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結婚了嗎,阿寶結婚了嗎老婆是誰

時間 2022-03-14 18:00:09

1樓:酸菜粉兒

^_^,也沒結婚~

32歲 沒有結婚

曾寶儀別名:阿寶

英文名:bowie

生日:2023年2月21日

籍貫:廣東

身高:158.5公分(很堅持有那0.5)

體重:42公斤

星座:雙魚座

血型:o型

鞋號:22號半

學歷:台灣大學社會系,聖心女中

嗜好:看電影、唱歌、吃好吃的東西、賴床

語言:國、英、粵、日(五十音)

宗教:佛

運動:呼拉圈、瑜珈

擅長樂器:鋼琴

休閒娛樂:ktv

特殊專長:說話很快、ktv唱很久

家庭成員:爺、奶、父、母、一妹、二弟

吃的口味:好吃就好

第一次戀愛:18

戀愛次數:很重要嗎?

未來規劃:叄十歲以前專心當藝人,叄十之後再說

最愛吃的東西:日本料理

最愛喝的飲料:拿鐵

最喜歡的顏色:天空藍

最喜歡的動物:企鵝

最喜歡的男歌手:sting(尤其是唱慢歌的時候)

最喜歡的女歌手:王菲、chara

最喜歡的男演員:〔戀戀情深〕中的裡奧納多〔未成年〕中的香取慎吾,周星馳

最喜歡的女演員:梅格萊恩

最喜歡的一本書:太多了

喜歡的歌路:好聽的

喜歡的異性典型:聰明、善良、懂事

最大的願望:環遊世界

最想去的國家:到阿拉斯加看鯨魚

最害怕的東西:蟑螂

最討厭的事:做不像自己的事、被人討厭

1995.03:真言社、企劃及執行製作

1995.08:電影人公司助理、場記、4個32a及乙個香蕉少年

1995.11:ctn/research wnter、非常娛樂

1996.05:電影人公司、副導演、自梳1997.07:ctn、執行製作、搜主意電玩快打

1997.11:ctn、助理主持、非常娛樂

1998.09:飛碟電台、tvbs-g super live 3-5

1999.04:推出第一張個人**《阿寶》

1999.07:台視綜藝奇艦主持

黃舒駿《苦守寒窯18年》mtv、頂尖拍檔《別再跟著我》mtv、雀巢咖啡叄合一廣告、tvbs**愛情故事、shinning c 100%柳橙原汁廣告……

2樓:狗狗泰森

是星光大道那個?還沒有

阿寶結婚了嗎老婆是誰

3樓:

這個的話一般明星的話就是

會隱藏自己的私生活,這也

是對他們的家人和朋友的一種

保護方式

歌手阿寶的妻子是誰

4樓:s向隅姑娘

歌手阿寶的妻子是張冬玲。張冬玲,2023年12月21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尚志市,中國內地女歌手,畢業於黑龍江省藝術學校。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超級女聲》的比賽,獲得瀋陽唱區第五名、全國30強。

同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英雄》。2023年,張冬玲與天娛傳媒解除了合約。2023年,推出個人單曲《你身邊的人曾經是我》 。

2023年,推出個人單曲《中國中國 向前向前》。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玲聽》。2023年,推出第二張個人****《說好的一輩子》。

2023年7月,推出個人單曲《東北東北》,這是她繼《中國中國向前向前》之後與韓東的二度搭檔;同年10月23日,參加**電視台綜藝頻道重陽節《九九艷陽天》的節目直播;同年12月,參加山東衛視《歌聲傳奇》的節目錄製。

2023年,推出個人單曲《愛恨情歌》[28];同年3月,推出第三張個人****《中國好姑娘》;同年,參加廣西衛視選秀娛樂節目《一聲所愛·大地飛歌》的比賽,最終獲得全國總決賽六強;同年12月,推出個人單曲《一生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11月28日,張冬玲和阿寶結婚照**,這兩位曾合作多次的歌手竟然是結婚了。網路爆料張冬玲和阿寶結婚照,疑似二人以歌結緣已經結婚。但不少人看到阿寶的老婆張冬玲渾身奢侈品,個人主頁都是曬名牌,張冬玲和農民歌手阿寶拍結婚照真的合拍嗎?

阿寶的老婆張冬玲是超女選秀走紅

6樓:

啊寶已經正式入住快手了進去看看啥都明白了。

賈玲結婚了嗎!賈玲結婚了嗎,她老公是誰?

賈玲自己曾經爆料他是已經結婚的了。她的老公不是圈內的。而且祝福就好,用去特別關注他們的生活。賈玲已經結婚了。賈玲,原名賈俞玲。1982年4月29日出生於湖北襄陽,畢業於 戲劇學院。相聲演員,師從馮鞏。發起並創立了酷口相聲 2003年,獲 全國相聲小品邀請賽 相聲一等獎。2006年,電視台 第三屆相聲...

林志穎結婚了嗎

林志穎宣布結婚 與台灣名模陳若儀已辦訂婚宴日前,據林志穎的友人呂先生稱,林志穎和台灣名模陳若儀的戀情在圈內早已不是秘密,他們從去年末開始已處於同居狀態,而今年2月兩人就已經在台北秘密舉辦了訂婚宴。記者隨後連線了林志穎的經紀人,他笑稱 現在還不是時候,時候到了,會跟大家說的。據圈內好友透露,林志穎計畫...

請問歌星韓紅結婚了嗎,韓紅結婚了嗎? 有知道的嗎?

韓紅才沒結婚呢。她看上的人都不喜歡她。當然也有很多人為了她的錢願意娶她。畢竟她現在是歌壇天後了。韓紅沒化妝其實挺醜的。不只是胖而已。長的醜不是她的錯。不過,就算這樣,也沒必要投懷送抱,一點羞恥心也沒有吧?告訴你條新聞。據內地 香港 的報道稱,許志安與韓紅及助手等一行約五人,坐在一日本飯店的貴賓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