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英文歌曲介紹

時間 2022-07-08 07:40:06

1樓:靚鈺容

網路歌手 路綺歐演唱的發現.不夠.和習慣.

依稀的--別說你還愛著我.放棄. 林凡的--隧道.

乙個人生活 王若琳--有你的快樂 羅百吉--i miss you 許嵩--淺唱.城府 這些歌曲比較猶豫.傷感.

特別適合思念已個人時候聽. 路綺歐●″專屬 發現複製 一律舉報 流行歌手 陶喆--愛很簡單.普通朋友 周杰倫--開不了口.

軌跡.花海 鄭源--不要再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陳小春--離不開你.

獨家記憶 張韶涵--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李玖哲--別說.不完美 有新歌有老歌.值得欣賞的歌曲都非常經典 路綺歐●″專屬 發現複製 一律舉報 日韓語歌曲 永遠在身邊 淚的告白--呆呆小豬 安在旭--枷鎖.

forever 裴澀琪--因為是女子.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急診室--豪傑春香插曲 路綺歐●″專屬 發現複製 一律舉報 英文歌曲(英文歌曲絕對5星際別的,值得欣賞) alway come back to your love i could be the one(donna lewis) i will be missing you lucky(布蘭妮) the way of life 網路.流行.

日韓.英文經典歌曲值得欣賞 路綺歐●″專屬 發現複製 一律舉報

有什麼好聽的英文歌曲,好聽的英文歌曲有哪些

埃琦劉易斯 我很努力的在收集,到目前為止,只能給你那麼多了,一下好聽的電音,拿走不謝。ngau feded spectre seve nevada china 2 time sky mepeke unity monody horizon higher leeviss shadows visions ...

好聽的英文歌曲,好聽的英文歌曲推薦

君羊 beatuiful in white deom 好聽的英文歌曲推薦 悅 好聽的英文歌曲排行榜歌1 yesterday once more 2 right here waiting 3 my heart will go on 4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5...

英文歌曲推薦 超好聽,好聽的英文歌曲有哪些?

如下 1 cruisin 這首歌前奏特別好聽,伴樂聽起來似乎歡快的,但其實是蠻孤獨悲傷的。2 fire 節奏感很強,歌如其詞,聽起來很燃。3 i am you 這首歌聽起來超級慵懶,就像在午後閒憩,聲音也很 4 wisdom 前奏很特別!整首歌都很特別,聲音低沉有磁性 很好聽!聲音大愛!5 so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