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非花霧非霧裡齊飛車禍是誰陷害的

時間 2022-04-14 11: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邵宣和韓立他爸一起

葉凡因不堪華倫丹對她琴藝嚴厲的批判,壓抑已久的情緒終於爆發,對齊飛大發雷霆,齊飛一邊開車,一邊盡力的安撫葉凡,苦勸葉凡要堅持毅力,但葉凡決定放棄比賽,兩人在車上爭執之間,齊飛開車不慎撞上了路人。就在齊飛落車探視傷者時,齊飛車上的公文包,又雪上加霜突然被人搶走,齊飛著急將傷者送醫,最後卻被帶回了警局。

齊飛車禍事故又遭搶劫,葉凡無奈只得向韓力等人求助,若塵也帶著律師趕來警局奧援,沒想到意外的和葉凡重逢,兩人回憶起葉凡父喪當日,在醫院相識的情景。齊飛落難又見到韓力在場,心裡很不是滋味。若塵、韓力、葉凡等人趕到醫院安撫傷者,但傷者卻堅持不和解,要控告齊飛傷害,使得身上毫無證件可證明身分的齊飛,無奈下,只好暫居警局接受調查。

若塵對齊飛車禍的經過感到懷疑,為證明齊飛清白,營救齊飛離開警局,於是若塵帶著葉凡、夢華、徐浩到車禍現場,去蒐集與車禍有關的證物,眾人地毯式的搜尋,同時又徹夜的調查各路口的錄影帶。

齊飛不放心葉凡的訓練,特意將葉凡託付給韓力照顧,韓力只好陪著葉凡一早慢跑,秋水也趕來幫葉凡伴奏,繼續為比賽努力練習。葉凡雖然掛心還在警局拘留的齊飛,但沒想到在壓力下,她的琴藝出乎意料,拉得特別好,得到華倫丹特別的嘉許。

韓力為幫助齊飛離開警局,特意找了韓父商量對策,沒想到韓父不僅拒絕相助,還力勸韓力此刻應該趁虛而入,好好抓緊時間追求葉凡。葉凡和夢華徹夜搜尋錄影帶的結果,終於發現了可疑的證物,眾人不禁懷疑齊飛這場車禍,可能是一場人為的冤獄案,而且矛頭直指韓力,可能是涉嫌陷害齊飛的重大關係人。

葉凡特意約了韓力想問清楚原委,不料葉凡的懷疑,讓韓力大為光火,韓力為自己的人格操守叫屈,但葉凡提出了對韓力公司相當不利的證據,這讓韓力感到非常的震驚。與此同時,夢華也拿著證據去向邵宣質疑,沒想到邵宣惱羞成怒,與夢華大打出手,徐浩趕來相救,卻被保安攔阻。就在驚險之際,韓力和葉凡匆匆趕到,葉凡立刻使出她多日學習的柔道,將邵宣摔得四腳朝天。

就在眾人抽絲剝繭的追查下,邵宣果然是這一場假車禍真斂財的幕後**,韓父無奈下,只好帶著邵宣到警局投案,並讓齊飛沉冤昭雪。韓力對於韓父陷害齊飛的行為感到非常恥辱,無顏面對齊飛和葉凡。但齊飛和葉凡仍大方的邀約韓力等眾人,一起到葉家慶祝齊飛出獄。

而就在慶祝的當晚,另一場奇蹟出現了,海華、夢華在葉凡「花非花」的琴聲中,意外的相認了,原來相識許久的彼此,居然是從小分離的小花,眾人奇蹟般的重逢,既興奮又感動的哭成一團。

2樓:葵

韓力他爸教唆邵萱...

電視劇集花非花霧非霧裡,齊飛出車禍撞到人,是有人故意陷害他的嗎?

3樓:exclusive婷熙

貼吧裡有大多數人是這麼說的。根據他們的說法我可以給你大體概括一下他們的猜測:

韓總(韓力的父親)命令邵萱去陷害齊飛以致於齊飛坐牢。根據下圖可見,葉凡為齊飛報仇。

電視劇集花非花霧非霧裡,齊飛出車禍這件事是怎麼解決的?

4樓:記憶定格七秒前

就在齊飛落車探視 傷者時,齊飛車上的公文包,又雪上加霜突然被 人搶走,齊飛著急將傷者送醫,最後卻被帶回了 警局。 齊飛車禍事故又遭搶劫,葉凡無奈只得向韓力等 人求助,若塵也帶著律師趕來警局奧援,沒想到 意外的和葉凡重逢,兩人回憶起葉凡父喪當日, 在醫院相識的情景。齊飛落難又見到韓力在場, 心裡很不是滋味。

若塵、韓力、

院安撫傷者,但傷者卻堅持不和解,要控告齊飛 傷害,使得身上毫無證件可證明身分的齊飛,無 奈下,只好暫居警局接受調查。 若塵對齊飛車禍的經過感到懷疑,為證明齊飛清 白,營救齊飛離開警局,於是若塵帶著葉凡、夢 華、徐浩到車禍現場,去蒐集與車禍有關的證物 ,眾人地毯式的搜尋,同時又徹夜的調查各 路口的錄影帶。 齊飛不放心葉凡的訓練,特意將葉凡託付給韓力 照顧,韓力只好陪著葉凡一早慢跑,秋水也趕來 幫葉凡伴奏,繼續為比賽努力練習

花非花霧非霧齊飛葉凡怎樣面對突如奇來的車禍

5樓:

到邵宣惱羞成怒,與夢華大打出手,徐浩趕來相救,卻被保安攔阻。就在驚險之際,韓力和葉凡匆匆趕到,葉凡立刻使出她多日學習的柔道,將邵宣摔得四腳朝天。

就在眾人抽絲剝繭的追查下,邵宣果然是這一場假車禍真斂財的幕後**,韓父無奈下,只好帶著邵宣到警局投案,並讓齊飛沉冤昭雪。韓力對於韓父陷害齊飛的行為感到非常恥辱,無顏面對齊飛和葉凡。但齊飛和葉凡仍大方的邀約韓力等眾人,一起到葉家慶祝齊飛出獄。

而就在慶祝的當晚,另一場奇蹟出現了,海華、夢華在葉凡「花非花」的琴聲中,意外的

花非花霧非霧葉凡被齊飛拿車撞是第幾集

花非花霧非霧裡面的秋水是誰演的?

花非花霧非霧 杜秋水扮演者是張穎。個人資料介紹。姓名 張穎。生日 星座 天秤座。身高 168cm 體重 45kg 畢業院校 本科 上海 學院 劇班。研究生 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張穎 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用麻煩點選 好評 注意是好評噢 謝謝!花非花霧非霧裡演小時候的四朵花小演員分別是誰?關曉彤安琪劉宸希...

求《花非花霧非霧》全集,求電視劇集《花非花霧非霧》資源百度雲

時的女 提取碼 yue9 該劇擺脫了之前的翻拍之風,而且是中國內地從沒有過的題材,除了經典愛情故事之外更加入了懸疑的情節設定,讓整個故事撲朔迷離。 學無止境 提取碼 q3cw 花非花霧非霧 是由女作家瓊瑤創作,導演丁仰國 李平共同執導的一部電視劇集,由李晟 張睿 朱鎮模 萬茜 姚元浩 楊紫 鄧倫 麥...

花非花霧非霧全部歌曲歌詞

花非花霧非霧 歌手 張睿 作詞 瓊瑤 作曲 黃韻玲 歌詞 花非花,霧非霧 你告訴我,霧裡看花最美 我浪漫的心,從此為你陶醉 相愛的時候,有多少回味 分手的時候,只剩下心碎 滿眼繁華,現在盡是滄桑 我滾燙的心,已經結成冰霜 落魄的腳步,踩碎了月光 人海中的你,不知在何方 花非花,霧非霧 恨你有情像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