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透露趙麗穎即將復工,產後復出的女星誰發展最好

時間 2022-03-17 21:45:13

1樓:明天會更好

期待今天穎寶榮耀歸來

2樓:芬芳

復出女星謝娜發展最好

3樓:工業批頭廠家

喜歡她,期待她的作品

4樓:娛樂聯盟匯

楊冪算是產後復出發展最好的乙個吧,而且接了很多戲,口碑都是非常好的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她現在有了自己的公司,一直也在培養提攜新人。而且她的影視劇播出就能掀起追劇水花。

還有就是她的演技也在不斷的提高,

5樓:漁夫捕娛

謝娜。生了雙胞胎的謝娜越來越備受關注了,一舉一動都被廣泛關注著。微博粉絲破億第一人,真不是蓋的。

從去年7月就缺席快本的錄製,直到4月23日,謝娜終於產後開工了。謝娜進行新一期的《快樂大本營》錄製,雖然身材還沒完全恢復,但抑制不住和粉絲相見的心,還出來對粉絲揮手不停,產後名氣依舊不減反增。

6樓:娛樂感情

我覺得是楊冪吧,自從她生了小糯公尺以後她的事業真的是呈直線上公升的趨勢,即使是離婚了好像也對她絲毫沒有影響,她從那時接的電視劇集,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翻譯官》還有《扶搖》,都是流量極佳的劇,再加上最近幾年她參與過的綜藝節目也有不少,現在手裡做的代言也有很多,最主要是她自從產後,身材和顏值都上公升了不少,盡是滿滿的少女感,她以後的發展也會很不錯的。

7樓:快樂小西瓜

一般女明星產後復出都是比較困難的,戲路往往都會比之前窄了不少。要說產後復出發展得最好,我覺得anglababy是乙個成功的典型。

話說楊穎在生她兒子小海綿以前,除了知道她是黃曉明的太太,我還真不太了解她的成名作。

在生完孩子復出以後,她的電視劇集,綜藝,廣告等等倒是越來越多,涉及範圍也越來越廣。即使演技依舊沒什麼進步。

這種復出成功,可能是結婚生子以後,有家屬,家族等等帶來的流量因素。

8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大冪冪生下小糯公尺之後,就立馬投身於工作。現在接拍的戲也不在少數。楊冪把她們公司發展的也都很好,培育出了像迪麗熱巴等一批流量明星。

除了發展方面,她對身材方面也是很注意,生了孩子之後她的腰還是很纖細。身體並沒有嚴重的走樣或者變形。

可見楊冪在產後的發展還是很不錯的。

9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楊冪算是產後復出發展最好的乙個吧。

女明星最怕的事就是懷孕生子後的無限期的休假。

楊冪生完小糯公尺沒多久,就出來拍戲,這幾年的電影電視劇集都連在一起了,我們熟悉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楊冪把青丘女上神白淺這個人物詮釋得很到位,哪怕是乙個醉酒的動作,乙個悲哀的眼神都是那麼牽動著觀眾的心。

還有我最愛看的《翻譯官》,是她和當紅小生黃子韜合作的,兩個很有個性的人走到了一起,楊冪把女主演得非常棒了。

除了這些影視劇之外,楊冪還參加了很多綜藝節目,《真正男子漢》、《王牌對王牌》、《奔跑吧第2季》、《我是大偵探》等等。

鄭州婚紗攝影工作室怎麼選擇啊,麗卡攝影好不好

判斷一家店好不好,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 1 裝置,最少要擁有5d3,更高階的工作室已經用到了5d4。2 技術,對光線和角度的把握 3 客片,真實的客片看屬性 4 創意風格,要擺脫陳舊拍攝方式,要耐看才行5 最重要的一點,是否是私人定製,是否可以擺脫 限制,自主自願選擇相簿和相框 這家店照的挺好的,每個...

攝影工作室用什麼單反,攝影工作室需要哪些攝影器材?

攝影工作室一般選擇全畫幅機身。所謂全畫幅相機是針對傳統135膠捲的尺寸來說的。以前大部分的數碼單反相機ccd尺寸都比135膠捲的尺寸小,而全畫幅數碼單反的ccd 或cmos的感光成像的元件 尺寸和135膠捲的尺寸相同。而ccd尺寸越大,成像質量越高。並且對於已經有傳統單反的使用者來說,鏡頭使用不會有...

求網遊工作室電腦配置,網遊工作室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

多開網遊吃cpu,也很耗記憶體,顯示卡不推薦gt630,雖然大視訊記憶體對多開有優勢,但是流處理器太少,視訊記憶體還是是ddr3的,2d沒問題,3d網遊別說多開,就是單開都會卡!如果選gt630還不如用i5 4570的集顯,效能和gt630差不多,還省不少電費。cpu e3 1230 v2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