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 哪八種型別的女人最能俘獲高富帥的心

時間 2022-07-27 16: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怎麼能讓女人不傾心呢!在每個女人的心目中,高富帥絕對是女人心中幻想的物件。而從風水命理方面來說,命格中也透漏著你能否嫁給高富帥的玄機。

星座屋歸納了以下幾點,給大家參考以下。第一種:劉詩詩型別 例如:

丁卯、癸卯、戊午 這種型別的特點是官星高照,說明丈夫的能力磁場很旺,官氣十足。雖說丈夫不能媲美潘安、宋玉,但姿色也不會差到哪去,也可以說是高大帥氣。而命局當中官星得令生助印綬,官正印清,丈夫會提供更好的物質和財富幫助,所以佔了第二樣,富。

一般情況下,丈夫屬於甲乙木的,屬於庚辛金的,帥氣俊朗的多。尤其是木為官星的,丈夫多半俊俏挺拔。 第二種:

財旺生官星 例如:辛亥、甲午、壬申、己酉 以此造為例,月令財星得令,食神甲木洩水生火,財星逢生,己土官星雖然洩氣酉金,看上去不足,但是得月令火氣補助,依然比水金要具備季節的影響,因此能夠制約壬水,起到一定的平衡作用。這屬於財旺自然生官,旺夫益子命。

甲木食神逢生,己土官星得氣,運勢沒有破局,一生福壽富足。 第三種:從財官型別 例如:

甲子、壬申、戊子、乙卯 以此造為例,雖然月令申金食神屬於乙木和甲木官殺絕地,但是申金不僅不能克制官殺,還引化子水生助財官之氣。甲乙木雖然落在秋天絕氣之地,但是絕地逢生,氣勢渾厚,以用神論斷,所以有財有勢,能夠給命主家世相對層次較高的丈夫。而且官星主名,所以有名聲和地位。

第四種:身旺財官旺 例如:戊辰、甲子、乙未、庚辰 以此造為例,乙木生在深冬,逢生得助,元氣不虛。

而年支辰土和時支辰土都是水庫,因為生在子水月,寒氣凝固,所以辰土不具備生助官星遏制子水的能量。但是日主乙木坐下未土偏財,克制子水,解凍全域性,引發生機,助旺官星丈夫。因此夫唱婦隨,庚金高大漂亮,財星得力,執行財官運,丈夫高富帥。

2樓:97樂於助人

she strikes another the part.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俘獲高富帥

高富帥最愛哪種型別的女人

3樓:毛哥

喜歡三高的

高氣質高素質高顏值

4樓:梅藏以格

氣質出眾善良的女人。首先高富帥本身就比較有錢,不會喜歡為他錢去的女人(

專畢竟生活不易,誰都

屬不喜歡敗家娘們),高富帥,人長得出眾,男人是視覺動物,自己的女人雖然不一定能傾國傾城,但是一定也不能太磕磣,不然帶不出手。氣質,善良、性格溫和的女人,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女人為了修煉自己的氣質涵養,專門去學茶道,插花、樂器、舞蹈了。

5樓:miss_一群渾蛋

喜歡冷豔、高貴、走路帶有風的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呀 詳情可見王思聰

哪種女人有可能釣到高富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怎麼能讓女人不傾心呢!在每個女人的心目中,高富帥絕對是女人心中幻想的物件。而從風水命理方面來說,命格中也透漏著你能否嫁給高富帥的玄機。

星座屋歸納了以下幾點,給大家參考以下。第一種:劉詩詩型別 例如:

丁卯、癸卯、戊午 這種型別的特點是官星高照,說明丈夫的能力磁場很旺,官氣十足。雖說丈夫不能媲美潘安、宋玉,但姿色也不會差到哪去,也可以說是高大帥氣。而命局當中官星得令生助印綬,官正印清,丈夫會提供更好的物質和財富幫助,所以佔了第二樣,富。

一般情況下,丈夫屬於甲乙木的,屬於庚辛金的,帥氣俊朗的多。尤其是木為官星的,丈夫多半俊俏挺拔。

第二種:財旺生官星 例如:辛亥、甲午、壬申、己酉 以此造為例,月令財星得令,食神甲木洩水生火,財星逢生,己土官星雖然洩氣酉金,看上去不足,但是得月令火氣補助,依然比水金要具備季節的影響,因此能夠制約壬水,起到一定的平衡作用。

這屬於財旺自然生官,旺夫益子命。甲木食神逢生,己土官星得氣,運勢沒有破局,一生福壽富足。

第三種:從財官型別 例如:甲子、壬申、戊子、乙卯 以此造為例,雖然月令申金食神屬於乙木和甲木官殺絕地,但是申金不僅不能克制官殺,還引化子水生助財官之氣。

甲乙木雖然落在秋天絕氣之地,但是絕地逢生,氣勢渾厚,以用神論斷,所以有財有勢,能夠給命主家世相對層次較高的丈夫。而且官星主名,所以有名聲和地位。

第四種:身旺財官旺 例如:戊辰、甲子、乙未、庚辰 以此造為例,乙木生在深冬,逢生得助,元氣不虛。

而年支辰土和時支辰土都是水庫,因為生在子水月,寒氣凝固,所以辰土不具備生助官星遏制子水的能量。但是日主乙木坐下未土偏財,克制子水,解凍全域性,引發生機,助旺官星丈夫。因此夫唱婦隨,庚金高大漂亮,財星得力,執行財官運,丈夫高富帥。

請女生回答,以下哪種型別的男生是你最喜歡的? 1.高富帥,很幽默,很細心,很了解女生的心思,很受女

8樓:丶喵小喵

選擇4,喜歡有上進心的男生和專一的男生。

9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4種男人,我會選擇3,首先對自己沒有未來規劃的男人,這輩子已經就這樣了,生活也會好不到**去:第二,沒有才華有其他條件,但是有沒想過才華可以創造一切?第三:

高富帥不是我的菜,首先自己不是傾國傾城之貌,也不是富可敵國的白富美,所以不考慮,唯一的就是才華大於其他。

10樓:傷心的罐罐

首先大多女生都喜歡上進的男生,然後對自己體貼,對自己好的。其次才是自己比較有感覺的。因為過日子和談戀愛真是兩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種吧,身高不是問題,主要大家看是不是可以託付

12樓:摯愛之弦

目測有文化,有才華,知書達理有品味的只有1。

另外三個憑什麼來的體貼專一?不是矮窮挫就都專一的好不好,照樣亂搞

13樓:

。主人何為言少錢,徑須沽取對君酌

什麼樣的女生只喜歡高富帥一種型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完美的女生,既要外貌也要金錢,但往往想得到高富帥青睞也必須自己長得挺漂亮的,因為高富帥也會喜歡白富美的。

15樓:流浪的說書人

魚和熊掌,不抄

可兼得。高富帥在現實生活中很難合三為一,因為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畢竟不是在演電視劇集,看上去那麼完美,好像是導演編排好的。

現實終歸是現實。也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這一種型別,這取決於她們的三觀。

16樓:賴仲達

很多女生都喜歡高富帥,但在有些人眼裡,會覺得喜歡高富帥的女生是愛慕虛榮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來說,女生都喜歡高富帥。尤其在現在的社會。當然也不排除有例外。

18樓:xu徐吳斌

愛金錢,愛面子,很懶的女生喜歡高富帥,追到手下半輩子不愁吃不愁穿。

19樓:無所謂好阿

每個女生都喜歡!不過根據自身的能力!看看能找到什麼樣的人!找到合適自己!喜歡自己的,才是最重要!最好的!

20樓:迷人的危險號

幼稚的女生 或者童話故事裡!喜歡高富帥 那得自己是白富美吧

21樓:魔域

不能這樣說因為有時候我單純的喜歡乙個人時,他恰好是高富帥

22樓:七色彩虹

現在都是很現實孩子,找帥哥就是為了面子唄。

23樓:匿名使用者

高傲的女生,愛金錢,愛享受的女生,喜歡高富帥的型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所有的女生都喜歡高富帥吧。又高又多金還有有顏值哪有女生會不喜歡的啊。但是喜歡歸喜歡,適不適合在一起還需要了解交往才知道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富帥的男生應該是所有女生喜歡的型別吧,能不能得到又是吊一回事了,是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分女生有喜歡高富帥的傾向 有的是感覺要門當戶對 還有的要找靈魂伴侶

27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婊,綠茶婊,虛榮,不過這類女生顏值高一點

28樓:原家豆豆

我覺得那個女生是顏值控,比較虛榮,愛表現,這個能是她的性格表現,不一定是行為表現,還是相處後才能得到答案

29樓:潘光偉

魚和熊掌,不可兼bai得。du

高富帥在現實zhi生活中很難合三為一,因為dao金無足

專赤,人無完人。屬畢竟不是在演電視劇集,看上去那麼完美,好像是導演編排好的。現實終歸是現實。也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這一種型別,這取決於她們的三觀。

30樓:匿名使用者

虛榮性強的,貪圖金錢的女生,就喜歡高富師的男人

作為乙個男生,你覺得什麼樣的女生能俘獲你們的心呢?(我是女生)

31樓:丨柳曉俊丨

首先,外貌不是最重要的,但是要會化妝,注意不是濃妝而是淡妝。版其次穿著打扮要權整潔,穿著可以**但不能太奔放。 最重要的就是性格了,可以矜持但不能太古板,可以知性但要注意一定不能太隨便,比如只和戀人知性就足夠了。

這樣的女生大概能被80%以上的80後90後男生所認同。 有不懂的可以繼續問

3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活潑自信優雅,不黏著男生

33樓:太極太爺

理想和現實是有差距的,所以這個東西沒有標準。

最適合自己的,感覺好的就能長相廝守。

34樓:兒時早餐

不不不,樓主的意思也就說的,你喜歡乙個不愛你的人,對不

35樓:生來不凡

只教你一點,崇拜他,假裝崇拜都行。男人比女人更愛聽甜言蜜語。

36樓:1130找33凌天

從女生的角度想 乙個有責任感的男人 知道心疼人的男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高富帥的男人你喜歡嗎?但你不一定會嫁給他,你嫁人要嫁給適合做你的老公的人,過日子不是拼的富和美,而是一種責任和信任

哪種型別女生不合適追求,哪三種型別女人不能娶

雷特說 在感情中,愛的人 和 對的人 不一定是同一個人。我們往往會有這樣一種錯覺,覺得我愛這個人,這就是我一輩子想要守護的那個人。在經歷過深深的情商之後,才會發現,原來,她不是那個我想要找的人。如果,你愛上一個女生,那你要知道,這個女生到底適不適合你?我總結了一下,有3種型別女生不合適追求。第一種,...

具備哪三種型別的女人更容易出軌,哪五類已婚女人最容易出軌?

情語呢喃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我們生活中的 太多,人性的弱點也更容易暴露。燈紅酒綠的社會使許多女 連忘返。1.獨守空房的女人 如今,城市婦女受過一定程度的教育,她們中的許多人希望找到一個能夠保證生活無憂的丈夫,然後在家裡做全職妻子。他們甚至比普通白領更美麗,更有吸引力,因為他們不受工作的壓力。女人不...

聽力下降的種類有哪些 ?聽力下降有哪三種型別呢?

傳導性耳聾 由於外耳和中耳病變導致聲波傳入內耳出現障礙,稱為傳導性耳聾。感音神經性耳聾 由於耳蝸和聽神經或聽覺中樞等蝸後病變引起對聲音感覺和的認知功能障礙耳聾。混合性耳聾 同時存在傳導性聾和感音神經性聾兩種致聾因素,兼有傳導性聾和感音神經性聾,純音測聽表現為骨氣導間差距大於10db.聽力下降,首先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