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期間,哪瞬間讓你淚流滿面,戀愛期間,哪乙個瞬間讓你淚流滿面?

時間 2022-02-23 19:40:14

1樓:py可可

戀愛期間,真正能夠讓你瞬間就淚流滿面的, 往往不是感動,而是被忽略,被不重視,當你發現,你們之間的愛並不是相等的時候,那時候才是真正的瞬間就會淚流滿面。

以前沒有戀愛的時候,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女生那麼的矯情,為什麼會那麼輕易的就會流眼淚,也不明白明明一件很小的事情,為什麼她們就會那麼在意,為什麼她們那麼的脆弱,但是後來我自己戀愛了,我也成為了我當初說的那個矯情的女人,我也變成了乙個可能隨時都會流眼淚的女生。

我喜歡上了乙個有前任的男生,而且我喜歡的這個男生跟他的前任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情份,只不過是因為女生想要不一樣的人生,所以才會選擇離開的,她對他避之不及,而我卻對他當成寶一般,我就處於這段愛情鏈的最低端,我無論對他多好,無論我怎麼待他,無論我怎麼討好他,我都覺得自己走不進他的心裡,他的心裡就好似只有那麼乙個人,就只有那麼乙個女生,而我就是可能陪著他度過寂寞的人。

我很痛苦,我明白自己可能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走進他,但是我願意等,我等一年,等兩年,很多時候我以為自己已經走進他的心了,他也沒有跟前任再聯絡了,我以為自己已經成為他心裡的那個唯一了,但是可惜的是,當你以為如此的時候,你發現你還是乙個外人,因為你努力了幾年的事情,在那個女生乙個**就能催毀,所以那時候真的很難過,每每想到你做再多,也頂不過別人一句話,那時候就覺得特別心痛,瞬間就能淚流滿面。

因此我後來選擇遠離他了,我不想自己在繁華的大街上流著淚走,也不想在乙個人的深夜流淚,所以我選擇痛一次遠離他。

2樓:多肉

我的男朋友在病床前照顧了我10個小時,幾乎滴水未進,讓我淚流滿面。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在我暈倒之後,揹著我走了四五里地,把我送到了醫院當中,讓我特別感動。

4樓:最愛彩虹糖

記得乙個寒冷的冬天晚上,自己在加班,女友送來熱騰騰的飯菜,看著女友勞累的樣子,很感動。

5樓:高考曹老師

彼此仍然深愛但是卻因為工作地域問題不得不提到分手的時候,真的捨不得但是覺得長痛不如短痛。一句「你好好的」,勝過萬語千言。

6樓:有文化的小蝸牛

在我說自己感冒的時候,我的女朋友連夜坐火車趕過來照顧我。要知道,我們倆之間可是隔著1000多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愛人為了給我買一張演唱會的門票,凌晨3點起床去排隊,讓我特別感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另一半因為我生病了,就請假來到我的身邊照顧我,讓我淚流滿面。

9樓:霧拉拉

戀愛期間,本來覺得他已經忘了我們的紀念日,當看到他偷偷給我準備的驚喜的時候,我淚流滿面。

10樓:危瑞錦

在我遇到工作上的困難時,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自己的戀人第一時間給了我支援和鼓勵,這讓我非常感動。

11樓:丁二咕

有一次面臨分手的關頭,他突然對我說了很多平常從來沒有說過的真心話,我覺得特別感動。

關於你的聽力我淚流滿面歌詞是什麼歌

你的聽力,我淚流滿面 歌詞似不準確,準確的歌詞是 聽你的歌 讓我淚流滿面 這是歌曲 聽陳奕迅的歌 中的歌詞。歌曲資訊 歌名 聽陳奕迅的歌 演唱 王婭 作詞 二娃李軍 作曲 二娃李軍 愛情錯覺 歌詞幽靜的唱片 旋轉著房間 這聲音把懷念精製成一座雍容戲院 座位空蕩燈光暖豔 我拉開了幕簾 過往片段在眼前盡...

動漫中有哪些看似普通的話,但卻讓你淚流滿面

我覺得動漫中看似普通的話,卻讓我淚流滿面的動漫只有 你的名字 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你的名字 是日本動漫,在前幾年上映,很多人都喜歡看。雖然已經出來很長時間,但在沒有事情幹的時候,就會開啟這部動漫看,來打發一下無聊的時間。雖然有的人已經看過好幾遍,但是一直都看不膩。畢竟日本動漫是很好的,讓我們非常...

你最近一次淚流滿面是什麼時候

前乙個禮拜,上班的時候下樓梯匆忙,踩空了樓梯,把腳給崴了,超級疼,當時疼得就坐地上,實在是很痛,沒忍住就哭出來了。特別是同事們勸我別哭的時候,我覺得特別委屈,眼淚更止不住。許是等待的太久了,當楊鳴奪冠的喜悅迸發出來時我沒有哭。而當我整理思緒翻著 的時候突然淚流滿面。圓夢,是你常掛在嘴邊的詞,是你堅持...