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個省的孩子最乖,中國大陸哪些省份的人最愛生孩子

時間 2022-03-23 20:56: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認為江南女子是那種秀美柔甜的女孩,比較溫柔乖巧。認為北方女孩潑辣,但是乖巧與出處沒關係,她與個人的家風和脾氣性格有關。北方女孩也有柔情似水的,江南女孩也有豪氣十足的,不論什麼樣的女孩,適合就是最好的。

2樓:

跟省份沒有關係,主要看父母平時的教導有關,所謂「養不教,父之過」,現在人都提要富養孩子怎麼個富養法呢,是指金錢上呢還是精神上呢?最主要的問題,現在中國計畫生育了,乙個家就這麼乙個皇帝或公主,全家都當眼珠子一樣供著,稍有不順心的父母,爺爺奶奶立刻維護起來,站在孩子身邊,不管對與否把孩子寵成混世大魔王;父母應該多教導孩子,教導好了他們懂的道理了自然就乖了,而家長就少了很多煩惱,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導師我們應該以身作則。

3樓:龍貓的心尖

主要看哪個省市中家庭教育的好壞了,看各種不同家庭對於孩子的培養模式方法是否得當是否合理。

感覺應該是一二線城市中的孩子比較幸福比較乖巧。因為大部分家庭殷實,自然孩子教育也會比較好;只不過不排除有少部分家庭中的孩子是比較活潑外向的。

4樓:雷丘嘎啦

孩子乖不乖跟省份沒關係。跟父母教育,家庭環境,父母等監護人的性格及處事方式等等有關係。孩子從出生開始就是通過模仿父母的行為等來成長的,直到接觸社會,從社會上其他人那裡模仿別人的行為。

如果你不加約束,孩子會覺得你對他的模仿學習到的壞毛病是認可的。從而在你不知不覺中,變得不乖了。

5樓:來自繩金塔高大威猛的冰洲石

孩子乖與否,家庭是第一所學校,父母是第一任老師。踏入校門,與接受的教育有關,踏入社會,與環境影響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省份沒有關係的,**都有乖孩子的

中國大陸哪些省份的人最愛生孩子

7樓:斯國一內

廣東,山東,河北都喜歡什麼生!根據我國2023年人口增長率普查結果統計!

8樓:匿名使用者

越窮的地方越喜歡生孩子。生一大堆。

9樓:江上談古說今

山東,出了名的「中國最愛生孩子省份」

中國哪個省的人最優秀

10樓:馬梓開博士

在中國,每乙個省份都有非常優秀的人。

對於中國來說,由不同民族構成了乙個偉大的國家,雖然他們分布在不同的省份,但是都同樣的優秀。至於你說哪乙個省的人最優秀,是沒有這種說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哪個省的人最優秀吧,每個省,每個地方都有優秀的人啊。你的問題問的有些迷。

中國的哪個省最大

12樓:天下藥王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簡稱「新」,首府烏魯木齊市,位於中國西北邊陲,是中國五個少數民族自治區之一。面積166萬平方公里,是中國陸地面積最大的省級行政區,佔中國國土總面積六分之一。常住人口2486.

76萬人(2023年末)。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面積:166萬平方千公尺)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簡稱「新」,首府烏魯木齊市,位於中國西北邊陲,是中國五個少數民族自治區之一。面積166萬平方公里,是中國陸地面積最大的省級行政區,佔中國國土總面積六分之一。常住人口2486.

76萬人(2023年末)。

新疆地處亞歐大陸腹地,陸地邊境線5600多公里,周邊與俄羅斯、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巴基斯坦、蒙古、印度、阿富汗斯坦八國接壤,在歷史上是古絲綢之路的重要通道,現在是第二座「亞歐大陸橋」的必經之地,戰略位置十分重要。新疆現有47個民族成分,主要居住有漢、維吾爾、哈薩克、回、蒙古、柯爾克孜、錫伯、塔吉克、烏孜別克、滿、達斡爾、塔塔爾、俄羅斯等民族,是中國五個少數民族自治區之一。全國第六次人口普查結果中,24省市區受高等教育人口比例新疆位列第五。

新疆將全面落實南疆地區14年免費教育政策,推進其他地區14年免費教育,逐步實現全區15年免費教育,即學前3年、小學6年、初中3年、高中3年。

西元前60年,西漢**政權設立西域都護府,新疆正式成為中國領土的一部分。2023年清**在新疆設省。2023年新疆和平解放。

2023年10月1日成立新疆自治區。新疆現有14個地、州、市,89個縣(市),其中33個為邊境縣(市)。

上海是中國大陸最發達的城市嗎,中國大陸哪個城市經濟最發達?

上海是我國單一城市中gdp最高的,其次是北京 廣州 深圳。如果就發達城市而言,上海 北京 廣州 杭州等發達程度其實都差不多的。 清荷淡雅心語的店 一 上海市面積約為6300平方公里,是全國面積最大城市呼倫貝爾市的2.39 是第十大城市哈爾濱的11.72 二 海市人口是全國人口最多城市重慶市的42.8...

當前中國大陸經濟最發達得城市是哪個

上海唄中國最大城市,最大港口!中國外貿中心!上海正在努力向亞洲最大城市發展!上海還擁有龐大的經濟腹地,中國東部沿海經濟中心,長江沿線經濟中心!上海建設浦東新區,附近設衛星城,幫助發展經濟!上海還是滬寧杭工業基地中心,而滬寧杭工業基地是中國最大的綜合性工業基地 所以,上海無疑是中國最大的經濟中心! 友...

中國大陸有幾個迪士尼樂園,中國大陸有乙個迪士尼樂園嗎?

1個。概述上海迪士尼樂園,是中國內地首座迪士尼主題樂園,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新鎮,於2016年6月16日正式開園。它是中國大陸第乙個 亞洲第三個,世界第六個迪士尼主題公園。主題 樂園擁有七大主題園區 公尺奇大街 奇想花園 探險島 寶藏灣 明日世界 夢幻世界 玩具總動園 兩座主題酒店 上海迪士尼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