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為什麼不紅了,周杰倫一九幾幾年為什麼不火?

時間 2022-03-11 16:50:10

1樓:小e森

如果從**銷量演唱會上座率號召力影響力定義。周杰倫依然紅。

如果從當前路人的討論度關注度而言,周杰倫確實大不如從前。特別是從目前念書的年輕人群體而言。

原因:1、時代。生活節奏加快。網路時代的到來注定人心開始浮躁。人們很少靜下心聽好**。而很多好**需要時間沉澱。

2、各種選秀翻唱。過於關注所謂唱功。導致原創**人在路人心中地位都在降低。

3、週出道年份太久。導致目前很多年輕人覺得聽周杰倫不能顯得有逼格。

4、當年周太火,導致很多人不懷好意黑周杰倫。很多謠言影響很大。

2樓:永孝買冬

杰倫會不紅?

他的演唱會座無虛席,

我有個同學,

花自己攢的1080塊去買杰倫的票,

他不紅?

現在他只要一出**,一拍電影,去聽和去看的人,大多數都是因為杰倫的名氣去的,

他會不紅?

太搞笑了。

3樓:

沒有不火,只是網路時代有了一大堆棒子,創造歌手比較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帶我搶演唱會門票好不好

5樓:法夢雲

因為 vip收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 不要扯淡 好不好

7樓:愛哭的精靈

沒覺得不紅,那你覺得中國哪個紅?李易峰還是tfboy?

周杰倫為什麼不紅了?

8樓:夕琴雪宓繡

周杰倫出道14年,沒隔兩年,就會有所謂的對手出現。可是能走到最後的只有周杰倫,兩年沒發新**的周杰倫,在2023年裡,歌曲收聽記錄,100首歌,有25首歌是周杰倫的歌,相當於2023年,1/4的人是在聽周杰倫的歌(包括我)。如果他不紅,那你說出乙個比他紅的明星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紅到時候··

每個人都有他發光的時候

周杰倫已經做到老··

不得否認現在周杰倫就是這個時代歌壇的代表

這樣就夠老··

就算以後他不紅老

但所有人都會記得

曾經我們那個時代的代表周杰倫

周杰倫一九幾幾年為什麼不火?

10樓:闢麗雅世牧

嗨!杰倫剛進入**界時,只是在屋裡給人寫歌,當然了,要他歌的人也是稀少的很。直到宗憲說,只要你在一周內寫出50首歌就給你出**。7天後50首歌的稿子放到了宗憲桌子上。

第一張**也就誕生了!

給咱們7天興許寫出寫不出就說不准了。時時的努力+自己勤奮=杰倫的走紅

11樓:豐清涵莘覺

因為他一直忙於拍(刺陵)所以沒有時間創個,就連沒年一張**都沒有,所以才不火嗎,對不?

誰捧紅了周杰倫 周杰倫當年有多火?

當年的吳宗憲眼光獨到,以其創辦的阿爾發 公司簽約了周杰倫並把jay一舉捧紅。2000年11月,周杰倫的第一張 發片,他那 聽不清在唱什麼 的獨特唱法一下子風靡了華語地區,全台灣都在r b 中國內地也開始漸成風氣。2002年,一手捧紅周杰倫的小公司阿爾發唱片把他拱手讓給了索尼唱片,第二年夏天發行的 葉...

周杰倫多高?周杰倫身高多少

周杰倫身高多少 周杰倫身高 175cm。周杰倫 jay chou 1979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 人 演員 導演 編劇,畢業於淡江中學。早年經歷 周杰倫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周杰倫4歲的時候,母親葉惠美把他送到淡江山葉幼兒 ...

我不喜歡周杰倫,你為什麼喜歡周杰倫?

1.多聽聽,多了解他,變得喜歡。2.裝的話,遲早會露馬腳的!jay真旳狠棒。沵要想想為什麼我們那麼喜歡他。是為什麼?他有值得我們喜歡的地方。沵試著去喜歡。喜歡乙個人,比討厭乙個人好呢。呵呵 是不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天天周杰倫長周杰倫短啊,你是不是感覺很煩那,我以前的女友就這樣,很煩人的。你要是喜歡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