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愛著愛著就不愛了,感情中兩個人為什麼會愛著愛著就不愛了?

時間 2022-03-13 18:05:10

1樓:積水成淵

愛著愛著就不愛了

那說明還是沒有真心愛對方

或者是,經常的爭吵對對方產生了厭倦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包容彼此,體貼對方

這樣才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祝你好運

2樓:遊

可能是因為疲倦了,就像你今天喜歡吃這樣東西,可是吃久了你也會覺得厭煩,每個人都會有新鮮感到後來的厭煩期,在這段期間,可能是因為某種原因,甚至找到某種藉口,逃避自我。

3樓:陽光青春

人生最奇妙的是緣分,最難得的也是緣分。茫茫人海,不易,相知更難。但也正因為如此,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乙個人、每一段情,才更值得我們用心以待、認真守護。

4樓:

人的感情就是這樣!有些人越愛越深!有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忽然發現真的不愛了!

5樓:檸檬心理課堂

我在諮詢中發現,很多人對於愛情都有一種錯誤的認知:認為只要兩個人相愛,就能一直愛下去。有些人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和另一半結了婚,他們也確實度過了一段快樂的婚姻生活;但和另一半相處久了之後他們卻發現,本來以為能一直相愛下去的感情,竟然愛著愛著就不愛了。

可能有的人就要問了,為什麼一段感情會從相愛走到不愛呢?從情感的專業角度來看,感情從相愛到不愛,往往會有乙個「關鍵性事件」。

這個關鍵性事件,會成為你或者另一半內心拔不掉的一根刺,你或者他始終被此所折磨,內心受盡煎熬,無法釋懷,慢慢地你們對彼此就會產生負面的評價,變得不再相愛。

但其實,在發生這個關鍵性事件之前,你們的感情就已經出了問題,彼此對另一半就有了不滿,只是彼此還沒有到爆發的程度,這個關鍵性事件可以說是壓垮你們愛情的最後一根稻草,讓你們從相愛走到了不愛。

那麼,這個關鍵性事件究竟是什麼呢?其實,男女對於它的評定標準往往不同。對於女性來說,關鍵性事件往往是自己被忽略。

也就是說,在你需要情感支援的時候,如果另一半沒有重視你的想法,反而忽視了你的需求,你就會對他產生失望的感覺,而這恰恰是愛情開始消失的乙個標誌。

比如,很多女性會在孕期和哺乳期對另一半失望,這是因為女性在這些階段力量薄弱,急需另一半對自己的照顧和對夫妻關係的維護,但孕期和哺乳期家庭事務繁多,很多夫妻都忙不過來,感情狀態並不好,丈夫就很容易忽視妻子的感受。這個時候,妻子的期待落了空,內心就會產生嚴重的創傷,對丈夫的評價的也會直線下滑,逐漸徹底失望,自然就不愛了。

了解完了女性眼中的關鍵性事件,我們再看看男性眼中的。對於來男性來說,感情中的關鍵性事件往往是自己被否定,因為男性在婚姻裡的主要需求是被肯定和被尊重。如果妻子總是貶低、指責他,那麼妻子偶爾一次的出口傷人,給他貼標籤,或是做了一些傷害他自尊的事,就很可能會成為兩個人愛不下去的關鍵性事件。

比如,很多男人就是在妻子不顧及自己的面子、給自己難堪後和對方離了婚,原因就在於妻子沒有照顧到丈夫的自尊,讓他感受到了屈辱感。

當然,每個人感情裡的關鍵性事件各不相同,具體問題需要具體分析。如果你想要修復自己的感情,就需要先找到你們感情裡的關鍵性事件,然後「結構」這些關鍵性事件,找到你們相處中存在的問題,看清彼此的長期矛盾到底是什麼,然後再採取合適的解決方法。如果你實在不清楚自己感情中的關鍵性事件是什麼,可以來找檸檬,我會為你提供更深層次的幫助和建議。

最後,檸檬想說,愛情只是一時的感情,不是永恆地相愛,你們現在相愛不代表你們能一直愛下去,因為一時的愛意很容易被消磨乾淨,而長久的愛情則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需要付出和反饋,更需要理解和支援。

如果你還有其他的感情問題,不知道如何解決,不妨把你的情況告訴檸檬,我幫你出謀劃策。

願你能收穫幸福的愛情,和所愛之人白首與共。

感情出了問題,別怕,隨時可以找檸檬,我會一直在~

感情中兩個人為什麼會愛著愛著就不愛了?

6樓:30秒不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有可能因為意見不合,或者是性格脾氣不好產生矛盾,就會出現這種愛著愛著不愛的情況。

7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時候,會發現容忍不了彼此的缺點。所以愛著愛著就不愛了。

8樓:芝芝莓莓呀

因為戀愛時間久了,雙方的缺點就會顯現出來,然後就會各種爭吵,最後只有吵鬧和責怪,沒有美好單純的愛情了。

9樓:繁華老師

因為每個人的感情都會有新鮮期的,新鮮期過後可能就不愛了,所以在愛情中一定要注意保鮮。

10樓:精神大夥

因為愛情也有考驗期,當兩個人感到煩膩的時候,就會產生一種反感。

11樓:樂生

還有一些情侶,他們能夠經歷感情當中的轟轟烈烈,也能夠戰勝感情當中的瓶頸期,但是一旦感情進入到平淡期,他們就有點兒接受不了。在這平淡期當中,他們甚至會懷疑兩個人之間是不是沒有感情了,但其實讓他們分開一段時間之後,他們就會發現什麼都有自己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他們永遠不知道自己擁有了多少。

為什麼有些人愛著愛著就不愛了

12樓:

膩了,剛開始看到的是優點,後來看到的是缺點

13樓:天使般的**

因為已經熟悉了,感覺已經沒有以前的那種感覺了。

這種是每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出現的一種感覺,那就是感覺已經不愛了。

並且,因為沒有了以前的感覺,所以才會想著去重新找個人再找那種感覺,所以遇到這種問題,那就不要放棄,因為已經熟悉了,太熟悉彼此了

14樓:身心疲憊

真正相愛的人,會越來越愛,中途不愛的人,都不是真的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膩了唄,這說明他本身就不是真愛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變心了,愛上別人了、沒感情了

為什麼有人能夠愛著愛著就不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已經熟悉了,感覺已經沒有以前的那種感覺了。 這種是每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出現的一種感覺,那就是感覺已經不愛了。 並且,因為沒有了以前的感覺,所以才會想著去重新找個人再找那種感覺, 所以遇到這種問題,那就不要放棄,

18樓:

因為人就是善變的動物

19樓:

是因為兩個人相處的不好,破壞了關係或感情,還有就是因為兩個人付出傾斜,有一方付出過多有一天透支了,覺得不愛了。

20樓:**丶閒不住

失望多了,或者相處無味了

為什麼很愛很愛乙個人 卻突然不愛了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試過...

我覺得可能是看膩了她吧

兩個人明明都還愛著對方,為什麼還要這樣折磨對方呢

zhang小兵 愛應是相互理解相互寬容,而不是相互折磨對方,況且相互折磨並不是享受呀,只能是越來越痛苦,並且還把痛苦傳染給別人,使另多人痛苦.你想這樣嗎?去找他談談吧 如果真的做不成男女朋友,那也好說好散,做一般的朋友還是可以的,何必互相傷害呢?好好想一想吧 就是因為相愛才會選擇這種方式,不是嗎? ...

為什麼深深愛著彼此的兩個人,到最後仍然可能會分開

小李講情感 要知道兩個人要是真的不合適的話,時間長了之後沒有最初的那種愛情在兩個人中間,這個時候看對方就不會像當初一樣那麼好了,而且會看到對方很多的缺點和矛盾,因此就會覺得對方不是自己真正想要陪伴一生的人,畢竟誰都喜歡完美的,那些不夠完美的,時間長了自然是會被嫌棄的。除了上面我說的這兩者因素以外,導...

為什麼有的兩個人會離婚,曾經深愛的人為什麼會離婚?

因為不了解而去結婚,因為太了解而去選擇離婚.因為慾望難平,然後衍生出許許多多高尚無奈的,卑鄙齷齪的,蠅營狗苟的,一地雞毛的不得已吧。別有用心的婚姻不在該範疇 裡。決定離婚了,可能是感情淡了,不合適了。選擇結婚了,可能是感情深,真愛。離婚,也可能選擇為了保持當初的那份感情,那份愛。離婚不代表當初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