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師只知道出生年月日而不知道時間怎樣算

時間 2022-04-19 19:45:06

1樓:操爆仙吧專用

乙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乙個是能力的積累,乙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准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注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2樓:張反修戰士

那就不能稱為八字,是不完整的資訊,作出的判斷也是不十分全面、不很正確的。

只知道出生年月日,但是不知道具體時間,能不能算出八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高手,可以從你家庭成員情況逆推出你的出生時間,例如懂鐵板神術的先生。

4樓:mr丁

不能。十二個時辰對應十二個地支 不知道幾點當然不行

阿炳 出生年月日

華彥鈞 1893 1950 華彥鈞,小名阿炳,1893年8月20日生於無錫市。父親華清和是雷尊殿的當家道士,擅長鼓 笛 笙 簫各種樂器,尤其是精通琵琶。母親原是秦姓人家寡婦,因受到原來夫家的欺凌,她在阿炳四歲時就抑鬱而死。阿炳五歲,就跟隨父親在雷尊殿當小道士,並且學習各種樂器演奏。他冬天用冰塊摩擦雙...

出生年月日怎麼算五行陽曆56點,出生年月日怎麼算五行,陽曆2023年12月11日 5 6點 五行少哪個

出生日期 公曆 1981 年 12 月 11 日 5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一年十一月十六日 卯 辛酉年 庚子月 癸亥日 乙卯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2 50 冬至 12月22日6 44 此命盤的主人是黑豬,出生於白雞年。日乾代表命主,所以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辛陰...

馮夢龍出生年月日,馮夢龍幾月生日

馮夢龍 1 公元1574年 公元1646年,享年72歲 男,漢族,著名劇作家 學者,明代長洲人 今江蘇省蘇州市 1574年出生於南直隸蘇州府吳縣長洲,卒於1646年,明代文學家,思想家,戲曲家。字猶龍,又字子猶,號龍子猶 墨憨齋主人 顧曲散人 吳下詞奴 姑蘇詞奴 前周柱史等。漢族,南直隸蘇州府長洲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