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杜莎夫人蠟像館應增加誰的蠟像呢

時間 2022-05-12 20:05:07

1樓:三熙

你說,不放張藝興這個愛國青年的蠟像,你們覺得合適嗎,還有,不放張藝興這麼努力努力再努力的人的蠟像,你們覺得合適嗎,當然,不合適,所以,我強烈推薦我們中國小驕傲,張藝興。

2樓:知86668採忻

增加劉在石歐巴,紳士無比的他真的是很受歡迎,我認為加上他比較好一些。

3樓:花甜囍室

希望可以增加高以翔先生的蠟像,能夠讓粉絲們可以再見見他!我們的愛豆已經離開了,想他的時候只能看他的遺作,其實真的很想再摸摸他,和他比比身高…… 以及深深看他一眼!你發出這個提問應該是知道高以翔超話裡大家艾特了杜莎夫人蠟像館,希望可以增加高以翔先生蠟像的這件事!

如果可以,能不能代我們粉絲問下杜莎夫人蠟像館,幫忙問問怎樣才能為他製作蠟像,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多話多說都懂得。我薛、超帥、超可愛。都不知道能用什麼言語表達了。

5樓:小知11578嘿捌

應該加上奧巴馬的蠟像啊,算是比較好的一任**了,很受美國人民喜愛,川普就算了。

6樓:德紫

我覺的應該增加高以翔的,他在演藝圈給我們帶來了正能量,這樣的人在演藝圈並不多見,厲挺以翔。

7樓:我們家高以翔先生

增加高以翔吧!他是暖男,紳士,陽光天使!請求貴館增加高以翔先生的蠟像,好讓全世界愛他的認有個念想!

8樓:匿名使用者

高以翔先生,因為他值得,高以翔離世後,國家很重視aed和心臟復甦的培訓,央視新聞都有報道,可以說高以翔先生以生命的代價,換來了更多人生命的希望,一個改變世界的人終將被世界銘記,他造福和影響的是整個人類(摘自央視新聞網夜讀:2019,讓我們和他們好好告別)……我們吶喊,高以翔是我們的天使!

9樓:戰歌

加上李小龍的蠟像,中國龍,中國的驕傲啊,1:1的蠟像也讓我們看看李小龍到底什麼樣。

10樓:修元靈

高以翔!演藝圈的一位謙謙君子,他溫潤如玉,待人和善,他是一股清流,給予我們正能量,雖然我不是粉絲,但是,他確實值得我們喜歡,值得人間對他的悼念!所以,請杜莎夫人臘相館能響應廣大群眾的請求!

謝謝!謝謝!

11樓:來自堂堂正正的橙子

當然是高以翔!謙謙君子,紳士範兒、家庭背景、中西合璧的氣質、流利的英文、溫暖優雅、良善孝順、努力敬業、低調內斂、灌籃高手、人品正派...方方面面都一級棒!

瞬間秒殺其他一眾男星!天上難找、地上難尋的翩翩貴公子! 以翔想你了!

活到這麼大,從沒粉過什麼別的男明星!真的好可惜!難過

杜莎夫人蠟像館簡介,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由來

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建立人杜莎夫人,一生經歷有如200年來獲制蠟像的名人般充滿傳奇色彩。從管家的女兒到皇室教師,從塑像製作大師到孜孜不倦的事業女性,從逃過斷頭台厄運到為昔日的皇室友人製作死亡面具,杜莎夫人的傳奇一生儼如一部荷里活巨制。杜莎夫人生於1761年,本名瑪麗 格勞舒茨 marie grosh...

杜莎夫人蠟像館幾點關門

目前世界上有眾多杜莎夫人蠟像館。其中在中國的有5個。武漢杜莎夫人蠟像館全年開放,營業時間為11 00a.m.9 00p.m.最後售票時間在7 00 重慶杜莎夫人蠟像館營業時間為10 00 21 00。杜莎夫人蠟像館 madame tussaud s 是位於英國倫敦的一家蠟像館。其在阿姆斯特丹 曼谷 ...

從香港九龍的青衣城去杜莎夫人的蠟像館坐公車坐幾號的

複製那麼多沒有用 最好的方法就是在 青衣城 坐 港鐵機場快線 去到香港站下車在香港站內 走到 中環站 不用走上地面 再在中環站的j2出口 走出地面走出後,向山的方向沿著花園道 走上坡10分鐘就是山頂纜車站 不懂如何走就看站裡面的地圖,或出了地面問路人 坐山頂纜車 就直達 凌宵閣的杜莎夫人的蠟像館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