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給我講講阿狸的故事

時間 2022-03-07 03:10:14

1樓:仙靈水夢

《阿狸·信燕》  在這個忙碌而快速的時代,

有多少人還記得提筆寫信時的忐忑和等候回信時的期待呢?

在童話的世界裡,有一種白色的信燕,

可以把思念讀給遠方的人~

2023年2月14日情人節,讓我們跟阿狸和桃子一起,重溫那乙份心底的感動吧。

內容介紹

《阿狸·信燕》第一章

四月,uyde'eo的冰已經融化.

桃子和家人要去比爾斯莫矮人城市,那是世界另一端.

桃子在碼頭的登船口對阿狸說:"我可能要去很久才會回來,可能永遠也回不來了."

然後船起航了,桃子對著阿狸揮手道別:"我一定會寫信給你的,阿狸!"

阿狸回想到以前桃子對自己說的話:"阿狸,有一種白色的信燕,可以飛到世界上任何乙個角落,飛過這片遙遙無際的大海,把我對你的思念帶到你身邊."

可是已經過去三個星期了,卻沒有乙隻信燕來過...

阿狸不由地心中擔心起來:桃子,你在那裡過得好不好?桃子,我很想念你!

於是阿狸模仿桃子的筆跡寫信給自己--

親愛的阿狸:

我安全的到達了比爾斯莫

我很想你.

桃子阿狸看完信欣慰地笑了笑,然後興高采烈地跑向郵箱.這時乙隻上了年紀的白色老信燕叼著一封信飛過來,輕輕地停在了郵箱上說道:"阿狸先生,有你的信."

阿狸接過信,蹲在郵箱旁草地上看起來:"親愛的阿狸,很抱歉到今天才給你寫信.因為是漁季,所有的港口都十分繁忙,我找了很多小郵局,都說你那裡太遙遠了,信燕是飛不到的.

在最後的目的地,我才碰到願意幫忙的郵局.他們給我介紹了最聰明的信燕.比爾斯莫--這是乙個很史詩的港口城市.

給你寫信的時候經常會聽到窗外遊輪啟航的轟鳴聲,空氣中總有一種海的味道.夜晚沒有霧的時候,甚至你能看到反射著月光的魚群飛過天空,就像會流動的銀河.只是阿狸,我想和你分開"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阿狸眼含淚水地看著漫天飛舞的信紙.接著阿狸惆悵的身影出現在荒蕪的草原上...

不知道過了多少天,阿狸一直孤獨地坐在餐桌旁,這時又飛來乙隻年輕的公尺黃色信燕停在阿狸窗台上,旁邊停著上次送信的老信燕.新來的信燕叫喊到:"阿狸先生,您還有一頁遺漏的信.

我是比爾斯莫郵政司特派信燕.桃子小姐信上說:'阿狸,我想和你分開的時候,你會不會一樣想我?

'這是我們的工作疏忽,非常抱歉!"

新來的信上寫著--

你要每天照顧好自己

等你的回信? (╯ε╰)

你的: 桃子

阿狸讀完信破涕為笑,對兩隻信燕揮手道別.

旁白:你是一道光!(夕陽西沉的背景)

《阿狸·信燕》第二章

寫完桃子的回信的時候,已經是第二週的週三了。

阿狸在信紙上寫下:「我親愛的桃子:」

後面的內容就寫不出來了.

甚至關於我很思念你,都覺得不太好意思說出來。

「一定要找到乙個的地方給你寫一封最浪漫的信!!」

阿狸特意坐15路巴士車去到**公園,

選在了噴泉池邊,攤開信紙

噴泉的水花忽然變急

信紙溼了

於是阿狸去了歡快的馬戲團,

選在了最後一排最後乙個座位攤開信紙

表演的火球忽然飛來

第二張信紙焦了

於是,阿狸去了安靜的咖啡廳

選在了吧檯靠右的座位攤開信紙

端著糕點走過的waiter忽然摔倒

第三張信紙髒了

於是,阿狸去了鎮上的圖書館

選在了梧桐樹下攤開信紙

這次什麼都沒有發生~

就在阿狸高興的時候

鳥糞落在了信紙上

第四張信紙。

後來阿狸去了外婆家隔壁的花店

選在了玫瑰花的旁邊攤開信紙

........

後來的後來,桃子收到了阿狸的回信。

除了我親愛的桃子幾個字外就只有幾張沒寫字的空白信紙。

一張皺皺的,

一張燒焦的,

一張髒髒的,

一張有鳥糞的,

和一張落著玫瑰花瓣的。

桃子抱著最後一張帶有玫瑰花瓣的信幸福而甜蜜的笑了。

2樓:粉色磚

阿狸也沒有什麼故事啦,你要買漫畫的哦 主要是乙個個意境小故事

求阿狸的故事,求一篇阿狸的故事

miss好孩子 彼岸花。秋天小鎮邊開滿了紅色的花,像凝固的血,等待冬天的降臨。每當這個季節,阿狸總喜歡走在厚厚的落葉上,好像漂浮在金黃色的海洋中。阿狸發現地上有一顆花的種子,種子躲在葉子下,是等待死亡?還是等待萌芽?阿狸把種子撿起來,帶到外婆家隔壁的花房。老花匠米蘭從阿狸手裡接過種子,戴上花鏡看了一...

誰能給我講講史密斯飛船樂隊主唱的故事嗎

it feels so good angel mine i want to take you higherrockin on top of the world album version undo it和walk this waycrying 或者dream on 高分!求樂隊成員的組成以及英文名稱...

誰給我講講平津戰役的故事,關於平津戰役的故事

解放戰爭時期1948年11月29日至1949年1 月31日,中國人民解放軍東北野戰軍和華北軍區第2 第3兵團及地方武裝一部在北平 今北京 天津 張家口地區,對國民黨軍進行的戰略性決戰。是中國人民解放戰爭中具有決定意義的三大戰役之一。在這種形勢下,蔣介石於11月初電召傅作義到南京商談,認為華北解放軍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