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影視大傻演員叫什麼名,香港影視明星「大傻」的真名叫什麼(詳細資料)?

時間 2022-04-12 21: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影視大傻演員:成奎安(shing fui-on,2023年2月1日-2023年8月27日),綽號「大傻」,香港西貢南圍客家原居民,電影演員。

成奎安是新界原居民,少時家境貧寒,13歲時就輟學(只有蠔湧積善學校小五學歷)。曾做過邵氏電影廠的攝影組小工(月薪只有60元)、臨時演員,在邵氏電影廠時,巧遇梁小龍(當時在亞洲電視做武術指導),跟隨做龍虎武師,亦被李修賢發掘拍電影,自此成為演員,開始在電影演出。

由於體形高大外形較**,成奎安在電影多數飾演江湖大佬一類的惡人角色,或有勇無謀的小人物,例如2023年他在《監獄風雲》裡飾演「大傻」一角,而使他有「大傻」的稱呼。從影以來他共出演過共350多部電影和多套連續劇,一般多以配角的身份亮相,而以主角身份擔正的不多。如2023年無線劇集《900重案追兇》便是成奎安少數領銜主演的作品。

因為他的黑道外形和演技,與黃光亮、李兆基和何家駒三人並列為「香港四大惡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傻是已故香港演員成奎安..!!

香港影視明星「大傻」的真名叫什麼(詳細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傻,原名成奎安,男,卒於2023年,享年54歲。香港著名反派影視演員,一生共出演過350多部電影和600多集電視劇集。

大傻這個演員叫什麼名字

這是香港那個演員,這兩個香港女演員叫什麼

李詩韻 英文名 selena li,1981年2月12日 加拿大多倫多華裔,香港女演員及主持人,無線電視旗下經理人合約女藝員。李詩韻出生於香港乙個富有家庭,家中排行第三。6歲時舉家移民到加拿大多倫多,李詩韻跟母親和兄長住在加拿大,只能在暑假返香港探父,一年見一次面。中學畢業後,李詩韻就讀於多倫多大學...

嘴邊有個痣的香港女演員叫什麼

晴寶 是萬綺雯吧 姓名 萬綺雯 花名 萬二蚊 十三萬 英文名 joey meng yee man 出生日期 2 10 1970 農曆庚戌年9月3日 星座 天秤座 生肖 狗 血型 a型 出生地 香港 能操語言 粵語 英語 普通話 身高 171cm 5呎7吋半 學歷 中學學校名稱 鄧肇堅維多利亞工業中學...

香港LSE電影(蝴蝶)裡面的那首插曲叫什麼名字

gr的程式媛道路 weeping rock rock我也巨喜歡這段!主要是後半段 不對,是mum樂隊的 weeping rock rock 歌詞是英文的。用qq 可以搜得到的。 詞曲 跳房子樂隊 主唱 田原 香港電影 蝴蝶 插曲 she is the flame,and she is the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