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到97年之間的經典歌曲,93年屬雞男和97年屬牛女的配嗎

時間 2022-04-03 05:35:10

1樓:筠杉

《味道》辛曉琪

《傷痕》《聽說愛情回來過》 林憶蓮

《天空》《執迷不悔》 王菲

《愛如潮水》《寬容》《不要對他說》《直覺》 張信哲《流言》 周慧敏 & 林隆旋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想你想的好孤寂》 邰正宵《英雄淚》《夢在無夢的夜裡》 王傑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別問》 《忘記你我做不到》 張學友

《隨愛而飛》 彭羚

《不走》《無心傷害》 杜德偉

《朋友》《其實不想走》 周華建

《愛我》 柯以敏 & 林志炫

《短髮》 梁詠琪

《心有獨鍾》 陳曉東

《認識你真好》 孫耀威

《太傻》《思念誰》巫啟賢

《別問我是誰》 王馨平

《掌心》無印良品

《絕口不提愛你》《別愛我》《左右為難》 鄭中基《愛我的人傷我最深》 張雨生 & 張惠妹

《用心良苦》張宇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裘海正

《我的心好亂》《勇敢一點》 趙傳

《淚海》許如芸

《我要的不多》 馬兆駿

潘協慶《記事本》《黃昏》周傳雄

(個人覺得這些經典老歌比較耐聽.)

2樓:貓魚天心

海闊天空 beyond

內地拍的電視劇集.年份是93年到97年間

3樓:秣陵雪

絕對是《王寶釧與薛平貴》,裡頭王寶釧家父親是個宰相,薛平貴到了西涼,西涼的公主是歡歡演的。整個電視是西域大漠風格,黃沙漫天。

93年屬雞男和97年屬牛女的配嗎

4樓:社會圈裡遊

三、屬牛女生的婚配而屬牛的女生和屬蛇雞鼠的男生在一起都是非常般配的,可以說是天賜良緣,對於家庭運勢也可以起到好的幫助。因為屬牛的女生為人和氣,在性格上也非常的隨和,有旺夫之相和屬雞男在一起的話,也容易使得家庭興旺。而且並不會愛慕虛榮,很認真的工作也懂得吃苦,是乙個有正義感的女生。

這類女生就特別的能吸引驕傲的屬雞男生,所以說這兩個屬相的情侶在一起是很般配的。

5樓:李文林李倩

九三年屬雞男和九七年屬牛男配嗎?當然被兩個人相差四歲,剛好是郎才女貌年齡下河,祝你們百年到百年到老,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美滿,早生貴子。

6樓:寂寞的頑石很好

屬雞的和屬牛的無論差多少歲都挺合適的!兩個屬相不犯衝!

7樓:千俞灬

不錯啊,五行挺好,每個年份的雞牛五行都不一樣,93年雞和97年牛確實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屬牛和女屬雞的人都是會比較相配的,一對美滿而且很幸福的情侶配對,

9樓:拼搏_欲其成功

不要在意屬相般不般配,主要的是要看你兩個真之間的默契,能不能互相關心?互相體諒,互相愛護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牛+女雞:一對幸福的伴侶。她可以在你的愛護中表現自我,而你也以此為樂。

女牛+男雞:美滿的婚姻。但他要能約束自己,不要妄自尊大。

男雞+女牛:美滿的姻緣,不過你必須約束好自己。

女雞+男牛:美滿的婚姻,你可在和諧的生活中實現自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般配的,我不太迷信,如果你迷信的話可以到當地的佛教問一下。

12樓:新開師

配的,只要真心相愛,這個也組織不了你們的

13樓:阿阿丫丫丫丫丫

配,並且姻緣很好,兩者結合,婚姻幸福

14樓:涼涼

在一起非常般配呀,因為屬雞的男生是特別的有上進心的,而且用心思細膩。屬牛的女生勤勞肯做,絕對能夠照顧好家庭。

15樓:執子

般配,雞先生勤勞勇敢,顧家,幽默開朗。牛太太沉穩大氣,腳踏實地。兩個人的組合正好互補,兩個人都是非常顧家的型別,非常般配。

16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不般配,因為屬牛的性格比較執拗,屬雞的性子也很直,這兩種性格的人在一起經常會吵架。

17樓:夢想究竟

兩人在一起,那就是一對最為完美的一對的,而且你們兩人在一起的話,那麼也是同樣是可以到了白頭到老的一對,也是同樣是別人所羨慕的一對的哦,你們兩人都是會有著責任心,所以也是有著能夠可以家庭責任的人,你們也是能夠有著會互相全身心地投入進去,而且能夠成為附近的夫妻楷模哦。所以也是比較好的哦,而對於屬牛的男性對屬雞的女性情感中都是會更加的信任的。

尋找乙個80後的動畫片,大約在1993到2023年之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叫《時光來機器》,有乙個w寶石,自和一直鸚鵡。歌曲是bai呼哈哈du,呼哈哈嘍哈,第一zhi部是尋找他們的爺爺,第二部dao是尋找w寶石,還有三個反面人物和他們做對。

小時候看挺好看的,現在不敢看了,我建議你還是別看了,尋找童年的回憶,固然是好,等你看完後就會覺得動畫片太幼稚了。還不如給自己留下乙個美好的回憶。

我小時候特喜歡看「火焰的鬥球小子」,等長大再回看,就覺得沒有多少意思了,像找寶藏的西遊記等等。

19樓:望月櫻莓

《時光機器》

其實有些動畫片小時候很感興趣,但長大後,就不覺得好玩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機器》 非常經典的動畫片 片頭曲 wuhahawuhaha

97年和93合適嗎

21樓:萬又青

合適,因為97年農曆是丁丑年,天乾丁屬火,地支丑屬土。93年農曆是癸酉年,天乾癸屬水,地支酉屬金。其中酉醜合墓地半合金局,他們相合,所以他們合適。請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在現在這個社會來說不是問題了,

關鍵在於你們是否合得來,是否有共同的追求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年齡沒有關係的喲。關鍵是要看。…….........

24樓:無力回頭流淚

十歲以內都可以,其實真的喜歡無所謂歲數。只不過要看是不是真喜歡

25樓:簡道悟生

全不合適不能只看年齡。

兩個人合得來,三觀相容就可以。

26樓:

年齡不是問題,距離產生美。多在一起處處磨合磨合吧

27樓:茶哥顏國添

沒有什麼不合適的,只要是真心的。

28樓:昔從筠

自己覺得合適就合適,還在乎別人的看法嗎。

29樓:斛高格

問得幼稚,感情到了就合適,97年的男的和93年的男的合適不?成熟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年齡差距太大,有代溝。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相愛年齡不是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合不合適,應該看性格、愛好、生活習慣等各個方面,年齡一般不是問題

33樓:在靈石山講芬蘭語的喜鵲

不合適 畢竟女的大4歲不幸福趕緊分手 女人畢竟老的快啊

34樓:qq查

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開心就好。

35樓:難民冰結

年齡不在於差值,有心則靈。兩個人一起和的來比什麼都重要

90年代經典老歌,90年代經典歌曲有哪些

健怪不怪 張學友 吻別 祝福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心如刀割 一路上有你 想要和你再去吹吹風 你好毒 劉德華 今天 練習 苯小孩 愛你一萬年 忘情水 肉麻情歌 男人哭吧不是罪 中國人 周華健 朋友 花心 風雨無阻 其實不想走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愛相隨 忘憂草 讓我歡喜讓我憂 怕黑 親親我的寶貝 ...

90年代煙名歌,90年代經典歌曲排名

happy喜歡擬 蘇永康 黑夜不再來 如果將街燈的光線代表真愛 或者燈熄了會更發現你存在 如果日落西山燈光普照麻木了 矇住這雙眼令黑夜再來 誰叫我這樣活該縛起雙手給你愛 愛到兩腳浸沒大海不懂再走開 熟悉的想講再會陌生的都很匹配 難怪我永遠懷念飛灰 如果將香菸點給我代表深愛 莫非煙熄了會更震憾與期待 ...

跪求97年到2019之間的一款與日本妖怪有關的街機遊戲

獄門山物語 http www.emu618.com gamesinfo 15712.aspx 求名字 小時候遊戲 打日本妖怪 街機 街機仔 http www.emu618.com jiejiyouxi mame duozhongjieji mameguozhi2012banquanji 20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