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情況,你有女朋友了,,抖音有女孩關注你,,你還會關注這個女孩嗎

時間 2022-06-09 23:25:05

1樓:友愛的峰蘭

你既然已經有女朋友如果你們有情有緣。彼此相互的了解信任。覺得很適合的話。

抖音有乙個女孩關注你,你就不要關注他了。乙個人。戀愛應該忠誠。

不能腳踩兩隻船。不能理他了,和他交流。那就會發生情感上的危險。

就是對愛的不忠誠。對自己對女友。對抖音上的這個女孩。

不負責任。是不自重的表現?不要這樣做了。

2樓:

當然不會了,必竟自己已經有女朋友,在去關注她就是對自己女朋友的不中。

3樓:大梅黎

已經有了女朋友。在抖音上也有關注的女孩兒。這個應該屬於自己的愛好和興趣。這個應該與女朋友沒有太大的關係。也屬於正常現象吧。

4樓:

我個人覺得有女朋友跟關注別的女孩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打個最簡單的比方,比如你結婚了難道就不能追星了?而你關注別的女孩跟追星是一回事,只是以欣賞的心態去關注而已。

5樓:匡涉

有女朋友也可以關注別人,關注別人也不犯錯誤。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關注和不關注。不過如果選擇關注的時候,最好是讓你女友知道。在社交**上關注的某乙個女孩,到底是什麼樣的乙個人是不清楚的,但現實生活中的女朋友的客觀存在的。

虛擬空間與現實之間的差別還是應該分清楚的。

你有女朋友,,抖音有乙個漂亮的女孩關注你,,你會關注這個女孩嗎,,正常情況會不?

7樓:匿名使用者

會關注這個女孩,只不過是普通的朋友罷了,用於消遣娛樂,不會動真感情的,因為你自己有女朋友

8樓:浩子

你有女朋友。抖音上有乙個漂亮的女孩關注你。為了不讓女朋友吃醋,你最好別關注她了免得無事生非。如果再因此鬧得雞飛狗跳牆,也太不值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但是也看緣分。畢竟外貌只是一種外表,而決定好看的是內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關注就關注唄,但是如果你女朋友是很敏感的人,建議不要關注

11樓:匿名使用者

saw it and couldn't come out目中,會顯得何等蒼老,於

你有物件了,,抖音有乙個女孩關注你,,你還會關注她不,,正常情況你會不?

12樓:沙鷹

如果在抖音上有個女孩關注我,我如果對她有些好感的話,也會關注她。但是關注她,不會影響我和女朋友的相處,關注只是方便看看她的動態,即使有時可能會有些喜歡,但是達不到女友的程度。

13樓:電腦頭火機

這個沒什麼問題吧?無非就是乙個關注,又沒有發生什麼別的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關注,關注又不能代表你就喜歡她

乙個討厭你的女孩看你抖音關注了你,然後過了1個多小時後又取消關注了?

15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女孩討厭你,但是關注了你的抖音,過了有一小時後又取消關注了,很明顯他想給你和好,但是又有點猶猶豫豫。

16樓:風水旺的我

我覺得你討厭他,他不一定討厭你啊,然後他取消關注和關注都是正常的事情

17樓:嗉鴻嫯浜芥帉嗉

既然你這麼討厭這個女孩,你就把他拉黑,把他拉黑遮蔽了,以後她就看不到你發的作品了,找到你也沒法看見你的作品,這樣就免得他來騷擾你

18樓:望覓雙

人家關注不關注你,問題不大。關鍵是你耿耿於懷。

19樓:養星宇

如果你真的討厭她,她討厭你,你都不需要誰的關注,要不要需要,開啟去看它,這樣你都沒有那麼反感

男朋友兩個抖音號都關注了同乙個女的 卻沒有關注我 說是朋友說這也不行 我能說撒?

20樓:騎驢抓魚的貓

男朋友兩個抖音號都關注了同乙個女的,卻沒有關注我,還說這個女的是朋友。老實說這個不能說明什麼問題,我的抖音號也關注了許多人。大家都在抖音上玩,不就是隨便看看,覺得好看的女的就關注了一下,這是順手而為的事情,個人覺得沒必要太較真。

21樓:愛的未知一二

我覺得男朋友的心思不一定說他關注抖音號關注乙個女的,這個女的是網路上的直播女主還是說什麼?可能你的男朋友還不成熟吧,因為畢竟他關心這種東西沒有在乎你的感受,這是最重要的。

22樓:陶笛

你男朋友的抖音號都關注了,同乙個女的卻並不關注你,說明這個女的是你男朋友非常喜歡的一種型別,或者他們也許還是互相認識的朋友,如果你想具體了解這裡面的情況,我想你應該當面向你男朋友求證才對。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兩個抖音號都關注了

同乙個女的 ,不正常。而且沒有

關注你 說是朋友說這也不行。

你應該讓他撤了,看他怎麼說

24樓:聰聰有話講

我愛你,其實是朋友也不是一般的朋友,你可以問一下是不是從小一直到大的那種青梅竹馬。那種還有一點可能是真的。如果不是的話,他們就一定是有問題。

25樓:

那你也弄兩個抖音號,關注一大圈兒帥哥。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喜歡這個女孩子,比較關注這個女孩子,他可能也就是一般的喜歡了,你也不要太在意吧!

27樓:淡水中的魚

這樣的男朋友有點奇怪 關注別人不關注自己的女朋友,可以再觀察他,如果他太過分就算啦,他的心不在你身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很喜歡看那個女生啊,沒有關注你,可能是現實生活中天天看到你的原因。

29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那就告訴他不行,把你的想法告訴他,讓他換位思考下,如果你這麼做他他會怎麼想,他覺得沒什麼你也這麼做。

30樓:人間情感

如果沒有什麼也不要理他,有的男人就是這樣朝三暮四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對感情不專一。

31樓:abc向上的蝸牛

如果只是單純的關注了抖音號,應該問題不大。

32樓:**交好者

說明他認識這個女的,而且對這個女的有不錯的印象。

33樓:之鵬天

那說明他對那女的有好感

34樓:請你安靜沉著

你就說你不高興啊,我對你是有佔有慾的

35樓:紅巾搵淚

男朋友兩個抖音號都關注了同乙個女的 卻沒有關注我 說是朋友說這也不行 我能說撒?你男朋友的抖音號都關注了,同乙個女的卻並不關注你,說明這個女的是你男朋友非常喜歡的一種型別,或者他們也許還是互相認識的朋友,如果你想具體了解這裡面的情況,我想你應該當面向你男朋友求證才對。我覺得男朋友的心思不一定說他關注抖音號關注乙個女的,這個女的是網路上的直播女主還是說什麼?

可能你的男朋友還不成熟吧,因為畢竟他關心這種東西沒有在乎你的感受,這是最重要的。

今天發現男朋友刷抖音關注了乙個女孩,是他的朋友的前任,他還關注了還評論,我心裡不舒服的是我也要抖音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對,是太計較了,他也有他個人的空間,如果你不給他空間,效果只會適得其反。

37樓:辣條

他好像bai

還在乎你,因為感覺到du了你的關注,他趕緊zhi刪除dao了那些女人,你是不內是可以

再看看,容給他個機會啊他好像還在乎你,因為感覺到了你的關注,他趕緊刪除了那些女人,你是不是可以再看看,給他個機會啊他好像還在乎你,因為感覺到了你的關注,他趕緊刪除了那些女人,你是不是可以再看看,給他個機會啊他好像還在乎你,因為感覺到了你的關注,他趕緊刪除了那些女人,你是不是可以再看看,給他個機會啊他好像還在乎你,因為感覺到了你的關注,他趕緊刪除了那些女人,你是不是可以再看看,給他個機會啊他好像還在乎你,因為感覺到了你的關注,他趕緊刪除了那些女人,你是不是可以再看看,給他個機會啊

38樓:棉花tang可可

男朋友關注別抄的女生,作為女朋友彆扭屬正常反應。不過表現具體吃味行為前,還是有必要和他良好的溝通一下,先正常的詢問他為什麼不關注你。其次,你對你男朋友這個人本身是否有信任,他是否會和他人怎樣,你倆是物件關係,你應該對他這方面有個了解。

總之,溝通很重要,心裡彆扭,不要作,不要鬧,先弄清楚到底怎麼回事。當然,除非他是對感情不認真那種…

39樓:肥小黎

根本就不是你計較,這本身就是乙個大問題,他要麼想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要麼就是餘情未了,所謂當局者迷,其實你心裡看的清楚只是現實卻自動選擇性遮蔽這個問題,旁人的指點就是個提醒,怎麼做還是得靠自己

40樓:手機使用者

就像男人覺得別人bai的du老婆都是最好的。zhi自己女朋友在身邊,不懂得好好dao珍惜,這是回

一些渣男答的通病。我覺得計較了也沒有用。還不如自己在外多結交點朋友,有自己的圈子,不用太在意他在做什麼什麼。

其實有些人就是這麼的賤。對他太在意了,他不把你當回事。說不定你對她冷冷的,他反而會多在乎你多一點。

41樓:鄭佳璐會發光

不是你復

的錯啊,我男朋友也tm是這,制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抖音失去了一切,和他好好談談,為了你們的將來,不要娛樂把對方失去,不值得!

43樓:匿名使用者

用平靜bai的心態和柔du和的眼神去直視對方,當然zhi如果dao

說話的時候一直盯著版對方也是不好的,可權以看一會對方然後眼睛轉到別處,如果別人說話的時候你傾聽,那就一定要看著對方了,這是一種尊重。無論何時保持自然就好了,祝你成功,兄弟。

44樓:詩情_畫意

做為女朋友,男朋友關注別的女孩,你心裡肯定酸酸的,正常現象,如果沒反應,反而不正常了。

45樓:freedom紳士

應該問的啊,連自己女朋友的都不關注反而去關注朋友的前任,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這樣看你男朋友還是蠻花的,自己注意點拉,愛他就要為對方變成最好的!

46樓:玄通**

你倆關係如何,bai如果du正常,這樣的事zhi做到靜觀即可,看後事發展dao,女人雖回然可以撒嬌答,可以被寵愛,但女人最重要的得有頭腦與手腕,沒有證據的事情,是不能上檯面的,證據確鑿,你手中的大棒可以隨意揮舞,不然就是信任危機,感情大戰

47樓:沫沫醉了

你太在意他,所以才計較,不過你可以直接問他,如果他真的坦坦蕩蕩,說開了也就避免不必要的誤會了

48樓:安安兔

你有什麼

主要請女孩來回答如果你有了男朋友的情況下,有一天喜歡了你很久的人向你表明他對你的愛意的話

d所以愛會消失對不對 哎,我是有男朋友了,但是男朋友不在乎我了,結果我曾經喜歡過的那個人居然來向我表白了,說喜歡我很久了,我曾經也喜歡過他不想拒絕他,而我又有男朋友應該怎麼辦 懸而未決河 認真考慮好,你來這裡提問,證明你還有點在乎他,如果你喜歡他多點,就接受他,如果你喜歡你男朋友,就拒絕他,不要怕傷...

你有後悔跟女朋友分手嗎,女朋友和我分手了還會後悔回來嗎?女生進

梅雨時節 分手後總會覺得前任最好。每個人都會有後悔的時候,尤其是跟女朋友分手了。不過這種後悔都是存在了一陣子而已。 菠菠菠菠蘿哇 不後悔,我做出的決定是從來不會後悔的。而且分手肯定是兩個人已經無法調和了,所以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萊開 後悔,其實分手了基本上都會後悔吧,我覺得在一起還是好好的珍惜,別最...

有個女孩知道我有女朋友了,他還是愛著我,給我繡的鞋墊子,我特別的感激他,我想在朋友圈裡面,發個說說

情感天使 繡花鞋墊被賦予了一切深刻的內涵,姑娘對情人 妻子對丈夫 母親對兒女們的愛,通過精心繡制的鞋墊 給予直截了當的表白。千針萬線納出的鞋墊,帶著她們的祈願和情思,將一腔熱情和祝福移於親人腳下,讓他 們平安 穩健 走過悠悠歲月。七彩花線細又長,納雙鞋墊送情郎,物輕人重奴情深,伴君穩步走四方。七彩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