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峨眉99級內功血冰攻一般多少達標

時間 2022-03-03 07: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血量為主和抗為主,生活玩家5444石頭 體力是5級 閃避4級 抗石頭4級2顆 主要上毒抗和冰抗 (飄渺和燕子用),攻擊石頭5級是屬性攻擊 4級內功 4級屬性 4級減抗(怪也是有抗性的)。內功高低主要看的是手工,同樣一件手工有加內功和靈氣的,有只加內功的,不要少看幾十點靈氣 13件裝備加一起就多了,峨眉1靈氣=1靈氣=7.5990內攻。

還有峨眉玄攻擊比冰攻擊加成高一些。

純手工回答 歡迎採納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功方面,排除手工問題,武魂的第乙個技能最好洗寒鋒之魂,神器能強化就強化一下。

5444石頭,冰攻不會非常高,也就是不到2000,但是內功應該可以達到3萬左右的。

戒指護符:屬性+減抗+命中+屬性

項鍊暗器武魂:同戒指護符

防具:體力+閃避+抗+抗

這樣下來,一般6星手工來算,應該能達到3萬內功,1600以上的冰攻,打怪應該是在2萬到3萬浮動。

哥們知道為什麼沒人下力氣回答你的問題麼,因為你不給懸賞分,而且態度不太好,都是為了幫助人,為啥不客客氣氣的問呢,象徵性的給點懸賞,也會有多點的人回答你的問題的。

遊戲愉快。

3樓:噓擬丗堺

額,我也是平民,96峨嵋,3不滿,血11w,內攻1w8(羞愧),屬性1000,那啥,裝備稍微注重一下靈氣、內攻之類的,2w多不難的,而且還可以修煉。5444的話,5體5冰咯,其他命中、減抗、內攻4級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誰還看內功啊 看屬性的 建議這樣上 5體4屬性4減抗4抗

5樓:匿名使用者

主刷副本的話沒必要上5444,上5433就可以,你主冰,打5級內4級冰,然後打個3級命中。峨眉要不要會心很糾結.刷副本主要還是加血用,輸出有天龍,抗怪有少林。

天龍八部2峨眉還厲害嗎,天龍八部峨眉厲害嗎

峨眉的改動不大。一如既往的牛x。尤其是全4以上的峨眉,同寶石中pk第 一 唯一會加血的職業,刷怪 fb boss必組。說實話 現在什麼職業都厲害,就是峨眉不厲害 多了我不想說了。根據你上面所例出的愛好 那你還是玩天山吧。當然明教 和其他門派也不錯,但是沒有 天山隱於無形的優勢,進可攻,退可隱。峨眉現...

天龍八部武當打冰攻還是玄攻為什麼

最穩妥的 防具 紅寶石 祖母綠 抗性 酌情打 4孔上抗性或祖母綠首飾 貓眼 黃晶石 紫玉 4孔上黃晶或者減抗3,4級的石頭,武當硬性的控制技能好用,攻擊技能也很實在,平推血多紅寶石加血,最好4級的打滿。修玄攻擊不錯,因為大玄抗的相對較少,這2個是必須的。其他就看你們這區的情況打抗,一般冰抗和毒抗是要...

天龍八部98級峨眉寶石怎麼上

上4444的峨嵋已經很厲害了,其實現在都玩屬性,貓眼很少打了,峨嵋就要冰攻和減冰抗,你要前期打了貓眼可以合個高的。我給你推薦個打發,看了好多nb峨嵋都那麼打的。2戒指,2護符,護腕打 冰,命中,減冰,冰 防具,衣服,帽子,鞋子,肩,手,腰帶 體,閃避,抗,閃避 或者上雙抗,根據你的情況,暗器,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