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好看還是魚好看,鳥漂亮還是魚漂亮?

時間 2022-03-19 19:15:09

1樓:應義

這個問題得看個人愛好,喜歡鳥的說鳥好看,喜歡魚的說魚好看,蘿蔔白菜各有所好。每個人的看法不同,愛好也不同。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要看你喜歡什麼了,有的人喜歡魚 ,認為年年有餘,特別吉祥。有的人喜歡鳥,認為帶來歡樂。不管哪個,只要自己喜歡就看著好看。養魚比較費時間,但觀賞性強。

3樓:

這樣問題真是愁人的問題。每個人的脾氣性格不同。興趣愛好也不同。喜歡什麼那就什麼好看。

4樓:

鳥看著魚兒心裡羨慕魚兒游在水裡的悠然自得,魚兒羨慕鳥兒飛翔的暢快與灑脫,其實這都是人類腦海裡的臆想而已,你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西施好看還是東施好看,東施漂亮還是西施漂亮

西施是四大美人,而東施是很難看的,不然東施也不會嫉妒西施,有樣學樣,出了乙個 東施效颦 的成語 東施是那位啊 出生沒。雖然人們都說西施是四大美人之一,但是誰也沒有見過,而且歷史人究竟存不存在這個人都不知道。那當然是西施啦 因為人家是四大美女之一哦。東施漂亮還是西施漂亮 其實是東施比西施漂亮。但是,有...

好看的動漫鳥,好看的推理動漫

動漫女神兒 男孩因為長相怪異遭人追殺,只有小女孩願意和他做朋友 把07年所有的新番都補完你就圓滿10 了 shuffle!memories一騎當千 龍之命運偶像大師aika真人版逮捕令真人版日本版西遊記悲慘世界 少女珂賽特新勇者萊汀神聖十月京四郎和永遠的天空向陽素描xenos東京魔人學園劍風帖 龍龍...

杜鵑是好鳥還是壞鳥,杜鵑鳥和喜鵲哪種鳥好養,有什麼區別

文 布穀鳥其實就是大杜鵑,相信不少人都聽過 杜鵑啼血 的故事。而布穀鳥的叫聲也一樣很洪亮,每天天還沒有亮它就會一遍遍的鳴叫,催促著農民朋友要早起來幹活了。再加上其深意傳播很遠,如果山上有幾隻布穀鳥,那麼也是比較煩人的。想要睡個懶覺的機會,都是不給的。對於農民朋友來說,布穀鳥和燕子一樣,都是吃害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