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闖情關的結局到底劉病已選了誰啊

時間 2022-07-29 11:05:13

1樓:和諧豆花

許平君 他說這是愛情 和水仙從小相識的那種感情只是一種緣分 但是不是愛情

烏龍闖情關的結局到底劉病已選了誰啊

2樓:口碑電視

兩個都選了,但歷史上許平君才是劉病己的皇后,後來許平君被霍家害死,霍家千金成為了新的皇后

《烏龍闖情關》劉病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3樓:冬冬琪琪劉劉

劉病已選擇了許平君。起初想去找霍水仙的,可是見了面後也沒有後續發展,最後還是去找許平君的。

由於從小就認識,兩人算是青梅竹馬,對彼此非常了解,所以劉病已對許平君的愛是很難察覺的,尤其是共患難以後,這份愛轉化成了更牢固的親情。雖然不知道許平君有什麼優勢,但是劉病已知道,自己離不開她。

霍水仙和許平君都是他愛的女人,但是在不知不覺中,許平君的重要性已經超過了霍水仙。尤其是在許平君默默離開以後,劉病已才真正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許平君,或許這就是患難見真情。

4樓:威威視覺時代

許平君!歷史上漢宣帝的皇后就是許平君。但是沒幾年就被霍光老婆害死了。

第二任皇后就是霍成君,霍水仙的原型。霍成君的結局很悲慘。霍光死後,逐漸失去權利的霍家造反。

霍家倒台後,圖謀毒害太子劉奭,坐罪廢為庶人,移居昭台宮,後遷往雲林館,霍成君自殺。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娶了 因為歷史上的許平君就是皇后 被霍成君(霍水仙的原型)的母親毒死後 霍成君又當的皇后 你可以看此劇一下大結局嘛

6樓:火鳥殿下公主夢

劉病已同時娶了霍水仙和許平君

7樓:

結局比較開放···

基本上是誰都沒在一起··

8樓:

起初想去找霍水仙的,可是見了面後也沒有後續發展,最後還是去找許平君的,可是沒放與許平君的結婚過程,所以不知道有沒有結婚呢?我猜應該是結婚了吧。

《烏龍闖情關》中的大結局,劉病已的皇后到底是霍水仙還是許平君呢?

9樓:煙雨

劉病已的皇后是許平君,在電視劇集第40集36分處,劉病已也問霍水仙是否會怪自己,之後便發皇榜去尋「許平君」,並相約牢獄相見。

雖說在正劇中並沒有真正的演出誰是皇后,但經過那一系列的演繹也可以看出皇后的最終歸宿。

10樓:景依逍遙

是許平君,霍水仙後來走了

2023年的烏龍闖情關的劉病已皇帝最後娶誰為妻

烏龍闖情關懷孕在第幾集,烏龍闖情關裡劉病已哪集知道霍水仙是女的?

我只知道霍水仙她媽懷她懷了十六個月才生下來她的。第二集吧 不對.又好像是第.的,想不起來了就是。 吖珍惜 我只知道霍水仙她媽懷她懷了十六個月才生下來她的。第幾集還真的不記得了,你可以再從頭看一遍,其實挺好看的,在看一遍也不錯 來自寶峰湖夭桃濃李的蝶魚 重新去看一遍 不就知道了嘛,這個電視劇都十多年前...

fate zero的結局saber到底怎麼回事 破壞聖杯後去

腦袋有膠水 切嗣意識到聖杯的存在只會讓世界毀滅 在絕望之際使用2枚令咒 強制命令saber使用excalibur破壞聖杯 最後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破壞了聖杯 回到了臨終前 嚴格說來她並不是英靈而是 歸類為英靈之人 算是生者 她在臨死前與世界立下契約 讓她以英靈的姿態穿梭在時空中 找尋聖杯 第四次聖杯之戰...

劉思揚和喬惠敏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劉思楊因為追女兒而出了車禍,整整三天,喬慧敏終於喚醒了劉思楊,可是人們只有憂傷沒有喜悅,因為他失憶了。那是乙個學者的失憶,滿腹經綸全都化為烏有。從此以後,她開始頭懸樑錐刺股。喬慧敏經常在劉思楊面前吟唱 小路 並告訴他 那是一條心靈紐帶,我們唱著它相愛了三十年。馬千里和莎莎的婚禮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