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生辰配不配

時間 2022-07-12 19:05:06

1樓:12月26日魔羯座

配婚分數:72分

甲方與乙方八字喜用神恰好互補,兩個具有吸引力,易於相處,互相幫助。

乙方與甲方十神關係上的互補性不強,如果你們已經是朋友,可通過後天的一些措施來補救。如工作行業、方位、顏色、飲食、興趣、日常用品等。

二位命卦沒有固定組合,關係一般。(甲方命卦:兌七(西四命) 乙方命卦:艮八(西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二人時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榮親關係」,前世最親密,今世如有機會便常在一起,見面親密。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樓:

為什麼自己的愛情不看實際要看八字呢?

還像以前的老古董一樣,思想這樣封建?

我們是80年代的,相信自己相信愛情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的題目有問題.你的題目是:"我女農曆是2023年七月二十七日 00:50分出生,我男朋友是農曆2023年...."

言下之意,你的女兒比你男朋友還大.你的男朋友怎麼比你女兒還小呢,你們是什麼婚姻?

2.請把題目補充完整吧...

配不配可以不

可以呀,相當般配,俊男靚女 看 很是般配。外表嫣然天造地設一般金童玉女。只是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得。很配,只要自已覺得配就行了,看起來還是帥氣的。我看配的上了,你看他大大的眼睛多有神。白白淨淨的臉蛋,五官端正是個標準的男子漢了。如果你在有才能就更完美了。挺好的穿啥自己認可就行不用問別人只要自己認為好就...

雙魚與天蠍配不配

雙魚 vs.天蠍。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秘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

幫忙看生辰,幫忙看生辰八字!!

漠人 你好 公曆 2005 年 1 月 19 日 15 時 23 分,農曆 二 四年十二月初十日申時出生的孩子八字過硬,八字喜 土 土 就是此命的 喜神 取名時用五行屬 土 的字才有利.僅供參考.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亓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2005 年 1 月 19 日 15 時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