲們沒吃飯他會自己付錢讓粉絲和他一起吃……總之對他也有尊敬,不是每乙個明星都能這麼做的,而且他沒有與哪位合作的女星有緋聞的,就是喜歡這樣的晟銘,深入了解你會發現他是值得你付出真心去對待的。

2樓:紅色的海濱

何晟銘毛筆字寫的真好,比張鐵林寫的好多了,有內涵,人品好,演技好遠比乙個皮囊漂亮強多了。

馮紹峰也挺好,不同的型別,為什麼一定要非此即彼呢?兩個都是很好的青年演員,祝他們前程遠大,有好的作品問世。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馮紹峰啦!長得帥,演技也超棒棒!!

但也喜歡何晟銘,讓人覺得他好穩重!

不過……楊冪喜歡那個,我就喜歡那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何晟銘,我好喜歡何晟銘。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四阿哥,很有心機,之持他

6樓:

晟銘,不是四四,只是晟銘

演員何晟銘的個人,演員何晟銘的個人資料?

何晟銘,原名何敏,湖北仙桃人。1998年,參加 電視台春節晚會開場舞,改名何味奇。於2004年進入北京電影學院進修表演。2007年接拍了第一部影視作品 玫瑰江湖 最後從歌手到幕後成為一名演員。何晟銘,原名何敏,湖北仙桃人。1995年12月作為主唱,於2004年進入北京電影學院進修表演。2007年接拍...

應力和許用應力有何不同?有何關係

更上百層樓 一 兩者的作用不同 1 應力的作用 在物體內各部分之間產生相互作用的內力,以抵抗這種外因的作用,並試圖使物體從變形後的位置恢復到變形前的位置。2 許用應力的作用 要判定零件或構件受載後的工作應力過高或過低,需要預先確定一個衡量的標準,這個標準就是許用應力。凡是零件或構件中的工作應力不超過...

呂氏春秋和許行的農業思想有何區別

二者的區別是 呂氏春秋 重農並不排商,它主張先農後商 許行不贊成商人居中剝削,許行思想的核心是反對不勞而獲。呂氏春秋在農業上的思想 是重農抑商政策。呂氏春秋 上農 中,有這樣一段話 捨本而事末則不令,不令則不可以守,不可以戰。民舍本而事末,則其產約 財產輕便 其產約則輕 容易 遷徙,輕遷徙,則國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