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學園問題

時間 2022-08-04 22: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現在有130+話,還沒有完結

至於28話是指動畫

強力推薦lz去看漫畫,動畫才表現了整個故事的冰山一角!

而且愛麗絲學園正真精彩的是後面,不單單是友情,愛情也發展了起來,看到動畫的結局活活把咱氣死的說,四位主要人物全停留在朋友,哎~

只看動畫沒看漫畫是沒有意義的——咱就這句話送給lz強烈推薦漫畫!!!

2樓:在龜山古剎烤蛋糕的月見草

愛麗絲學園沒完結

動畫共有26集,還有一集是回顧篇。

漫畫還在繼續**,漫畫可以去愛麗絲學園的貼吧看。

3樓:秒你秒你

漫畫一共有100話

日本7月17日發售漫畫的單行本第16卷

中文版目前只有15卷

每月的5號和20號更新

動畫只有一部,27集,第二部官方早前有訊息說今年10月份會播,不過目前仍然沒有任何關於第二部動畫的確切訊息。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還沒完,漫畫似乎還有,慢慢等吧!

5樓:百蠶寶寶

127話,是指漫畫的127話,現在還在**中,而且,據說離結局還很遠

動畫的是抽選小節拍的,而且到結局都還沒進入正題的說,和漫畫相比稍很多情節。如果真喜歡的話,還是看漫畫,畢竟是作者自己親手畫的故事,理解起來更親近

愛麗絲學園中,棗為什麼喜歡蜜柑,愛麗絲學園中棗什麼時候喜歡上蜜柑的??

對於棗來說,蜜柑就是陽光。一直深處在黑暗裡的棗最渴望的就是溫暖的陽光了吧。蜜柑的笑容十分得純潔天真,棗看到了她那種面對任何事物都抱以微笑的態度,蜜柑的笑容,對於棗來說,更是一道溫暖的光芒。蜜柑的心更是純潔,常常擔心別人,也許只有她才可以令棗真正地敞開胸懷,露出笑容。蜜棗王道!上天開了乙個玩笑。棗擁有...

愛麗絲學園的結局,愛麗絲學園漫畫劇情。結局是什麼?!虐嗎?!

動畫要出第二部必須等漫畫,看情勢是會出的。漫畫還沒畫完,我只知道主角們都穿越看到了她們父母的記憶。棗和蜜甘相互表白了,此時流架也像蜜甘表白了。但是她們各自為了找回父母與瑩為了找她哥哥而分開了。漫畫暫時出到這裡,結局還要等上好一時間吧。希望可以幫到你。o o 沒有第二季的訊息,就現在來說 後來情節發展...

愛麗絲學園穿越文

原創 靜止於此 愛麗絲穿越文 上面的是完結文 原創 最喜歡櫻花 魔法穿越文,非古裝 原創 暖冰的愛麗絲奇境 穿越 原創 我不是蜜柑,你還會愛我嗎?原創 失去 得到 黑暗的第三個坑 原創 我不是蜜柑,你還會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